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照常舉行 結果共241筆

  • 例行賽前遇強震 中信重砲陳俊秀:衝去抱小孩

    中華職棒連假四天,六隊三地總共12場例行賽,沒受到地震影響照常舉行。不過3號當天,賽前所有人都在球場默哀一分鐘為台灣祈福。而中信兄弟的重砲陳俊秀,在地震當下就跑去保護小孩;外籍的教練們也都對這次地震嚇一大跳。只有來自花蓮的周思齊,說好像滿習慣的,地震當下睡翻了。
    2024/04/04 18:24
  •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2024/01/19 08:03
  • 小犬近逼!航特部鵬灣照常海跳 小琉球居民忙備補給物資

    小犬颱風近逼,屏東東琉線交通船預估停航2至3天,島上居民忙著準備物資,航特部的海跳訓練,無懼風浪,一早照常舉行,但預估明天風雨漸增,4日訓練將暫停。
    2023/10/03 12:47
  • 颱風影響 漢光反登陸操演海空兵力取消

    雖然「杜蘇芮」颱風來襲,漢光39號演習在八里進行的反登陸作戰操演,仍然照常舉行,不過,海空兵力包括玉山艦,以及空軍戰鬥直升機部分操演,受到天候影響取消,但地面部隊與陸航模擬兩軍激戰,仍然相當逼真震撼。
    2023/07/27 14:53
  • 新加坡F1推手涉貪污醜聞遭拘捕 9月大獎賽照常舉行

    新加坡地產大亨王明星是將一級方程式(F1)賽車帶到新加坡的推手。他近日因涉及新加坡交通部長易華仁(S Iswaran)貪汙案,遭新加坡貪污調查局(CPIB)拘捕。最新消息指出,即將於9月舉行的2023年F1新加坡大獎賽不受影響,正在按照計畫籌備中。
    2023/07/22 12:42
  • 郭台銘親踩剎車 挺郭派記者會臨時喊卡

    國民黨總統徵召,郭侯之爭白熱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約見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後,挺郭派原訂上午舉行記者會,會議前一個小時,郭台銘卻親自踩剎車,不過,餐敘照常舉行,而多位挺郭要角也陸續現身。
    2023/05/16 13:09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勝利日前烏克蘭遭空襲 廣島G7前夕東京地鐵站爆炸

    5/9是俄羅斯的勝利日,莫斯科跟聖彼得堡都照常舉行慶祝活動,但邊境城市有些就不敢大肆辦閱兵或其他活動了,而在勝利日前夕,烏克蘭哈爾科夫州、赫爾松、尼古拉耶夫州和敖德薩州等地城市遭到多達16枚飛彈襲擊,俄軍打壓攻勢完全不手軟。日本東京則是在廣島G7前夕,西新井站地鐵站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受傷,會影響日本G7的維安部署嗎?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09 18:34
  • 豪雨辦馬術競賽! 議員批北市「草菅馬命」

    上周北台灣遭豪雨侵襲,台北市的馬場町公園,卻照常舉行馬術錦標賽,使得馬匹非得在惡劣的場地環境下競技。就有議員看不下去,痛批北市體育局,給了200萬補助,卻放任比賽繼續,甚至16日雨勢最大的當天,水利處都宣布要關閉水閘門了,直到中午,比賽卻還在進行。
    2022/10/19 19:41
  • 鄭運鵬快篩陽確診 明「總統場」造勢大會照常舉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3)日上午在立法院感到身體不適,到醫務室檢查後,測量體溫為38度,快篩也呈現陽性反應。稍早他親自證實確診,原預定明(24)日舉辦北區競選總部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也將現身力挺,他表示,活動會照常舉行,自己則會透過連線方式現身。
    2022/09/23 11:42
  • 簽書會遇颱風天 元元曝「叫嘸計程車」直擊民眾躲雨看電影

    藝人元元舉行寫真簽書會,現場大批粉絲不畏風雨參加,讓元元超感動,儘管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雨勢,週六下午還是有不少民眾西門町逛街,帶著雨傘看電影,另外辦在展演空間的活動也照常舉行。
    2022/09/03 20:02
  • 少11組人! S2O音樂祭主辦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已違法

    由斯邦奈公司主辦「S2OTaiwan潑水音樂祭」活動,預計27、28日2天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惟主辦單位於演出前夕11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來台,並宣稱活動照常舉行,不開放退票,法務局表示,此「更動」影響消費者權益,已經違法,消保官直言,民眾有全額退票權益。
    2022/08/27 13:38
  • 安倍晉三生前力推修憲! 遭槍襲身亡是否激發民眾支持成焦點

    安倍晉三意外身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考慮為安倍舉行國葬,而原定明天(10日)舉行的參議院改選,也將照常舉行。而安倍生前原本就計畫拿下2/3席次,推動修憲。未來修憲若成,也將成為安倍最後的政治遺產。
    2022/07/09 14:02
  • 準!殲敵於海上 陸特狙擊命中漂流靶球

    陸軍神鷹操演第二天,原訂要由阿帕契等等直昇機,輪番對海上靶船實施炸射,但一早屏東九鵬雨勢實在太大只好延期,但海上狙擊科目照常舉行,狙擊手在風雨下,精準擊殺海上漂流的靶球。
    2022/07/05 15:33
  • 天公不作美!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上午取消 下午照常舉行

    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2)日盛大開幕,20顆熱氣球齊飛非常壯觀,吸引大批觀光客到場朝聖,不過台東縣政府昨晚公告,因天候不佳,今(3)日上午場活動取消,訂單將辦理全額退費,另外下午場照常舉行。
    2022/07/03 09:53
  • 學生連署取消到校期末考 中一中:照常舉行

    台中市高中職學生,有近3萬名學生連署,要求取消實體期末考,21日一早有學生代表到市府遞交陳情書,不過下午台中一中就召開記者會,宣布實體期末考還是照常舉行,校方補充將會比照會考防疫措施,學生可以申請防疫教室,或是請防疫假,如果請假不會再辦理補考,會以調整期中和平時成績來因應。
    2022/06/21 18:33
  • 指揮中心:陳時中出現常見確診症狀 已依醫囑服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快篩陽性確診,指揮中心今天下午疫情記者會照常舉行,副指揮官陳宗彥代為主持時說,陳時中出現部分常見症狀,已依照醫囑服藥。
    2022/06/13 16:18
  • 陳時中確診 「痠痛、流鼻水、打噴嚏」快篩陽

    68歲的指揮官陳時中,週日上午突然不適,身體痠痛、流鼻水、打噴嚏,結果快篩陽性,用通訊診療判定確診,但陳時中有吸菸史,心臟也裝過支架,屬於高風險,年齡超過65歲,也能使用抗病毒藥物,至於指揮中心其他人,快篩都陰性,週一疫情記者會照常舉行,指揮官職務也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代理。
    2022/06/12 17:45
  • 疫情催生元宇宙策展創新服務 VR觀展全新體驗

    國內疫情影響加大,居家隔離人數攀升,就算實體活動大部分照常舉行,但疫情也直接影響了民眾參與的意願。全球會展經濟產業也在疫情下受影響,打擊甚深。但線上活動卻不受疫情影響,反而獲得更多關注,尤其是元宇宙相關的線上活動,加速了產業界一系列的數位轉型與升級,甚至也催生了台灣最大的元宇宙策展創新服務。
    2022/05/04 16:53
  • 指揮中心沒宣布藝文活動停辦 「演唱會取消」北流要收違約金!

    文香、洪榮宏等大咖台語歌手,今天(3日)為月底的台語經典演唱會宣傳,強調防疫滴水不漏,目前會照常舉行!但熱門場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先前規定「日期不得異動」,若是取消,就必須付違約金。眼看疫情延燒,北流終於彈性開放「延期」。
    2022/05/03 18:39
  • 拚觀光! 希臘入境免證明 澳航打造最長航線

    隨著疫情趨緩,夏季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歐洲各國全力拚觀光。希臘取消國內外航班出示疫苗和篩檢證明規定,義大利也鬆綁餐廳、酒吧等多場所的口罩和疫苗令,而全球最盛大的慕尼黑啤酒節則宣布照常舉行,而且是零防疫限制!澳洲航空則看好國際觀光景氣回升,已經購入長程機型,企圖打造全球最長的航班。
    2022/05/02 19:58
  • TWICE首位確診!SANA日本隔離 才無戴罩演出「全員都在旁」

    韓國女團「TWICE」,上周六在日本東京連辦3場演唱會,今天返回韓國前,成員SANAPCR篩檢陽性,目前確診隔離中,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其他八名成員包括周子瑜PCR陰性,已經回到韓國,TWICE5月14日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唱會,仍會照常舉行。
    2022/04/26 23:03
  • 又有藝人確診!鼓鼓陰轉陽進檢疫所 隔離現況曝光

    鼓鼓(呂思緯)上月31日因無意間接觸確診者而被匡列,收到通知當下立馬展開10天的居家隔離,加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而稍早他也在自己的社群證實自己在被匡列後「由陰轉陽」,主動通報後,進了檢疫所隔離,目前的狀況已穩定下來,原定5月7日的演唱會也會照常舉行。
    2022/04/14 22:58
  • 桃園復旦高中「1學生確診」行程曝 明期中考照常舉辦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多縣市爆發,其中桃園大潭電廠群聚案持續擴大,也延燒進校園,繼東勢國小和中平國小出現疫情後,桃園復旦高中今(29)日公告指出,校方接獲通知,有一名學生篩檢後確診,經確認,該名學生與確診者接觸後皆未進入校園,明日的期中考將會照常舉行。
    2022/03/29 17:30
  • 巴西防疫延後嘉年華遊行 惟狂歡派對照常舉行

    COVID-19變異株Omicron肆虐,巴西首都巴西利亞和24個州的首府已宣布取消或延後舉行今年的嘉年華,但狂歡節期間仍將有超過450場派對在巴西各地舉行。
    2022/01/26 08:10
  • 花蓮年貨大街26日起開賣 百攤逛到爽、還可抽冰箱

    不受COVID-19疫情影響,花蓮縣政府年貨大街將於26日起照常舉行,邀集100攤位讓民眾年貨、伴手禮一次買足,為配合防疫,攤位不開放試吃,展售人員也需完整接種疫苗。
    2022/01/2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