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營業 結果共10,000筆

  • 搶救電影院收入!紐約州政府推「看電影配烈酒」 卻遭民眾罵翻

    受到疫情和串流媒體崛起影響,全球各地的電影院收入大幅下滑,民眾更偏好待在家裡欣賞電影。為此,紐約州政府正式通過預算,允許電影院申請「酒類出售許可證」,期望透過高單價的酒類產品銷售,提高電影院的營業收入。
    17小時前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22小時前
  • 台積電贏了「反超三星」!營利首次領先 市值勝韓國近2倍

    韓國企業研究機構CEO SCORE發布報告,指出受到台積電與三星電子業績走勢影響,台灣前百強企業近10年來總市值與營業利益,已經反超韓國百大企業。
    2024/04/17 22:15
  • 垃圾袋全台最貴!尖石隨袋徵收 引店家反彈

    新竹尖石鄉今年2月開始,針對營業場所實施垃圾隨袋徵收的制度,數據上來看垃圾量的確有減少,卻引起居民極大反彈,有店家試算,一個月花在垃圾袋的費用將近1萬元,比營業稅還高,陳情過後價錢一度調降,但還是全台之冠,因此業者們今日17日上午到縣府環保局陳情抗議。
    2024/04/17 14:22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KID暴雷《全明星》男星結婚! 經紀公司認了:上月底辦家宴

    男星顏佑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走紅,今(16)日好友KID(林柏昇)曬出顏佑庭送的喜餅,並TAG顏佑庭,虧他「沒想到這小子也結婚了」,意外曝光顏佑庭的婚訊,對此顏佑庭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16 15:16
  • 過期和牛員工訓練用?中市衛生局打臉「使用區查到」 初調結果曝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離職員工吹哨檢舉,指稱多次使用過期肉品,即便店家解釋「在營業時間提供的肉品和被查獲的過期肉不同,過期肉是留下來供員工教育訓練使用」,不過此說法卻遭到台中市衛生局打臉,因為過期食品確實存在使用區,初步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且店內開幕7個月,卻查獲巨量過期商品,將針對此案給予重罰。
    2024/04/15 14:27
  • 半夜也想喝!手搖飲「開到很晚」名單曝 內行秀1神招秒查

    台灣民眾對手搖飲料的喜愛,已經到了不分晝夜都想品嚐的程度。近日,有民眾就透露煩惱,自己經常在晚上10點後感到口渴,想要來杯現做的手搖飲料解解饞,卻發現大多數的飲料店都已打烊,只剩下永和豆漿還在營業,但販售的品項又不甚合她的口味,無奈求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釣出許多老饕解答。
    2024/04/14 12:18
  • 張齡予自家飯店遭強震波及「目前已燒千萬」 親曝天王星拆除進度

    主播張齡予近期接下奶粉代言,今(13)日與兒子「小班長」一起出席紅牛奶粉「關懷與守護」捐贈活動,日前花蓮大地震導致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而對面大樓就是張齡予爸爸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被問到目前狀況以及損失金額,她坦言目前不含營業損失,預估上千萬跑不掉,且希望能在年底前重新營業。
    2024/04/13 14:45
  • 17人吃藏壽司疑食物中毒!2分店停業、7店揪缺失 業者回應了

    藏壽司出現疑似食物中毒案,新北衛生局昨(12)日公布已完成清查全台12家藏壽司分店,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持續暫停營業,其餘7家分店有缺失要改善;對此,藏壽司聲明回應,因接獲「疑似食品中毒」通報,要求上述兩家店舖暫停營業,為預防性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完全支持政府之作為並全力配合相關稽查作業。
    2024/04/13 10:45
  • 無殼族壓力大!3月房租指數飆新高 年增2.24%

    主計處資料統計,3月的房租指數來到105.57,不僅再創下歷史新高,且年成長率有2.24%,也創12個月最高。專家分析,3月還沒調電價,就因為升息、維修費、家用品費變貴房租調漲。現在4月電價也漲價,房租恐怕還會再飆高。萬物齊漲,也有立委呼籲,營業稅起徵點,應該升至20萬,替小店家謀福利。
    2024/04/12 19:08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延燒! 食藥署查全台55店

    藏壽司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1日晚上又新增6例通報,都是出現腹瀉、腹痛症狀,民眾就醫後已經回家休養,而全台統計已經至少21例,新北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暫停營業」,食藥署即日起將聯合地方衛生局,針對全台藏壽司55家分店稽查,預計一星期內完成。
    2024/04/12 13:44
  • 全台超商營業額飆4126億 這3個月旺季業者拚差異化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平均每1703人就有一間便利商店,展店速度快,也推升去年全台營業額達到4126億元,連續14年創新高,尤其食品類,銷售比例不斷上升,尤其推出聯名、增加多元性選擇,提升消費者嘗鮮意願,也讓業者更加重視,食品類商品的差異化。
    2024/04/11 22:54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台塑四寶Q1獲利「全數轉正」 營收回溫共賺進80億

    台塑(1301)四寶今(10)日公布3月營收與第一季獲利,全數轉歸為盈。台塑部分,3月合併營業額176億5,960萬元,與2024年2月比較,增加47億2,692萬元,成長36.6%,主要是銷售量差增加,因3月進入塑料需求傳統旺季,市場買氣回溫。而今年Q1合併營業額481億元,比上季增加3億元,微幅成長0.8%。
    2024/04/10 16:38
  • 清晨6點半「打卡小北百貨」!一票家長共鳴:當媽的都懂

    知名連鎖生活五金商場「小北百貨」主打物美價廉,上萬種商品應有盡有,是不少民眾購買生活用品的好去處。不過近日一名地方媽媽清晨6點半就打卡小北百貨,還說「當媽的都懂」,圖文一出迅速引發一票家長共鳴。
    2024/04/10 10:05
  • 畢旅「3天2夜花蓮」急改中部飯店 慘損2千萬

    花蓮強震剛好又正值不少學校畢業旅行,原本排好要去東部的行程,也都因為安全考量取消,台北市某私立小學原訂3天花蓮畢旅,緊急更改到中部,花蓮美侖大飯店表示,5、6月前的團客預訂全部都取消或延期,估計營業損失高達2千萬,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已經暫時封園。
    2024/04/09 13:57
  • 中壢住宅大樓列紅單 撤離16戶安置44人

    桃園中壢有一處住宅社區大樓,地震後也被貼上紅單,緊急安置44名住戶,因為一樓和地下一樓的柱子嚴重毀損,六號技師前往現場評估,判定無法有危險疑慮,無法居住,撤離16戶,包含一樓的超市也不能再營業。
    2024/04/08 15:10
  • 按照腳程推測 星國夫妻疑受困「五間屋」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搜救人員推測,兩人從砂卡礑站離開後,大約過了半小時,就發生地震,按照走路的速度,應該在五間屋,原來,這裡是步道的補給站,有賣吃的、喝的,幸好地震那時,還沒營業,所以五間屋的商家,沒人受困,為了找到夫妻,七名搜救人員和三隻救難犬,也挺進現場。
    2024/04/08 15:10
  • 火鍋名店無預警宣布結束營業!7千萬裝潢泡湯 老饕:太難過了

    有台中溫體牛霸主封號的知名火鍋餐廳「溫十八」主打每天用18°C冷藏專車、從台南運送當日現宰的溫體牛,是在地老饕最愛的餐廳,沒想到,日前無預警宣布今(8)日結束營業,主要原因曝光。
    2024/04/08 14:27
  • 王品2餐廳食物中毒案擴大!22人上吐下瀉就醫 衛生局下令停業

    王品集團也陷食物中毒疑雲!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北市衛生局指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止營業,且必須提出改善計畫、複查合格、檢查通過才能重新營業。
    2024/04/07 11:36
  • 花蓮觀光受創 天空步道、七星潭不見遊客

    強震過後花蓮山區到處都是落石,不只風景區受到影響,聯外道路也部分封閉,過去遊客最多的地方,像是天空步道、七星潭,現在幾乎都沒有人潮,業者也難以營業,要趁這時檢修建築有沒有因為地震受到影響。
    2024/04/06 14:06
  • 蟲蟲火鍋!雞肉一煮「蟲浮上來」 苦主:吃4次拉4次

    南投竹山鎮有民眾,連假第一天中午到火鍋店用餐,點了6鍋火鍋,其中有兩鍋發現有蟲,而且一鍋裡面就有幾十隻,業者一開始決定暫時停止營業,衛生局卻說不用停業,限期內改善就好。
    2024/04/05 12:35
  • 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隔壁餐酒館生意歸零 仍掛電子看板感謝救難人員

    在強震中嚴重傾斜的花蓮天王星大樓,目前位移距離已經超過6.5公分,相關單位緊急調撥消波塊和土方,進行加固、避免瞬間倒塌。記者在現場觀察到,在拆除工地周邊的商家,目前都無法營業,不過隔壁的餐酒館還是利用電子看板,替花蓮人加油,也謝謝救難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
    2024/04/0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