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爆冷 結果共753筆

  • 何佩珊爆冷任勞動部長 勞團憂:曾在「一例一休」為資方辯護

    新任勞動部長由何佩珊接任,就有勞團質疑何佩珊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推動《勞基法》修法的推手,當時她還曾為資方辯護,擔心未來又要進行第三次《勞基法》修法;對此,何佩珊喊話,勞工們要對政府有信心,只要有經濟發展,政府就有能力挹注勞保,是一種正向循環,也請大家相信賴清德有能力創造更好的稅收和經濟。
    2024/04/20 10:05
  •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衝突過程中受到勸阻,孫興慜的手指因此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在社群發文,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2024/03/14 14:22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初選第一次輸!拜登在「這地」爆冷敗給商人 他曝「打敗總統」感想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6)日來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共有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爭取連任的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此前初選幾乎連戰皆捷,在黨內可謂毫無敵手,不過他卻在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爆冷輸給52歲商人帕爾默(Jason Palmer)。
    2024/03/06 14:30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2024/02/07 10:18
  • 亞洲盃/爭冠夢碎!南韓4強慘輸約旦 孫興慜向國民道歉

    正在卡達舉辦的足球亞洲盃賽事準決賽昨(6日)登場,英超人氣球星孫興慜帶領的南韓隊卻爆冷出局,以0比2輸給黑馬約旦隊,無緣晉級冠軍賽。約旦隊史上首次成功闖入決賽,而南韓隊原本有望睽違64年再度奪冠的美夢破碎,賽後孫興慜受訪時也表示,自己還有不足之處,對於選手們、球迷以及所有韓國國民真的感到很抱歉。
    2024/02/07 10:14
  • NBA/梭哈拚18冠?傳綠衫軍「還想補強」 暴龍2側翼成潛在目標

    塞爾提克在今(2)日以105:114「爆冷」不敵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湖人,但他們仍舊以37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為了爭奪隊史第18座總冠軍,據傳綠衫軍非常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繼續補強,但團隊薪資爆炸的他們,預計會把重點擺在加強替補前場深度上。
    2024/02/02 22:51
  • NBA/小將創「48年首見紀錄」 活塞爆冷擊敗西區龍頭雷霆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戰績相當慘澹、目前位居聯盟爐主,沒想到在29日對上身為西區第1、全聯盟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時「不坦了」,以120比104取勝,讓球迷看傻了眼。
    2024/01/29 11:19
  • NBA/爐主活塞大勝雷霆!杜倫雙20止敗 笑諦新猷:來的有點慢

    截至台灣時間28日止,本季戰績慘淡的爐主活塞,是聯盟唯二還未拿到10勝的球隊,卻在今日背靠背迎戰雷霆、甚至是在當家主控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缺陣的情況下,徹底爆發爆冷奪勝,在勝率不足15%的情況下打贏勝率超過70%的球隊、成為聯盟第二支達成此紀錄的球隊,當家的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也寫下高效雙20數據締造新猷。
    2024/01/29 11:06
  • 澳網/爆冷!世界球王Djokovic遭Sinner淘汰 男單止步4強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今(26)天進行男單4強賽事,由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出戰世界排名第4的義大利22歲新生代好手Jannik Sinner,沒想到Djokovic最終以1:6、2:6、7:6、3:6、總盤數1:3敗陣,不僅終結澳網33連勝,這也是Djokovic在澳網4強賽首敗,似乎也宣告網壇新世代來臨。
    2024/01/26 16:32
  • 暖化警訊!「爆冷寒冬」全球都難逃 恐成「極端寒流」新常態

    受到極地渦旋南下影響,歐美相繼下起暴風雪,當地交通大打結,民眾生活也受到影響,而亞洲也如此,不只台灣這波寒流,大陸福建西北部,罕見下雪了甚至部分地區還達到暴雪,但這其實也是氣候變遷的警訊,即便全球暖化,冬天越來越暖,但極端寒流,突然氣溫驟降的頻率,未來恐怕會成為「新常態」。
    2024/01/23 22:37
  • 澳網天天有冷門!球后斯威雅蒂第3輪出局 寫45年來第一次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幾乎天天都有冷門出現!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成為45年來第一位在澳網前3輪出局的頭號種子。斯威雅蒂在第三輪先盛後衰,以1比2遭到捷克19歲新星「諾絲可娃」的逆轉。這場敗仗,也讓斯威雅蒂稱霸澳網的夢,只能明年再來。
    2024/01/21 11:40
  • 她才16歲!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 闖澳網第3輪

    年僅16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第二輪,爆冷擊敗大會第六種子「賈柏」,而且比賽只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這是安德烈耶娃職業生涯,第一次擊敗世界排名前10的對手。去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進第三輪、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打進16強,安德烈耶娃也被看好,有機會挑戰新世代球后。
    2024/01/17 18:03
  • 喬帥澳網首輪遇勁敵! 與18歲新秀苦戰4小時奪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一輪就陷入苦戰。和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苦戰40個小時,辛苦拿下首勝,不過他很有風度,要求現場觀眾給對手鼓掌。另外女單則大爆冷門,去年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好手,第一輪慘遭淘汰。
    2024/01/15 19:24
  • 網紅選立委「吊車尾出局」!嘆不再碰政治 喊轉型欲闖歌壇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告一段落,10人搶3席的山地原住民立委,也由無黨籍高金素梅、民進黨伍麗華的順利連任,以及國民黨盧縣一當選作結;而在所有的候選人當中,被戲稱「掉假牙網紅」的林世偉卻是「爆冷」落選,甚至僅有4.39%的得票率,排名倒數第3無緣參政。而確定無緣國會後,林世偉也自拍影片沮喪發聲,喊話不再碰政治的同時,喊話欲進軍歌壇。
    2024/01/14 16:08
  • 美妻出軌「已婚男星」!疑煮湯毒害尪 爆冷血笑:想擺脫他

    美國73歲男子保羅(Paul Doucette)喝完妻子煮的湯,因感到嚴重的身體不適、送醫後才免於一死,鬼門關走一遭的他也懷疑是妻子羅克珊(Roxanne Doucette)下的毒,因為從她的手機中,可以發現其與一名「男明星」的熱戀對話,甚至多次慫恿她「擺脫丈夫」,大量對話都被兩人的女兒發現、截圖存證後通報警方;不過羅克珊卻矢口否認一切指控。
    2024/01/10 16:20
  • 爆冷門!名將納達爾布里斯本國際網賽 止步男單前4強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澳洲布里斯本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輸給澳洲選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止步男單前4強。
    2024/01/06 08:36
  • PLG/林書豪末節犯滿!新北國王吞首敗 遭領航猿「中止七連勝」

    新北國王挾帶七連勝氣勢踢館桃園領航猿,在各界都看好將寫下「開季八連勝」的聯盟新猷之際,卻出現「意料之外」的爆冷發展;領航猿靠著轉換快攻,打出多點開花的猛烈攻勢,而新北國王在讀秒追分時,一哥林書豪不慎賠上個人第6犯畢業,導致最終無力反攻,讓領航猿不僅以100比90的最終比分拿下主場首勝,更是中斷了新北國王的七連勝紀錄。
    2023/12/17 16:57
  • 急凍一夜「5人家中猝死」!平日1習慣錯了 室內保暖也沒用

    冷氣團升級,更爆冷了!今(17)日升為「強烈大陸冷氣團」,下探10度,全台凍番薯,光是台北市,僅一夜就有「5人猝死家中」。別以為待在室內保暖,事實上,更多人待在室內猝死,心臟科醫師提醒「習慣1動作」可能要了你的命。
    2023/12/17 13:13
  • 楊勇緯柔道東京大滿貫爆冷「16強淘汰」 教練:今年給80分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東京大滿貫賽16強,爆冷敗給俄羅斯籍的中立選手布里耶夫(Ayub Bliev),結束本賽季最後一戰,教練劉文等也給愛徒今年打了80分的成績。
    2023/12/03 15:54
  • 青龍獎/李秉憲二度封帝、鄭裕美爆冷門奪獎 金憓秀露深V主持

    韓國「青龍獎」,昨天(24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影帝由李秉憲奪下,也是他人生第二座青龍獎影帝。影后則是爆冷門,由鄭裕美抱走大獎,這也是她出道18年來首次拿到青龍獎。
    2023/11/25 14:14
  • 英相蘇納克爆冷血失言 疫情拒封城還稱「讓人們死掉就好」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被爆出在新冠疫情期間為了反對2次封城,竟冷血地說出「讓人們死去就好」,政府顧問甚至幫他取了「死亡博士」的外號,雖然蘇納克發言人不願做出回應,但外界認為這將重挫他的形象。
    2023/11/21 12:21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火箭大變身范佛利特領軍 爆冷勝金塊笑納6連勝

    上賽季在NBA例行賽西區倒數第2的休士頓火箭本季大變身,今天靠著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26分,爆冷以107比104擊敗丹佛金塊,收下最近6連勝,戰績也高居西區第4。
    2023/11/13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