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無牌車 結果共59筆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我的車咧?超速扣牌停路邊 再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車主,日前因為超速遭扣牌半年,他暫時把無牌車停放私人土地,不過一半車身占用道路,又遭民檢舉拖吊,現在的車交由保管處管理,1個月6000元的保管費,半年就要3萬6,荷包失血讓他相當不滿,不過警方強調,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2024/02/28 14:58
  • 警攔下無牌車!駕駛竟訂製「電動窗簾」遮車牌

    國道警方日前獲報有車輛沒有懸掛車牌,趕到現場將駕駛攔下後,才發現並不是未掛車牌,而是駕駛刻意去訂製車牌專用的「電動窗簾」遮蔽車號,將依法開罰最高4800元罰鍰。
    2024/02/02 13:21
  • 不滿沒被讓?國道「無牌車」亂丟垃圾、變換車道急煞逼車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指出當時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就遇到一輛無牌車,對方疑似是因為不滿民眾沒有禮讓他超車,就亂丟垃圾,還加速切到民眾車輛前方後驟然減速,疑似有刻意逼車等行為。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提供原始的行車影像,若違規及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屬實,將依法舉發、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14:57
  • 60天停車費要1.2萬元! 苦主親曝扣牌車的痛

    高雄左營一名黃先生,在網路上PO出,自己在私人停車場,居然繳了1萬2千元的費用,讓大家很好奇,他到底停了多久,實際找到車主親自解答,原來他停的是無牌車,繳的不只是停車費這麼簡單。
    2023/12/16 18:05
  • 男騎無牌車闖輕軌 半夜因問路飄酒味被找到了

    高雄鼓山有騎士晚間騎著沒掛車牌的機車,闖入輕軌,一度以為找不到人了,沒想到有熱心騎士,遇到他問路,聞到對方身上疑似有酒味,身上又有傷,幫忙報警,留下了詳細資料,後續經過交叉比對,才終於找到人,要對他開罰。
    2023/08/29 21:05
  • 開無牌車硬切逼車! 夫妻驚嚇護後座嬰兒

    新北市一對夫妻檔,開車載著幾個月大的嬰兒出門,半路遇到一輛無牌車,多次硬切爭道,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對方逼車嗆聲、還想要攔車,夫妻兩嚇得錄影蒐證、打電話報案,警方循線找到車主,但他說當天,車子借給朋友,不清楚狀況。
    2023/06/10 19:20
  • 無牌車亂象! 監理所停車場遭「20輛」占用

    民眾到台北區監理所洽公,發現有不少停車位,都被無牌車占用!數一數有將近二十輛車,監理所回應,有些無牌車是因為掛牌作業資料沒齊全,暫時停放,也有些是因為沒收費才遭占用,都有貼公告,如果占用太久將請環保局,以廢棄物清走。
    2023/03/15 19:12
  • 4層樓高「圍牆」從天而降! 拖吊場5車被砸毀

    基隆市警局拖吊場,旁邊的圍牆上方,一棟建築物突然倒塌,把圍牆壓破,大小碎塊從約4層樓高的地方往下砸,包括一輛警車,一輛查扣中的詐騙集團賓士車,還有三輛無牌車,總共五輛車被砸毀,至於倒塌的建築物,則是屬於台肥公司。
    2023/01/17 18:51
  • 停車格小偷出現!無牌車霸停一中商圈 眼尖民眾蒐證報警抓

    本月14日下午1點多左右,在台中市北區久停一輛轎車,雖然停好在車內,但被眼尖的民眾發現,並熱心上監理單位查詢,證實這輛車是車牌註銷車,立馬報警,員警到場後,再經確認為違停註銷車,將這輛車當場拖走,並依法開罰。
    2022/09/28 15:23
  • 趁妳停紅燈!騎無牌車搶劫 凌晨買宵夜遇警男躲8小時落網

    街頭搶案,嫌犯騎「無牌車」逃逸!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放在腳踏墊的包包,突然被後方一名男子搶走,嫌犯得手後在大台北地區亂竄,事後跑去親友家躲藏,沒想到半夜疑似肚子餓,出來買宵夜,遇到剛下班的員警,一眼認出他騎的「紅機車」,隨即喊支援,圍捕逮人。
    2022/09/21 14:10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酒駕開無牌車還拒檢!路邊車也遭殃 宜蘭警開2槍逮人

    李姓男子昨天晚間駕駛未懸掛車牌的車輛遇警方盤查卻加速逃逸,撞上路邊2輛車,還試圖衝撞警車,警方朝輪胎連開2槍,最後在宜蘭火車站前逮捕李男,經實施酒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63毫克。
    2022/01/24 08:45
  • 基隆無牌車輛霸佔車格3年趕不走 林右昌一罵隔天就搞定

    身處地狹人稠的台灣開車族,上路最困擾的莫過於是停車問題,車位已經很少了,有時候還會看到無牌車輛在路邊霸佔停車格。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上週前往地方訪視基層,就有里長反應無牌車輛霸佔車格長達3年,這個問題讓林右昌氣得怒責要求盡快改善,結果相關單位馬上動起來,隔天下午就解決了。
    2021/09/28 19:28
  • 無牌車霸佔停3年!里長查報 無單位處理

    無牌車輛霸佔停車格,一停就三年!基隆市通仁街,一輛無牌車停在公用停車格,里長查報好多次,環保局和警察局都說車輛未達報廢標準、不是停路邊,所以沒辦法移走,讓這裡居民要停車也沒能停,而且近期還有別的無牌車出現。基隆市長林右昌要求一週內處理,環保局表示明天車輛就會被清除。
    2021/09/23 20:38
  • 車牌咧?離島報廢車照上路 警大執法查扣

    到離島玩,總是可以看到有人沒戴安全帽,就騎車趴趴走,甚至還有已經報廢的無牌車,也照樣上路,但去年在台東蘭嶼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就是一輛報廢車,這肇事責任到底要算誰的,車主是誰,更是無法釐清,台東警方從今年起大執法,揪出70多輛報廢車,現在通通得被扣回本島報廢,而駕駛更得吃上罰單。
    2021/09/19 19:23
  • 台74線變賽道!車友騎「杜卡迪」 狂飆300km

    台中有一名重機騎士,騎乘義大利國寶重機「杜卡迪」,在台74線上時速飆破300公里,途中還切換到內線,當時還有其他車輛,光看影片就捏把冷汗,有知情車友說,影片中的騎士在車友界蠻有名,也透露他騎的是無牌車,沒有保險,如果發生事故沒有保障,警方表示依據影片,重機騎士超速100公里以上,將可罰2萬4千元。
    2021/07/20 20:30
  • 假駕照、簽名盜領! 駕駛車被拖還被「解體」

    新北市新店一間拖吊場日前遭民眾投訴,車子被人盜領,還拿去變賣。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個月5日,一共有兩輛逾期未驗的無牌車,自稱是拖吊場代班人員的林姓嫌犯,看準這點,找來吊車司機和朋友,一人偽造駕照簽名、另一人竊取行照,就這樣把車領走,開到附近的空地解體賣錢。
    2021/06/20 13:18
  • 停車不用錢! 監理站遭「無牌車」霸占車格

    基隆監理站每天都會有不少民眾洽公,申辦各種業務,但因為停車免費,不少車主把大牌拆掉後,一停就是好幾個星期,讓真正有需要的民眾一位難求,現在監理站也硬起來,長期占用的車主會先在車上夾上公告,要是7天內都沒有移車,就會通知環保局,依廢棄物來處理。
    2020/07/17 08:51
  • 開無牌車上路被攔查 駕駛嗆警拔槍太兇

    彰化警方巡邏車,昨天下午經過彰化金馬路,發現一輛轎車未掛車牌,懷疑涉及刑案趁紅燈攔查,拔槍警戒。駕駛開著註銷車輛趴趴走,違規在先卻說紅單而已啦,反嗆警方拔槍,大小聲太兇。
    2020/04/28 15:12
  • 無牌車上路超龜速行駛 過馬路時速10公里

    高雄街頭,最近常出現一輛無牌車,行駛速度極慢,把整條路擋住,時速只有10上下,但因為沒有車牌號碼,民眾想檢舉也不行,每次遇到這輛車,大家就很頭痛,事實上這輛車先前有車牌,但因為超過期間沒有驗車,被註銷車牌,照理不能上路,卻還是大辣辣在路上趴趴走,車速又慢到不行,最後整輛車被員警吊扣保管。
    2019/11/05 19:02
  • 「無牌車」霸占停車格 網竟大讚好公民

    良好公民從小培養!近日一名機車騎士表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格,怎料在靠近一點,發現竟然有一輛「無牌車」卡在正中間。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竟罕見的說「給他停啦」、「他是好公民」。
    2018/11/10 20:25
  • 免費當隨便! 無牌車公有地占用2年多

    屏東潮州燒冷冰相當出名,遊客也不少,但鬧區靠近圓環不能停車,因此鎮公所特地設置免費停車場,但卻有民眾把方便當隨便,甚至把車牌拔掉,一停就是2年,長期占用停車格造成車位難求,就有駕駛乾脆亂停,明明是貨車卻停在機車格上,造成其他遊客困擾。
    2018/04/12 18:30
  • 逆向還闖紅燈! 違規「無牌貨車」市場旁飆速

    苗栗「南苗市場」周邊,幾乎每天清晨都能看見「無牌貨車」上路,有民眾指出這些無牌車飆速逆向超車,還闖紅燈,不把交通號誌和標線當一回事。警方說這些無牌載貨車開上一般道路已經違法,要是再飆速違規實在危險。雖然不好取締,但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針對開車的人祭出罰單。
    2018/01/03 13:39
  • 無牌車上高速公路 交通部eTag偵測取締

    面對牌照已被註銷,但仍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輛,交通部政務次長范植谷今天說,目前已經運用eTag偵測已被註銷牌照的車輛,加強取締。
    2017/12/1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