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熊仔 結果共131筆

  • 驚喜跨界!陳亞蘭找「饒舌男神」合作 創新歌仔戲炸翻

    「饒舌鬼才」熊仔和金鐘影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歌曲〈好戲〉,將歌仔戲百年文化與時俱進傳承至新一代,並將這份道地的生命力國際化,陳亞蘭一直致力於推廣歌仔戲,尤其希望能讓年輕世代可以更了解傳統歌仔戲,在《勇氣家族》主題曲的選擇上更是突破框架,大膽讓流行音樂結合歌仔戲,激盪出全新火花,讓歌仔戲重新活躍在當代,直衝新世代的視角。
    1天前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 《大嘻哈》SOWUT出新輯 邀熊仔、南拳Lara助陣

    從首屆《大嘻哈時代》拿下亞軍後,心境上的轉換和由南向北的遷徙成為SOWUT不著痕跡的漸變;他化為頻頻回訪過去的時空旅人,將多年來經歷的風雨和寒暑記錄在12首如季節更迭的歌,在抵達至高點那刻,毅然印上《SOLSTICE》的落款。
    2023/12/19 22:54
  • 明年要攻蛋!宇宙人重返母校建中 驚遇1巧合傻眼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身為建中傑出校友,日前重返第125週年校園舞會演出,回想起上次穿制服返校,正好是他們2019年小巨蛋演唱會,4年後重回母校的他們,也正準備成軍20週年的小巨蛋演出,如此巧合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12 19:46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動力火車、丁噹、熊仔現身嗨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最新公布第二波卡司眾星雲集,邀請「動力火車」為跨年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國民情歌天后「丁噹」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唱,以及饒舌界創作才子「熊仔」,用尖叫聲帶領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天。
    2023/12/07 12:43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2023/10/28 19:53
  • 告五人擔金鐘開場!熊仔、阿跨面嘻哈串燒 玖壹壹壓軸獻唱

    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的三段表演節目,分別請來告五人和嘻哈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以及擔任壓軸登場的玖壹壹,用精彩演出替典禮添增看點。
    2023/10/20 23:35
  • 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陳亞蘭於第二段表演前,化身嘻哈小寶貝,腳踩球鞋、頭戴兔子耳朵,直言自己58歲了還可以唱嘻哈饒舌,相當有舞台魅力,順勢迎接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登場表演。
    2023/10/20 20:13
  • 金鐘58/2023年金鐘獎今晚登場!精彩亮點、星光紅毯主持、表演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第58屆金鐘獎以「碰撞.希望」為主題,典禮分2天於國父紀念館舉辦, 10月20日為「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本屆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了解各大亮點。
    2023/10/20 15:19
  • 金鐘58節目類典禮「表演搶先看」 熊仔、阿跨面、潮州土狗炸翻全場

    金鐘58頒獎典禮倒數,明天(20日)節目類彩排現場曝光,饒舌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用接力方式炸翻全場!另外,戲劇類紅毯也將有個溫馨亮點,入圍迷你視帝、視后的劉冠廷和孫可芳,宣布將升格準爸媽。
    2023/10/19 18:33
  • 熊仔金曲獎感言寫成歌!致敬已逝元老饒舌前輩 有感而發令人動容

    饒舌鬼才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他特別準備了一段詞獻給所有中生代的饒舌歌手,以「先不管是否更成熟了,Thank God我們存活了」,這句歌詞展開一分多鐘的RAP表演,現場所有觀眾跟著節奏打節拍,全情投入其中,結束時熊仔獲得了全場掌聲,隨後他也直接在個人社群分享出整段歌詞,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饒舌致詞真的帥到不行!」
    2023/10/16 17:04
  • 熊仔上空照「兩點顏色」惹議論 首露面吐超哀怨內幕

    第14屆金音創作獎「14歲的美好」即將在10月28日於北流登場,搶先拋喜訊「好事成雙」,宣布熊仔擔任本屆主持人及「落日飛車」團長國國為「金音獎前哨站」2023亞洲音樂大賞擔任策展人,其中熊仔先前曬出「上空照」,黝黑的奶頭變成焦點,對此,他笑說那天其實是他生日,沒想到沒人跟他說生日快樂。
    2023/09/20 17:39
  • 拿金曲歌王!熊仔爆出「超猛難題」 他崩潰:焦慮到睡不著

    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獎得主鄭宜農及熊仔,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蕭匡宇、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熊仔以快嘴出名,本次將與「手語哥」蕭匡宇合作演出〈88bars〉,超高難度歌曲,熊仔表示:「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
    2023/09/04 10:30
  • 鼓勵青少年勇敢追夢!兒福聯盟第二屆「後浪祭」來了 卡司超豪華

    由兒福聯盟策劃主辦的《後浪祭》,第二屆將在7月舉行,以「兒少發聲權」為主軸,期盼透過活動,鼓勵青少年追求自己夢想,勇敢對世界發聲,這回演出也請來熊仔、鼓鼓呂思緯、Julia吳卓源等藝人站台,卡司相當豪華。
    2023/07/03 21:56
  • A-Lin封后「首輪過半勝出」!慶功嗨翻 HUSH和「他們」戰3輪勝出

    第34屆金曲獎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也曝光評選內幕,表示A-Lin是在首輪投票就過半勝出,至於歌王HUSH則是和吳青峰、熊仔一度搏鬥到最後,至於拿下年度歌曲獎的安溥,打敗了天王周杰倫,主要就是歌詞意境投射後疫情期的變化,別具意義。
    2023/07/02 12:32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 五度入圍終得金曲歌后 A-Lin哽咽:這段路彩排了16年

    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由五度入圍的A-Lin獲得,她哽咽的說,從台下走到台上的這段路她彩排了16年,還把過去入圍準備的致詞小抄全帶上台,很開心今年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而最佳華語專輯與年度專輯,則分別由熊仔的《PRO》和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2 01:24
  • 金曲內幕/HUSH搶歌王「三輪勝出」 A-Lin封后壓倒性獲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直到深夜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現身後台受訪,談及評選過程最困難的獎項,他表示是華語男歌手獎,選了3輪才有結果,「首輪有青峰、熊仔跟HUSH,第2輪就只剩青峰跟HUSH。」至於華語女歌手獎,A-Lin第1輪就壓倒性勝利,是討論最有共識的獎項。
    2023/07/02 00:22
  • 金曲34/青峰抱走年度專輯獎!熊仔奪華語專輯「現場饒感謝詞」帥翻

    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與「年度專輯獎」由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頒獎人,入圍者競爭激烈。最終,「最佳華語專輯獎」由熊仔專輯《PRO》奪下,最大獎「年度專輯獎」則由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1 23:50
  • 金曲34/才3度確診!HUSH打敗吳青峰得歌王 大叫吐真言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金曲歌王一向是死亡組合,最後由第一次入圍的HUSH打敗吳青峰、熊仔、熱狗等人,奪下金曲歌王寶座,對此,他一上台就大叫,透露:「我大概2個月前,3度確診,我想這就是三陽開泰」,一講完現場大叫,他感性地說:「我不覺得我是最會唱歌,也沒有什麼最會唱歌,就像喜怒哀樂,有不同的酸甜苦辣,像我今天是紅毯第一辣,謝謝評審在把我這個色香味俱全,端到舞台上。」
    2023/07/01 23:39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更選出全場的3美和3帥。
    2023/07/01 19:54
  • 金曲預測/熊仔對決吳青峰搶華語專輯獎 HUSH、徐佳瑩沒在讓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TVBS新聞網》邀請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本屆最佳華語專輯獎將獎落誰家,此次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JADE《Snow White》、熊仔《PRO》、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以及HUSH《娛樂自己》角逐該獎,壹參首推熊仔的《PRO》,陳建寧最看好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同時認為HUSH《娛樂自己》及徐佳瑩《給》氣勢也很強。
    2023/06/30 08:15
  • 金曲歌王戰 吳青峰PKHUSH拚2度封王熱狗、熊仔以饒舌迎戰

    今年的金曲華語歌王入圍名單,有已拿過一次歌王的吳青峰,對上連續兩年拿下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同時入圍新人與歌王的鶴、大陸歌手趙雷,以及饒舌歌手熱狗與熊仔,競爭激烈。
    2023/06/2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