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狀元籤 結果共34筆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 中職/台鋼雄鷹選秀順位抽籤結果出爐 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2024年正式投入一軍賽季,今天抽籤決定明年新人選秀會順位,雄鷹隊由「最強外掛」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抽出2號籤,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2023/12/19 17:12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2023/08/10 07:48
  • PLG/攻城獅與阿拉薩談約破局 狀元籤選到「空氣」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年台灣職籃P. LEAGUE+選秀會以狀元籤選中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但球團今天發布聲明,雙方未能達成簽約加盟共識,也意味著攻城獅用狀元籤卻選到「空氣」。
    2023/08/02 13:18
  • 中職/中信兄弟第六輪結束指名 選秀完整名單一次看  

    中華職棒選秀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林子偉,成為今年選秀狀元。
    2023/07/12 20:09
  • 中職/選秀會登場!台鋼雄鷹林子偉狀元 中信兄弟選他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林子偉,成為今年選秀狀元。
    2023/07/12 19:02
  • 中職/準備付買斷金!台鋼選林子偉 狀元沒有懸念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7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沒有意外選擇旅美大物林子偉。
    2023/07/12 18:47
  • 中職選秀今晚登場 「超小年」分析、名單、順位一次看

    中華職棒選秀將在今(12)天晚間6點30分登場,今年雖然被稱為「選秀超小年」, 天賦高的人選並不多,第一輪基本上就是幾個人的競爭。今年總計有178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林子偉狀元呼聲沒意外最高,手握狀元籤的台鋼雄鷹有沒有選林子偉,勢必牽動各隊佈局。
    2023/07/12 12:17
  • PLG/首位外籍生狀元!阿拉薩降臨攻城獅 8人獲選創史上新低

    台灣PLG職籃在今(11)日於台北文創會所,舉辦了2023年PLG選秀大會。在經過三輪的選秀之後,新竹街口攻城獅是以狀元籤選走了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Joof AlaSan),讓他成為PLG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選秀會上僅有8人獲選,創下史上新低紀錄。
    2023/07/11 20:25
  • 台鋼皇帝?林子偉參加選秀 月薪有望破百萬

    旅美好手林子偉,在報名大限之前,壓線報名今年中職選秀,對職棒投下震撼彈,台鋼握有今年狀元籤,林子偉有機會成為「台鋼皇帝」,外接預估他的月薪有望飆破百萬。
    2023/07/03 20:06
  • T1選秀順序出爐!雲豹握有狀元籤 台新首輪有3次機會

    T1職業籃球聯盟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4日登場,下個賽季生力軍台新球團,首輪除了獲得台啤英熊原有保留的第4順位外,每輪都還可在第2順位和最末順位選秀。
    2023/06/27 16:36
  • NBA/馬刺少主降臨!文班亞馬成「新科狀元」 黑衫軍隊史第3人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正式登場,而手持狀元籤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最終也毫無懸念地挑走法國「怪物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確立新時代的建隊核心。值得一提的是,文班亞馬也成為繼「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馬刺隊史的第3位選秀狀元。
    2023/06/23 09:06
  • T1/職籃下季有新球隊?張建偉:確實有金控往聯盟前進

    國內籃壇近期傳聞不斷,桃園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6)天接受媒體聯訪,回應T1聯盟將有新球隊加入的消息,張建偉表示,「市場上確實有某家金控往聯盟前進,因為是新的球隊,新的球隊有優先順位籤的問題,我們會積極去爭取」,並指出會「堅持自己的狀元」,如果能鎖定人選,就不會堅持狀元籤。
    2023/06/06 11:33
  • 馬刺GDP重出江湖?怪物新人屬意聖城 傳有望拜師最強導師團

    聖安東尼奧馬刺時隔26年再度抽中狀元籤,NBA樂透選秀抽籤也在台灣時間5月17日落下帷幕,而儘管「未有定論」,但各界普遍認為馬刺將帶回有怪物新人之稱的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根據記者史汀(Marc Stein)消息,馬刺球團有意找當年建立豐功偉業的「GDP三巨頭」回鍋指導這位不世出的天才球員,而倘若傳言成真,勢必也能成為世代傳成的一段佳話。
    2023/05/21 17:40
  • 本屆最強新秀後衛!「準榜眼」自認能搭所有人:我很全能

    NBA樂透選秀抽籤已在台灣時間5月17日圓滿落幕,其中時隔26年再度抽中狀元籤的馬刺,沒意外會把「公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帶回聖安東尼奧。至同樣擁有高關注度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則預計會落在榜眼或探花的位置上。對此,韓德森也信心滿滿地喊話,不論最終被哪支球隊選走,他都能憑藉「全能球風」完美融入。
    2023/05/19 23:18
  • 馬刺抽中狀元籤!溫班亞瑪嗨翻:法國有一半的人希望我加盟馬刺

    NBA日前舉行選秀樂透抽籤儀式,由聖安東尼奧馬刺抽中狀元籤,讓他們得以提前鎖定「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而溫班亞瑪在得知抽籤結果後也相當滿意,並透露法國有一半的人都希望馬刺抽中狀元籤。
    2023/05/18 10:24
  • 怪物新人來了!馬刺抽中狀元籤 文班亞馬有望降臨聖城

    2023年美國職籃(NBA)選秀樂透抽籤今(17)日登場,聖安東尼奧馬刺以14%的機率,順利抽中搶破頭的狀元籤,有望選進外號「法國蜘蛛人」的大物新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令聖城球迷欣喜若狂。
    2023/05/17 09:53
  • 火箭等3隊有望搶下「法國怪物」 湖人恐幫鵜鶘拿狀元籤

    NBA交易大限在美國時間2月10日截止,不少完成交易的球隊開始為下半季備戰,但部分球隊已經把目標放在5月16日的選秀樂透抽籤,希望能抽中狀元籤,以便選到「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外媒《雅虎體育》記者Krysten Peek近期就列出6支可能選到溫班亞瑪的球隊,其中又以休士頓火箭、聖安東尼奧馬刺和底特律活塞的機率最高。
    2023/02/19 17:20
  • 不是要擺爛?重建球隊卻輾壓勁旅 爵士爆冷勝金塊

    多年無法闖進西區決賽的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今年夏天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將大批主力清倉拍賣,換取未來選秀權與年輕戰力,本季戰績被認為絕對是聯盟墊底的擺爛等級。想不到今(20)日新球季開幕戰,球隊於主場迎戰西區勁旅丹佛金塊隊時,竟「大爆冷門」以21之差大勝,讓球迷跌破眼鏡,直呼「不是說好要搶狀元籤嗎?」
    2022/10/20 14:11
  • NBA選秀爆冷 班切羅榮登魔術隊史第4位狀元直呼意外

    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今天選秀會上,以狀元籤選進杜克大學前鋒班切羅(Paolo Banchero),這個結果小爆冷門,連班切羅自己都感到意外。
    2022/06/24 11:09
  • NBA選秀大熱門進活塞 康寧漢如願成狀元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今天在選秀會上,以狀元籤選進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6呎8吋的控球後衛康寧漢(Cade Cunningham)。
    2021/07/30 09:28
  • 史上最多!中職選秀落幕 應屆高中生23人入選

    中職選秀落幕了,各隊都依照需求挑選適合球員,擁有狀元籤的味全龍,則是在首輪挑了旅外球星王維中,希望他的實力跟人氣,能幫助到球隊。另外統一跟中信則是被專家評比這回秀很漂亮。樂天則是以深化陣容,挑選未來性為主。至於富邦悍將則是在第二輪,挑選有實績,但是受傷開刀的郭俊麟,被外界認為,是相當具有挑戰跟風險的選擇。
    2020/07/21 23:38
  • 味全龍選進王維中 成中職首位「左投狀元」

    中華職棒選秀晚間在台中登場,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選進旅美好手王維中,成為中職第一個左投狀元,選秀榜眼則是平鎮高中林子豪,富邦悍將選旅美鐵捕張進德,捕手戰力再加乘,至於選秀大物余謙,則是首輪第四順位被中信兄弟選走。
    2020/07/20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