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特工 結果共208筆

  • 穆斯林開齋節 加薩悲傷 以續轟炸.擊斃哈瑪斯領袖子

    穆斯林的齋戒月結束,伊斯蘭國家都在慶祝開齋節,戰火摧殘下的加薩,沒有歡樂,只有滿滿的悲傷。以軍在開齋節持續轟炸加薩的難民營,擊斃了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三名成年兒子,他們都是哈瑪斯的特工人員。哈尼亞是以哈停火協議的談判員之一,他在得知噩耗後表示,以色列就算殺了他的兒子,哈瑪斯也不會改變立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加薩部分地區已經陷入飢荒,數十萬人每天平均攝取的熱量只有245大卡。
    2024/04/11 19:53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前KGB幹員遭毒害 遺孀警告:普欽政權「對台灣也構成威脅」

    前蘇聯情治機關「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特工李維寧科的遺孀瑪琳娜(Marina Litvinenko)告訴中央社,不僅是對歐洲,俄羅斯總統普欽及其政權對台灣「絕對」也構成威脅。
    2024/03/02 10:41
  •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2024/02/22 19:30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又打醫院!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坦克包圍醫院 砲轟平民

    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正在包圍加薩南部的「艾格撒醫院」。CNN鏡頭也發現,以軍不僅把坦克車停在醫院前庭,甚至還朝著平民開火,造成1死9傷。包括前幾日,有以色列特工偽裝醫護人員闖入西岸醫院擊斃三名武裝份子在內,以色列接連鎖定加薩醫院出手,引發西岸民眾憤怒抵抗,還和以色列軍警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1 16:38
  • 喬裝醫生!男扮女裝! 以色列特工潛入醫院突襲

    以色列特工喬裝成平民,有的男扮女裝,有的喬裝成醫生,潛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突襲,狙殺三名武裝分子,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痛批,這是一種犯罪行為。另外傳出哈瑪斯考慮接受「三階段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高喊,不會撤軍。
    2024/01/31 22:07
  • 以軍喬裝醫護闖醫院!擊殺3武裝組織成員

    以色列特工、喬裝醫護人員,闖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聲稱擊殺3名武裝組織「哲寧旅」成員,過程都被醫院內監視器拍了下來,儘管這並非以色列第一次執行類似任務,但持槍闖入醫院,手段還是引發爭議。
    2024/01/31 12:40
  • 以色列特工偽裝「醫療人員」 突襲約旦河西岸醫院釀3死

    以色列便衣特工今天突襲一家約旦河西岸醫院,部分偽裝成醫療人員,射殺3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這是以色列特工8年來首度採取這類行動。
    2024/01/31 09:31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剛發生襲警暴動 伊朗突宣佈處決以色列摩薩德特工

    伊朗與以色列從1970年代開始就是世仇至今,兩國不只針鋒相對,還互派特工去破壞或攻擊對方。《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報導指出,該國政府稍早在東南部錫斯坦和俾路支斯坦省(Sistan-Baluchestan)監獄內,處決一名以色列摩薩德(Mossad)特工人員,他被指控竊取機密和對外洩漏情資,但並未公佈更多死者的資訊,就連他什麼時候被捕都無法知道。
    2023/12/16 16:52
  • 比利時前議員被收買 中國是如何影響歐洲政壇?

    多家歐洲媒體調查爆料:一名比利時前議員被收買充當中國情報部門的線人,並幫助後者試圖滲透政界,影響歐洲輿論。極右翼的德國選項黨也是中國拉攏的對象之一。
    2023/12/16 11:40
  • 周海媚因病離世! 「兒子」王大陸悲痛發聲:永遠的女神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消息遭封鎖1天,官方工作室昨(12)日發聲明證實噩耗,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星紛紛發文悼念這位「最美周芷若」,而台灣男星王大陸曾和周海媚演母子,交情匪淺,得知此消息他也難過發聲,在IG寫下「永遠的女神,一路走好!」並PO出當年2人親密擁抱的照片。
    2023/12/13 09:34
  • 印度特工在美遭起訴! 涉嫌刺殺美籍錫克教領袖

    美國司法部29日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聯邦檢察官起訴一名印度官員,還有一名印度公民,涉嫌在美買兇殺害美國籍的印度錫克教分離主義領袖;而且兩人還涉入今年六月,在加拿大發生的命案,遇害的同樣是當地的錫克教領袖,當時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就把矛頭指向印度政府,要求配合調查,讓兩國外交關係降到冰點。如今美國正式起訴涉案的印度特工,持續否認涉案的印度政府,只透過外交部發布簡短聲明,強調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3/11/30 20:00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特工任務?台南看護觀察雇主作息 趁打掃時偷竊還閃監視器

    一名於台南工作的26歲印尼籍歐姓女子,在民權路一間劉姓住家受聘看護,在逐漸熟悉家庭成員作息狀況,以及財物擺放位置後,開始分次取走雇主家中金錢與財物,甚至會注意監視器拍攝角度,最後雇主一家通報警方調閱監視器,還是將歐女依涉嫌竊盜罪嫌送辦。
    2023/11/19 12:17
  • 以軍特工部隊出動救人質 「刺針」軍犬尋人找炸彈

    哈瑪斯手上的兩百多名人質,美國白宮證實,當中包括一位年僅三歲的美國公民。不過納坦雅胡政府,拒絕在人質全部釋放前停火,打算一邊轟炸加薩,一邊想辦法拯救人質。以色列軍也出動特種工兵部隊,還有特殊軍犬「刺針」部隊,加入營救人質。
    2023/11/13 22:16
  • 防詐特工報到!警政署長穿「165號」球衣 攜手籃球員反詐

    新北市新莊體育場今(28)日下午舉行T1聯盟中信特攻首場主場賽事,警政署長黃明昭身穿象徵反詐騙的「165」號球衣到場開球,除了宣導防詐理念之外,由於近日來傳出籃球員涉賭、打假球事件,黃明昭也重申將會與各球團合作,對於放水打假球、賭博情事加強監控,防堵違法事件再發生。
    2023/10/28 17:57
  • FBI分析:哈瑪斯釋人質3目的 全都「精打細算」過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目前仍有218名人質受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美聯邦調查局特工兼人質小組專家奧利里(Christopher O’Leary)分析,哈瑪斯在釋放人質上精打細算,除了推延以軍的地面進攻,向全球證明該組織的合法性、恢復自身形象,最大目的是為交換被關押的該組織成員,而最不可能釋放的是以色列士兵。
    2023/10/25 10:55
  • 以軍空襲清真寺 稱炸死哈瑪斯「恐怖特工」

    以色列再發動空襲!炸毀約旦河西岸哲寧的一處清真寺,以色列政府宣稱,炸死了多名準備發動攻擊的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恐怖特工」,但巴勒斯坦總理接受CNN專訪卻控訴,以色列政府改變和他們溝通接觸的規則,濫用暴力,才會導致巴勒斯坦人這麼憤怒!
    2023/10/22 18:48
  • 美國政府出手!「先砍哈瑪斯金流」葉倫宣布制裁10人

    隨著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衝突不斷惡化,美國財政部今天宣布對哈瑪斯成員、特工、金融協助者等10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一名重要指揮官。
    2023/10/18 23:17
  •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錄音檔 控「兩特務討論火箭射失敗」害醫院爆炸

    位於加薩走廊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遭到攻擊,當地衛生部門稱死亡人數超過500人,還有數百人被困在醫院廢墟中。以色列國防軍(IDF)、哈瑪斯(Hamas)互相指控此次事件是對方所為,以色列外交部今(18日)則公布一段電話錄音,表示他們成功攔截了2名哈瑪斯特工之間的電話,且哈瑪斯當時正在討論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發射失敗,導致醫院被火箭擊中。
    2023/10/18 17:13
  • 越南特工驚爆嘗試駭入多國官員手機 蔡英文也遭鎖定

    非政府組織(NGO)「國際特赦組織」今天表示,越南特工疑似利用在歐洲聯盟(EU)開發的間諜軟體攻擊全球各地官員、公民組織和記者,蔡英文總統也名列攻擊目標之一。
    2023/10/10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