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煙花 結果共95筆

  • Google也過年!龍年小動畫超喜慶 點進去還有煙火

    在谷歌(Google)搜尋引擎介面,現在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龍年小動畫。點擊龍年動畫,畫面將進入搜尋「農曆新年」的頁面,還會有短暫的煙花動畫觀看。
    2024/02/10 09:51
  • 北京奧運煙火總監打造香港跨年秀 12分鐘煙火熱鬧迎2024

    香港將在 12 月 31 日晚上,為全球旅客和市民帶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香港跨年倒數」慶典。此次活動以「新年新傳奇」為主題,結合盛大的除夕煙花音樂匯演,使維多利亞港的天際線煥發獨特魅力。今年的煙花匯演由北京奧運開、閉幕式煙火項目主管及煙火運營總監劉琳設計,以四季變幻為靈感,橫跨中環至北角一帶,整個範圍達 1300公尺,總時長達 12 分鐘,盛況空前。音樂匯演主唱,由國際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姚珏主持。
    2023/12/28 15:51
  • 48歲玉女歌手露面了!帶雙胞胎兒逛展被拍 美貌程度驚人

    日本來台的「光影魔法美術館」在世界各地巡演近百場,上週在士林科教館開展展出好評不斷,近期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李心潔(7)日也特別抽空帶著雙胞胎兒子一起前來搶先體驗,李心潔表示自己很喜歡這種光影的展覽,其中最喜歡一區是影子和球互動的,覺得太神奇,你可以用頭去頂那顆球。好像他是真實的球一樣,還有很多像是可以在光影中彈奏不同樂器的、畫出一座花園的,印象深刻有一區是只要丟球就會變出煙花的,很多互動的體驗,小朋友在這裡玩得超級開心。
    2023/07/07 14:10
  • 天津2公寓爆炸整棟樓都在晃 嫌犯疑點「煙火爆竹」害死3人

    中國大陸天津河東區2棟公寓於13日晚上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附近居民稱,當時聽到兩聲巨響,接著就聞到燒焦味;現場冒出火光,相關爆炸影片也在網上流傳。天津警方指出嫌犯目前已被抓獲,據悉是利用煙花爆竹作案。
    2023/06/14 15:11
  • 最美星二代哭腫眼!赴日尋求人生下一步 「私密小天地」曝光了

    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進軍歌壇,新歌〈煙花雨〉MV日前上架,她將歌曲故事定位為「重生」,象徵告別過去的自己並展望未來,「期望自己在20歲全心投入歌唱事業的人生嶄新階段,所創作的歌能像花火般燦爛且深刻,便值得了。」
    2023/05/17 14:51
  • 台南聖母廟搶春牛討吉利! 民眾瘋扯「牛腳」

    台南聖母廟(4日)晚間迎來一年一度的重頭戲,高空煙火秀,今年斥資千萬,請來國際煙火設計師量身打造,一年比一年規模更甚,今年湧入逾50萬人到場共襄盛舉,總長度40分鐘的高空煙火,還挑戰3百米巨型煙花,相當震撼。
    2023/02/04 23:20
  • 元宵旅遊首選!市集X台灣燈會 吃美食賞燈迎兔年

    作為農曆新年第一個月圓之日,元宵節以光彩絢爛的煙花與燈籠,象徵著人類對於月亮的崇拜與浪漫。水水生活為今年的元宵節帶來「2023水水元宵市集」,邀請民眾一同參加盛大且熱鬧的燈會市集慶典,即日起至2/1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松菸)二號倉庫和三號倉庫舉行,總共為期20天的燈會祭典,現場超過100個美食文創攤位,園區內更有盛大的台灣燈會展區,吃喝玩樂通通有!現場更有詢問度超高的「台灣燈會限定的兔耳燈」,含隱藏款通通一次買齊,逛燈會時能更有氣氛,成為全場焦點。
    2023/02/02 17:40
  • 這款新年賀禮?民眾公園放煙火狂炸 射進住家陽台火燒厝

    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買煙火、鞭炮來施放慶祝,但在燃放前真的要多注意,現場是否為法規許可範圍!昨(20)日小年夜就有民眾於新北市中和瓦窯溝旁公園,逕自施放煙火爆竹,沒想到這煙花亂噴,噴進附近公寓二樓陽台,燃燒起火,嚇得住戶門急忙逃出屋外,現場火勢一度猛烈、火光四射,好在有熱心勇敢的鄰居拿出滅火器才將火勢撲滅。後續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施放煙火民眾通知到案說明,將依法送辦。
    2023/01/21 11:42
  • 水庫滿滿 石門、寶二兩水庫蓄水量近滿檔達313天

    去年飽受缺水之苦的桃園石門水庫以及新竹的寶二水庫,在歷經煙花颱風帶來的充沛雨量灌溉後,兩個水庫的水位已維持在滿檔達313天,水情概佳。不過北水局呼籲長期供水仍有不確定風險,希望民眾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保持節約用水好習慣。
    2022/05/31 18:51
  • 實測「冷煙花」不冷!北京全面禁玩仙女棒

    相比一般煙火爆竹,只有火花不會爆炸的仙女棒,一向被認為比較安全,但由於大陸近年來先後發生多起仙女棒引燃周邊易燃物的事件,就從今年開始,它也被列為北京全面制止燃放煙花爆竹的項目之一,不准玩了。
    2022/02/02 17:19
  • 再也沒有鞭炮聲 北京2022年起全面禁燃爆竹

    北京市政府今天宣布,自明年1月1日起,北京市將全面禁止燃放煙花爆竹。但中國國家或北京市若需在慶典活動或節日期間燃放煙花爆竹,則由北京市政府決定並公告。
    2021/12/14 17:05
  • 世界氣象組織:50年來「水」相關災害最嚴重

    聯合國的專門機構,世界氣象組織WMO,公布了一份報告,指出過去半世紀,對人類的生命和財產損失最大的自然災害,大部分都和"水"有關,例如嚴重缺水的乾旱,或是降雨過多的暴風雨和洪災。最近歐洲和中國大陸河南發生嚴重水災,現在還有煙花颱風在東岸興風作浪;而在這個周末,英國倫敦,也出現暴雨潮,短短3小時內突破1個月平均雨量;另外正值雨季的印度,西部也因暴雨淹成災,已經有超過百人死亡,北部的山區還因為土石流造成觀光客被落石擊中喪命的悲劇。在地球另一邊,北美洲則是深受乾旱和野火所苦,西岸今年焚燒的面積,已經和20個台北市一樣大。
    2021/07/26 19:51
  • 烟花難纏!二次登陸浙江 滬地鐵屋頂被掀

    烟花颱風不只威力大還很難纏,今天上午(7/26)二度登陸大陸浙江。導致多地發生淹水、海水倒灌災情,浙江已經緊急疏散165萬人,暴風圈橫掃的上海,上千戶民宅停電,地鐵天花板都被強風吹掀。
    2021/07/26 16:29
  • 颱風外圍影響澎湖刮強陣風 漁船進港避風船員快篩

    受煙花颱風外圍影響,澎湖海域出現10級強陣風,附近作業的船隻紛紛進港避風,連屏東縣3艘漁船也都駛進龍門港避風,12名船員雖未下船,澎湖縣政府也專車接送快篩,結果全數陰性。
    2021/07/22 17:45
  • 「烟花」來前菜價漲!高山高麗菜1顆300元

    烟花颱風可能侵台,連帶讓北市菜價受影響,有菜販坦言,因為民眾預期心理來搶貨,因此部分蔬菜價格上升,其中高麗菜堪稱菜王,一般平地的一顆約100元,但上週只要50元,高山高麗菜1顆甚至要300元,整體北市蔬菜批發價也上漲,今天(21日)一公斤交易均價來到40元。
    2021/07/21 12:36
  • 烟花颱風路徑南修不排除發布陸警 最快周二變中颱

    第六號颱風烟花昨天生成。中央氣象局依照目前路徑預測,不排除周三針對煙花颱風發布海上警報、周四發布陸上警報,如果路徑持續南修,颱風中心甚至可能登陸北台灣,並以中颱之姿接近台灣,周五影響最劇烈,全台都有降雨機會。南海另有低壓形成並持續發展,香港天文台針對熱低壓掛一號風球,並發出局部地區大雨提示,離島區的南丫島的雨勢特別大,並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70毫米的大雨,有可能出現嚴重水浸。
    2021/07/19 06:11
  • 狗界炸邯鄲 "小不點"叼煙花筒自炸狗窩

    台中霧峰一隻小狗"小不點",看到主人放煙花筒好興奮,咬著煙花筒往屋裡衝,主人怕牠受傷,從牠嘴巴搶回來,拿出戶外,牠又來搶,叼著跑進自己的狗窩,煙花還在燒,霹靂啪啦,有如狗界炸邯鄲。
    2021/02/16 13:58
  • 「鋼絲棉」當煙火玩 陸女釀火燒車遭拘留

    春節將至,雖然大陸有很多城市都已經明令禁止燃放爆竹,但還是有人為了好玩而闖禍,浙江一名女子施放類似仙女棒的「鋼絲棉煙花」,結果把旁邊的車燒了,四川一名小男童,更是把社區裡所有人孔蓋都炸飛。
    2021/01/24 13:04
  • 國慶煙火海岸第一排! 四草堤防腳架卡位戰

    國慶煙火在台南,為了捕捉美麗的煙花,其中四草大橋北端的堤防,因為風向關係,被視為最佳拍攝點,攝影好手們進行一番卡位戰,現場被43支腳架佔據,遠看就像是多了柵欄一樣,不過不只要搶位,煙火當天的交通動線,也要特別注意。
    2020/10/07 18:42
  • 國慶煙火試放湧人潮! 散場「逆向」交通紊亂

    2020國慶煙火就選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施放,為了呈現最佳的煙火效果,舉辦煙火試放,現場準備800顆煙火,施放3分鐘,還是吸引不少人來朝聖,甚至有民眾下午2點就到現場卡位,但賞煙花的民眾多,卻讓散場出現交通亂象,不少騎士不耐久候,竟然成群違規逆向,和對向車輛爭道,險象環生。
    2020/09/27 12:30
  • 東京鐵塔開了!想看美景先爬600層階梯

    東京鐵塔終於開放了!做為日本與東京的精神象徵之一,東京鐵塔在疫情期間關閉了大約50天,而在全國緊急狀態解塔除後,東京鐵塔29號恢復營運。但是為了防疫,直達電梯基本上不開放,民眾必須自行爬完600階的樓梯,登上150公尺高的眺望台;傍晚後,東京鐵塔也會點起象徵「希望」的主題燈。而疫情影響,日本今年的煙火季等於宣告泡湯,不過煙火商們仍抱持希望,全日本1百多間煙火業者,將會施放一場時間、地點完全保密的「快閃煙火」。
    2020/05/29 20:00
  • 餐廳店休改餐車 熱賣煙花女義大利麵

    餐飲業在這波疫情當中,都受到嚴重衝擊,台中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老闆乾脆店休一個月,開餐車外賣,只賣煙花女口味義大利麵,三種主菜,限量50分,街頭飄香,加上既有的追蹤粉絲支持,經常2個小時賣光。
    2020/05/14 19:37
  • 馬路邊玩沖天炮!煙花直衝橋 險炸人車

    過年期間,新北市有民眾在馬路旁邊玩沖天炮,火光四射,煙花直直往上衝,附近還有正在行駛的轎車,如果一不小心,就可能打中人車,發生意外,警方表示,亂放炮竹若不聽勸導,最重可罰15萬,萬一造成火警,就涉及公共危險。
    2020/01/29 21:08
  • 印度首都嚴重空污 航班改道.古蹟蒙塵

    印度首都新德里,從11月1號開始進入了公衛緊急狀態,這幾天的空氣品質比北京還差。印度政府緊急發放500萬個口罩,要求民眾減少外出、學校暫時停課;因為能見度差,陸路和空中交通都受影響,週日(11/3)至少30架飛機改道轉降。印度空氣汙染彷彿成了會定期發生的例行公事,而這回空氣品質嚴重惡化,指向農民焚燒農田殘梗、各式工廠和車輛排放廢氣,以及傳統排燈節燃放大量煙花爆竹。為了抑制嚴重的空汙,當局祭出車輛按照車牌單雙號輪流上路的措施,也把空氣清淨車開到著名地標泰姬瑪哈陵附近,試圖淨化周遭的空氣。
    2019/11/05 20:06
  • 日本高科技煙火秀進沙烏地 攻略中東娛樂

    伊斯蘭國家民風保守,嚴格遵奉教法生活嚴謹,不過現在有日本業者勇於嘗試,要將娛樂帶進充滿禁忌的中東。日本知名娛樂創作公司,將煙火結合3D光雕等高科技,打造高規格花火秀,聲光效果相當震撼。而業者選中有著眾多虔誠伊斯蘭教徒的沙烏地阿拉伯,將同樣的煙火表演移植當地,用五光十色的高科技煙花秀,成功突圍。
    2019/09/25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