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牛肉火鍋 結果共21筆

  • 醉醺醺女駕駛「酒測破表」!同車閨密調侃:妳要被關囉

    台南一名女子,深夜到牛肉火鍋店邊吃飯邊喝酒,還開車載朋友回家,結果被攔查,女駕駛滿臉通紅,在警察面前和閨密又親又抱,最後測出酒測值1.12毫克,閨密調侃「你要被關了」,其實閨密是同車乘客,也要連坐罰。
    2023/12/08 19:40
  • 大久保麻梨子帶日本母遊台南 大啖牛肉鍋被驚豔「永遠吃不膩」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近年來常在她的YouTube、IG等社群平台上分享和台灣老公Jerry的日常生活,夫妻倆詼諧逗趣的打鬧、自然生動的相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大久保麻梨子的媽媽到台灣和夫妻檔遊玩,他們善盡地主之誼,為媽媽安排一趟台南美食小旅行。
    2023/09/27 15:25
  • 吃貨看這邊!2023高雄日嚐366美食聖經出爐

    眾所期盼的高雄日嚐366吃貨聖經終於問世了,近2萬道高雄美食菜餚推薦,經過一翻評比,最後選出366道高雄好味,即日起在「高雄旅遊網」開放下載,吃貨一定要Follow到啊。
    2023/01/02 10:41
  • 想吃溫體牛免跑台南!承德路最夯涮牛肉 老饕必點厚切牛舌

    台北這家超高人氣的涮牛肉火鍋,採用台灣本土溫體牛,從肉片到牛筋都好吃,還有超厚的牛舌也不能錯過,據說牛肉還是搭車從台南上來的,搭配店家的獨門蔬菜湯底最對味~冬天生意總是好到大排長龍,沒排隊半小時可是吃不到!
    2022/12/02 14:14
  • 宇宙人演唱會邀「木曜女神」助陣!在家練高音 貓一聽「超失禮反應」曝

    宇宙人將在12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The Moment! 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在倒數開唱前夕天氣逐漸轉涼,立冬節氣將至之際,同門師弟妹麋先生和告五人暖心祭出澎湃的牛肉火鍋,替師兄宇宙人進補,補充能量元氣,讓宇宙人喜出望外,貝斯手方Q笑答:「真的很謝謝,我們吃這麼多,一定要回報一下,除了一定要請他們12日來高雄看演唱會外,還要再一起去吃我們的慶功宴!」
    2022/11/06 17:17
  • 被餃子耽誤的火鍋店?台中「炭火牛肉鍋」配料滿到溢出來

    被餃子耽誤的火鍋店?台中這家「知名餃子館」,店家最主要是販售牛肉火鍋及羊肉火鍋,另外還有水餃、麵類、熱炒等等。來店必點「牛肉火鍋」有滿滿牛肉塊、牛肉丸,分量多到撈不到湯,建議來店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才有位置,牛肉愛好者快筆記!
    2022/09/11 11:41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銅板價越來越遠!美食之都漲聲響起 國華街碗粿、土魠魚羹喊漲

    國際物價飛漲,才剛說衛生紙要漲價,台南市府查訪台南27家知名小吃店,有13家調高部分品項價格,漲最多的是牛肉火鍋,漲幅有80元,另外也有飯店自助餐調漲60塊,而台南國華街小吃最多,知名碗粿也喊漲,月底調漲5元,紅燒土魠魚羹一碗也漲十塊,業者說沒調漲真的hold不住,不過顧客大多可以接受。
    2021/12/26 18:20
  • 噁! 8隻蟑螂湯底加菜 業者辯:牠們自己排隊下鍋嗎?

    這樣的火鍋你敢吃嗎?大陸海南一名女子日前與友人前往牛肉火鍋店用餐,不過卻在鍋裡撈出8隻蟑螂,但業者卻堅稱不可能一次出現8隻蟑螂,甚至還說「除非蟑螂排隊入鍋」,業者不願承認賠償道歉,且態度強硬,女子事後已報警處理。
    2018/06/08 10:11
  • 【食尚】看不到湯的火鍋! 排到天荒地老的全牛料理

    有吃過料滿到看不見湯底的火鍋嗎?這家看似普通的餃子館天天大排長龍,來到這裡,除了必點的牛肉水餃之外,招牌的牛肉火鍋更是饕客不可錯過的極品美食,整鍋滿滿的滷牛肉和手工牛肉丸,完全看不見湯底,滷過的帶筋腱子肉入口即化,咬下一口香氣四溢。
    2017/04/19 16:08
  • 豬、羊肉片辨「顏色」 煮前、後羊肉均較深

    不肖業者用豬肉混充做成羊肉火鍋片,等級最低的甚至完全沒羊肉,只用豬肉加羊油。這樣的火鍋肉片,民眾怎麼分辨?火鍋店老闆娘說,其實顏色就有差,生羊肉顏色比較暗紅,煮熟後偏暗灰色,跟豬肉比都比較深。而火鍋店裡,雖然最多人點的還是牛肉,其次才是豬肉跟羊肉,不過冬天到,點羊肉的民眾越來越多,消費者可要睜大眼分辨。
    2014/11/11 19:23
  • 【好吃一點訣】唇齒留香!「不怕醉」 紅酒牛肉鍋老饕最愛

    今天美食一點訣帶您來品嘗紅酒牛肉火鍋!台北一名火鍋店業者本身愛品酒,突發奇想將紅酒和牛肉結合在一起,經過多次嘗試,將牛肉加入兩款紅酒浸泡2天之後,急速冷凍切片煮火鍋,吃進嘴裡散發淡淡酒香,而酒精經過高溫揮發過後也不怕喝醉。
    2014/01/25 12:28
  • 深夜飄香!新鮮涮牛肉 美味引老饕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位於新北市土城有一家牛肉火鍋,採用每天從台南現宰的溫體牛肉,也只在夜晚才開始營業,受到了許多夜貓族的喜愛,營業時間都到凌晨。
    2013/10/29 09:22
  • 業績跌6成「瘦」不了 牛排館4.3折搶客

    樹森公司進口的美國牛,因為被驗出含有瘦肉精,使得向他們進口肉品的我家牛排業績受到影響,台中市一家分店業績下跌了6成,業者不堪虧損,只好下殺4.3折促銷救業績;而其他牛排業者和連鎖火鍋店則表示,客人還是會想吃牛肉,因此牛排或是牛肉火鍋的業績,有影響但還不會很明顯,不過也有業者擔心牛肉檢驗安全,暫時停止供應特定牛肉。
    2012/03/13 18:58
  • 〈獨家〉美味的誤會 廣東汕頭火鍋台灣創

    台灣美食名聞世界,尤其1949年隨著國府遷台,更把大江南北各地料理帶來台灣,其中汕頭沙茶牛肉火鍋,顧名思義,來自廣東汕頭,更是台灣火鍋始祖,不過隨著兩岸交流頻繁,我們意外發現,其實汕頭不產牛肉火鍋,大陸人根本沒聽過,汕頭火鍋是汕頭人來台灣後的在地創意。
    2011/07/07 18:54
  • 【好吃台灣牛】炭燒沙茶牛肉火鍋 溫體肉鮮湯甜

    台中市一家開了53年的沙茶牛肉火鍋,交棒到第二代手上,老闆承襲父親理念,堅持只用當天現宰的溫體牛肉,選用台灣黃牛屁股部位的「和尚頭」肉,吃起來很有嚼勁,烹調方式很特別,不用瓦斯爐或是電磁爐,而是花時間燒木炭煮,牛肉火鍋吃到後面,湯頭愈喝愈甜。
    2009/11/18 19:27
  • 為吃免錢牛肉 300人「扮牛」上街

    景氣寒冬,低價促銷成為主流!不過有業者更大手筆,推出美國牛肉火鍋免費吃到飽的活動,但條件是必須穿著牛服裝上街才能吃,有300位民眾豁出去了,在大街上高喊「牛肉好吃」。
    2008/12/27 19:08
  • 暖!「滋補」鹿肉鍋 標榜活血壯陽

    除了牛肉鍋、海鮮鍋外,愛吃火鍋的饕客又多了新選擇,有業者把民間食補搬上桌,推出鹿肉火鍋,標榜能溫補,對手腳冰冷也很不錯。
    2005/12/14 19:29
  • 掛牛頭賣狗肉 私宰野狗現場直擊

    雲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查獲一家牛肉火鍋店,其實賣的都是私宰的流浪狗肉,是名副其實的掛牛頭賣狗肉,查緝人員當場拍到店家和捕狗人士交易流浪狗的畫面,並且起出宰殺完畢的狗肉;不過賣狗肉的業者相當不服氣,和查緝人員嚴重口角。
    2005/01/25 11:28
  • 請問藝人狄鶯開的牛肉火鍋店在哪裡?

    Q:請問藝人狄鶯開的牛肉火鍋店在哪裡?
    2004/01/14 11:02
  • 狄鶯開牛肉餐廳 客人慕名而來

    美國狂牛病,讓民眾吃牛肉前都會先詢問牛肉產地,這也讓台灣牛身價大漲。藝人狄鶯跟張瓊姿合開的牛肉火鍋店,標榜賣的是現宰台南新鮮土黃牛,在狂牛症期間受到許多愛吃牛肉的饕客歡迎,開店2個月,台灣牛肉果真紅不讓,每個月營業額超過200萬。
    2004/01/1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