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熱帶叢林 結果共7筆

  • 15米恐龍現身2020台灣燈會

    2020台灣燈會打造「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在台中后里馬場園區規劃侏儸紀恐龍、海底世界、熱帶叢林等12大主題、多達133組立體動物花燈,佈展進度超前。台中市市長盧秀燕日前到場視察,一路驚艷不斷,不僅有高達15米的恐龍佇立眼前,更有身穿比基尼的狐獴,展現十足幽默感,盛邀全世界民眾一同賞燈,保證不虛此行。
    2020/02/06 09:00
  • 旅遊達人曾子余 搶先體驗台灣燈會副展區大亮點

    台灣燈會副展區於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旅遊達人曾子余與丁小羽搶先體驗這次燈會的內容,台中市政府邀請國際知名扭蛋界的大明星「戽斗星球」以及「熱帶水果鳥」,展期橫跨耶誕節、元旦、農曆新年、元宵節、情人節等五大節日,更是史上第一「有香味、會飄雪的台灣燈會!」副展區以親子「童」樂為主軸,園內規劃「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區」、「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5個燈區,共有超過50座炫亮燈組,已吸引許多民眾與網美前來拍照打卡。
    2019/12/22 09:00
  • 環遊五洲最困難製作!定格動畫「逐幀」呈現

    電影替我們築夢,包括冒險,我們今天就要介一部描述冒險的動畫片,它找來休傑克曼替主角配音,替無法抛下一切去冒險犯難的我們實現夢想,受到矚目的是,這是一部定格動畫片,必須慢工出細活,才能營造出環遊世界五大洲的壯闊磅礡,從熱帶叢林到喜馬拉雅山,從倫敦大都會到19世紀尚待開墾的美國大西北,其中一場20秒騎大象的戲,就花3個月時間才完成。
    2019/04/25 19:59
  • 轉運全球四成毒品 直擊委內瑞拉運毒高速通道

    委內瑞拉的獨裁領導人馬杜洛,即使在國內外強力的逼退聲浪下,依舊維持政權不倒;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靠轉運毒品來維持軍方和高官對他的支持。全球有四成的毒品,是經由委內瑞拉轉運,最後再流入美國;委國的販毒集團在叢林中闢出跑道,然後用運毒機把毒品運到宏都拉斯後,再經由墨西哥運到美國,毒品交易金額高達數十億美金。委內瑞拉軍方,收取毒梟的賄賂,讓毒品暢行無阻,也因此支持馬杜洛政府,好維持他們的賺錢管道。CNN記者也深入叢林,追蹤委內瑞拉這條毒品高速公路。
    2019/04/18 19:50
  • 地球噩耗!熱帶叢林喪失調節功能 大量排放二氧化碳

    一直以來,地表上二氧化碳的平衡,部分是靠熱帶森林,透過植物的光合作用大量吸收溫室氣體。然而人為活動卻讓大氣中溫室氣體過多,以至於全球溫度逐漸升高,結果又導致森林過熱,讓森林喪失了調節的功能。
    2017/10/22 06:30
  • 浮誇系當道 台中餐廳裝潢風格超霸氣

    台中餐廳比大比特色已經成了指標性經營之道,而現在業者更大手筆,浮誇系裝潢當道,從熱帶叢林風到歐洲古堡風,滿屋子天燈到日式壽司店倉庫風格街邊店,現在連建築外觀都有景觀餐廳打造成一個大鋼琴。
    2017/02/08 18:38
  • 煮飯換活命 取綁匪信任終獲救援

    張安薇遭綁架期間,被囚禁在菲律賓熱帶叢林,為了取得綁匪信任,她主動幫忙煮菜,換取安全,另外,綁匪雖然讓張安薇可以和家人通話,但通話時間很短,並要求全程講英文,但張安薇總是趁著歹徒不注意偷偷夾雜1、2句中文,暗示自己位置,而張大公多次聽到妹妹大喊「Helpme(救我)」、「MOVE(移動)」,在這1個多月時間,「張大公」為了救妹妹,也到馬來西亞、菲律賓救人。
    2013/12/2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