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燃料車 結果共18筆

  • 極端氣候需踩煞車 日本企業瞄準「脫碳財」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夏季異常炎熱,造成嚴重經損。暖化現象不能再忽視,當各國推廣綠電時,日本因地理環境受限,民間企業將重點放在再生能源。日本擁有全球最多的氫能源研發專利,但礙於政策無法普及,而近來大力推動氫能源的美國,則成為日本企業的目標。除了把移動式氫能充電站帶進美國,也推廣牛糞電力系統,展現日本科技硬實力。
    2023/12/20 19:51
  • 加州推動淨零排放 2035年禁化石燃料車

    加州喊出2035年禁止化石燃料汽車,未來當地銷售的所有新車都必須是零碳排放,這週在加州空氣資源局進行辯論的提案,將正式確定州長紐森設下的目標。
    2022/08/25 14:49
  • 6大車商2040年前停產燃油車 豐田、福斯未跟進

    英國透過聲明表示,6大車商明天將承諾於2040年前逐步在全球停產化石燃料車,為全球減碳盡一份力,不過豐田和福斯等並未跟進。
    2021/11/10 15:46
  • Mirai一輛換一輛!  英汽車網紅James May認愛氫燃料車

    英國BBC著名的汽車媒體Top Gear前主持人之一James May,與Jeremy Clarkson等人離開Top Gear之後依然活躍在各式媒體平台,後來更與老搭檔成立DriveTribe社群媒體,當起汽車頻道網紅。以他的資歷、名聲與財力,要擁有一屋子的名車想來是一點都不難。事實上,從車王勞斯萊斯、法拉利、保時捷到義大利國民車Fiat Panda…他所有擁有的一拖拉庫名車恐怕車庫都要塞不下!當然,做為一個KOL,像他這類話題人物(或說是專門製造話題的人物),不論開什麼車或買了什麼車勢必都會引來關注。
    2021/07/05 11:33
  • 豐田:現在專注在電動車還太早 保留多元動力發展彈性才是王道

    近幾年電動車發展的速度驚人,不少車廠也都把電氣化當成終點般進行衝刺,但全球銷量排名第二的Toyota集團或許不這麼認為。16日Toyota舉行年度股東大會,Toyota副總裁兼首席技術長寺島茂樹表示,「現在就把全部精力擺在電動車有點太早了!」
    2021/06/17 19:11
  • 單趟跑1003公里! 豐田氫能車破現代續航紀錄

    為了環保,不少車廠投入研發氫動能車。澳洲賽車手才剛駕駛現代汽車的氫燃料電池車,以一缸氫氣跑出903.4公里的紀錄,豐田的氫能車,再度飆破紀錄,以單趟破一千公里的續航力超越。
    2021/06/01 19:57
  • 搶先預覽Toyota新「未來」 新世代氫燃料車質感安全同步升級

    當眾汽車品牌將未來鎖定於BEV純電池電動車時,Toyota並不把雞蛋都放在同個籃子裡,除BEV電動車,Toyota集團不只持續耕耘Hybrid市場,更以Mirai (未來) 投入FCEV氫燃料電動車市場。繼10月中旬預告新世代Mirar將於12月現身亮相之後,Toyota日前搶先釋出美規二代Mirai相關資訊,外觀延續2019年東京車展發表之Mirai Concpet概念車風格,配上更豪華內裝鋪陳,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 2.5+先進駕駛輔助系統,12月正式上市銷售。
    2020/11/21 00:35
  • 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地主車廠主打環保概念車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12日登場,這次地主車廠主打環保概念車,像是奧迪和賓士,都推出了電動車,BMW更展示了氫燃料車,也讓參觀的消費者,一窺未來的汽車樣貌。
    2019/09/13 19:04
  • FOCUS線上看/Volvo:2019後只充電不加油

    Volvo汽車宣佈,2019年以後推出的汽車,將全部為純電動車或油電混合車,終結傳統汽柴油燃料車。
    2017/07/06 22:00
  • 電動車勁敵!全球首輛「氫燃料車」 不用加油就能跑

    (圖片來源: Toyota Taiwan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1/06 12:44
  • 油氣雙燃料快遞車 減少廢氣排放

    全球都在講求減碳的重要,一向以速度為重點的快遞業者,現在也正一步步,將快遞車換成「油氣雙燃料車」。
    2012/04/20 00:19
  • 購節能小家電 政府補貼1-2000元

    時機歹歹,民眾精打細算,買家電也要選有節能標章,好省下電費;為了刺激整體經濟消費,又提高民眾節能意願,未來政府可能釋出大利多,包括改裝雙燃料車,還是買電動自行車、摩托車,甚至購買有貼上節能標誌的電器,例如冰箱、冷氣,都將得到補貼。
    2008/09/12 12:36
  • 節能減碳 政院:「Taxi」改成瓦斯車

    為了落實節能減碳的政策,行政院宣布在4年之內,國內計程車全都要改裝成油氣雙燃料車,同時機車也要達到4年內10萬輛電動機車的目標,有些計程車駕駛贊成、有人反對,運將說,除非有配套措施,要不然得先花一筆錢改裝,還得到處找加氣站,根本不划算。
    2008/07/25 18:01
  • 改裝瓦斯車補助2萬5 運將搶好康

    為了鼓勵計程車改裝成LPG油氣雙燃料車,也就是所謂的「瓦斯車」,台北縣政府宣布開放2百個名額,要提供2萬5千元的補助 消息一出昨天下午就有司機前來排隊,每個人都說實在是因為油價太貴了,不改實在撐不下去。
    2008/04/01 13:26
  • 改裝車補助5萬元 運將漏夜排隊

    油價上漲,讓計程車司機「凍未條」!但改裝成LPG油氣雙燃料車,費用要5萬元,讓許多運將改不起;但台北縣政府明天開始,補助計程車2萬5千元的改裝費,加上環保署原本的2萬5補助,等於改車免費,讓運將下午就準備打地舖,等著明天9點排隊申請,因為名額只有2百位。
    2008/03/31 19:08
  • 瓦斯車超省油錢 運將月省1萬2

    環保署長建議民眾把車子改裝成油氣雙燃料車,一個月省3千的油錢,計程車司機相當同意這個看法,因為有人改裝後跑1個月下來,足足省1萬2,不過這種瓦斯車也有缺點,像是爬坡不順和怠速抖動,而且改裝一輛需要花4萬到5萬元,省油錢之前,必須先花上一筆。
    2007/10/30 19:32
  • 經長失言署長竄紅 改裝車省4千

    經濟部長陳瑞隆因為小車失言風波,被釘得滿頭包,但環保署長陳重信卻意外備受肯定,因為立委質詢各部會首長座車用油情況,發現陳重信1年半前就改裝瓦斯汽油雙燃料車,一個月省油錢4千元,陳重信還藉機向計程車運匠「推銷」,強調只要改裝雙燃料車,1個月可以省上萬元!
    2007/10/30 11:39
  • 研發牛糞燃料車 嚴凱泰出資贊助

    油價最近又漲了,很多人都大嘆高油價的時代真的來臨了,不過您知道嗎,有人已經利用牛糞製成燃料,透過瓦斯罐燃燒來發動車子,運轉時安靜無聲,而且也不會排放廢氣,他的研究計畫,已經獲得裕隆汽車嚴凱泰的出資贊助。
    2007/04/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