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特別貢獻獎 結果共103筆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 金鐘歌王追星感動全說了 想替90歲林沖報金曲特別貢獻獎

    64歲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唱紅〈三百六十五里路〉、〈古月照今塵〉等歌曲,日前他和資深藝人林沖餐敘,興奮表示在心目中,林沖是遙不可及的巨星,他和爸爸曾一起去看秀,立志長大後要成為像林沖一樣歌星,沒想到經過半世紀,在友人安排與偶像見面,讓他感動不已。
    2024/01/18 17:58
  •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2024/01/11 12:08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願實現了」 遺孀淚認難熬:祂帶領著我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年第34屆金曲獎裡獲辦特別貢獻獎。在他離世1年後,他的遺孀熊美玲將滿腔的愛化為歌聲,推出新歌〈秋離〉11日上線,旋律來自夫妻倆曾攜手打造〈哭砂〉,將最經典的作品賦予不同樣貌,她感性說:「每次配唱前,當我對著麥克風,都會仰著頭看看,我覺得秋離就在那裡陪著我,對我微微笑!」
    2023/12/09 16:11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第58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頒給資深演員丁強,不幸的是他於今年1月去世,享壽86歲。遺孀女星李璇昨(21)日現身典禮代領,深情說著「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惹哭不少人。夫妻倆結婚52年感情深厚,丁強下葬時,李璇拿著一束鮮花,雙膝下跪在丁強墓前,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
    2023/10/22 10:11
  • 金鐘58/丁強獲貢獻獎!遺孀李璇顫抖領「有幸當丁太太」 吳慷仁哭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已故資深演員丁強獲金鐘特別貢獻獎,在演藝圈闖盪超過一甲子,累積豐富戲劇經驗,並傳授給後輩,特別貢獻獎由曹瑞原頒獎,丁強遺孀李璇上台代為領獎。
    2023/10/21 22:15
  • 此生必看!《勸世三姊妹》登金鐘58殿堂 「向導演致敬」今年最爆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年金鐘獎頒發獎項戲劇類共27個獎項,「特別獎項」由已逝資深演員丁強先生榮獲「特別貢獻獎」。另全民參與的「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觀眾投票選出今年度心目中的最佳戲劇節目,截至發稿為止,第二波票數依舊是《模仿犯》跑第一,該獎項將於18日晚間23點59分停止投票。
    2023/10/16 15:48
  • 第14屆金漫獎入圍名單公布 洪德麟獲特別貢獻獎

    文化部今天揭曉第14屆金漫獎入圍名單,計有199件作品報名參賽,歷經初審及複審後,共有24件作品入圍,並由漫畫家暨漫畫研究者洪德麟獲得特別貢獻獎。
    2023/10/02 16:40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劉德華追隨梁朝偉腳步「進軍好萊塢」?本人親吐後續動向

    香港男星「華仔」劉德華,在15日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並出席個人新片《紅毯先生》世界首映,在首映上霸氣的直說:「我會再回來拿最佳男主角的!不只是特別貢獻獎!」更無預警透露,自己對於進軍好萊塢已經準備好了!
    2023/09/18 11:19
  • 好靚仔!劉德華獲頒「特別貢獻獎」 現身多倫多影展

    影星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近期出席第48屆多倫多影展,並獲頒「特別貢獻獎」,他用英文激動致詞,說永遠忘不了大家對他的愛,同時他也出席新作品「紅毯先生」首映,吐露自己表演的變化。
    2023/09/17 14:22
  • 劉德華獲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粉絲擠爆機場!男神一舉動超親民

    香港男神劉德華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也將於當地時間15日,出席新片《紅毯先生》多倫多影展首映。劉德華14日由香港出發,準備飛往多倫多,而機場也湧入大批粉絲送機,不過特別的是,當劉德華抵達多倫多機場時,也出現大批粉絲接機,劉德華在步出機場時,更多次回頭張望看向粉絲方向,並熱情地揮手回應,相當親民。
    2023/09/16 12:29
  • 金鐘58入圍/丁強榮獲特別貢獻獎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首先公布的是特別獎項,特別貢獻獎由丁強獲得。
    2023/09/14 14:09
  • 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金音創作獎邁入第14屆,今年以「14歲的美好」為題並做延伸,今(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入圍記者會,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首度亮相,由音樂人盧律銘接任,他公布評審團大獎得主為台式復古實驗樂團「Mong Tong」的《道火》,本屆特別貢獻獎則是今年4月癌逝的「爵士一哥」沈鴻元。
    2023/09/12 16:27
  • 劉德華新成就解鎖!出道42年 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影帝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最近獲頒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特別貢獻獎」,肯定他至今發表超過160部影視作品;此外他也將在這個月底,於香港舉辦人生第一次藝術展,包含曾演出的經典「天若有情」、「大隻佬」都將成為設計靈感。
    2023/08/23 19:52
  • 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 新北市政府獲29獎數北台之冠

    「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新北市政府共計獲得29個獎項,為北台灣獲獎數最多縣市,在許多重大工程建設都有亮眼表現。今年新北市在國土特別貢獻獎、綜合卓越成就獎、卓越獎、特別獎、金質獎、優質獎等獎項中都大有斬獲,尤其在綜合卓越成就獎上更是全臺唯一獲2獎項的地方縣市政府。今(9)日在新北市政會議獻獎,與市長侯友宜分享榮耀。
    2023/08/10 11:20
  • 林秋離肝癌換肝仍病逝 醫曝風險:「1情形」非換不可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特別頒給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的他,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頒發的獎項則由他的遺孀熊美玲帶著2個兒子代為領獎。在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4 16:11
  • 不是歐陽菲菲!「鍋具女王」菲姐昔年收8億 消失螢光幕近況曝光

    73歲歐陽菲菲拿下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她領獎時清唱一段〈感恩的心〉,並深深鞠躬向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們致謝,畫面相當感人。有許多網友誤以為歐陽菲菲之前在《美鳳有約》做菜、賣鍋具的「菲姐」,但其實是兩位不同的人。
    2023/07/03 16:22
  • 金曲表演連發! 林俊傑、茄子蛋阿斌獻唱

    今年金曲獎典禮有不少表演,歌手林俊傑獻唱經典歌曲,紀念已故音樂人,也是他的恩師林秋離,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聽到落淚。另外茄子蛋主唱阿斌,聲音出狀況後再開唱,以江蕙的《藝界人生》,緬懷逝世音樂人,典禮還邀請日本人氣樂團表演動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3/07/02 14:06
  • 72歲歐陽菲菲「復出計畫」曝光!暌違10年登台 一句話暗藏彩蛋

    72歲旅日歌手歐陽菲菲獲頒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她在台上多次對觀眾們鞠躬,甚至驚喜清唱一段〈感恩的心〉,天后架式十足,引起全場掌聲。暌違10年返台,這也是歐陽菲菲近期首度在媒體前露面,談到眾人關心的復出計畫,她也回應了。
    2023/07/02 08:00
  • 73歲歐陽菲菲隔10年現身!獲頒特別貢獻獎 清唱網全跪了

    73歲的歌壇天后歐陽菲菲,縱橫歌壇40年,獲頒特別貢獻獎,她今天(1號)睽違十年亮相,親自現身領獎,甚至在台上清唱歌曲,說自己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想要繼續唱下去。
    2023/07/02 01:24
  • 金曲34/歐陽菲菲領獎哽咽:我會繼續唱!高歌〈感恩的心〉感動全場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第一座由已故音樂人、林俊傑恩師林秋離奪下,第二座則由旅居日本多年的天后歐陽菲菲獲獎。今(2023)年73歲的歐陽菲菲氣質出眾,有〈熱情的沙漠〉、〈就這樣甜蜜活到底〉、〈愛的路上我和你〉等代表作,這是她入行57年以來,第一次拿下金曲獎,眾人都替她開心。
    2023/07/01 22:55
  • 金曲34/熊美玲代亡夫林秋離領獎淚崩 兒突拿出「這物品」全場驚呆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的愛徒林俊傑(JJ)先是登台獻唱他所創作的歌曲,惹哭林秋離的遺孀熊美。該獎由王介安獻獎,熊美玲與兩位兒子代替他領獎,熊美玲開口就說:「秋離,這麼重要的獎,還是讓你自己來拿。」此話一出讓觀眾們瞪大眼睛,之後兒子就拿出林秋離的畫像,就好像他也在現場,讓人會心一笑。
    2023/07/01 20:56
  • 金曲34/已逝林秋離獲特別貢獻獎!林俊傑致敬恩師 惹遺孀爆哭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今(1)晚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