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烤乳豬 結果共59筆

  • 牛排PK烤大豬! 最狂buffet馬拉松「田中馬」登場

    台灣「buffet」馬拉松「田中馬」12日一早開跑,今年3萬人報名,最後是1萬7千人抽中,創下歷年最多人,當地民眾動員超過1000人,有牛排、烤乳豬等補給品,甚至連日本麝香葡萄都端出來給跑者享用。
    2023/11/12 15:33
  • 烤驚喜!屋主烤肉趴「烤全鱷」 親友驚喜嚐鮮

    台中一位張姓民眾,舉辦烤肉趴花了4萬塊,準備獵奇食材「烤全鱷」,給親友一個驚喜,大家第一次吃鱷魚肉,心裡還是有點怕怕,業者說光今年中秋連假,已經烤了80幾隻鱷魚,比起以往只有烤乳豬,業績成長5成。
    2023/09/30 20:01
  • 彰化工廠大火燒到豬舍 孕豬斷氣、1500頭險成「烤乳豬」

    昨(28)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火警,一間沙發工廠竄出濃濃黑煙,現場為鐵皮搭建成的工廠,大約800平方公尺,濃煙密布,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消防隊緊急到場滅火,在11點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但是隔壁剛好是養豬場,豬隻被散出的熱氣嚇壞,豬農也擔心牠們會變成烤豬,趕緊將豬隻趕往一旁,但仍有大約10隻不幸被熱死,還有一頭懷孕母豬斷氣,讓豬農相當難過。
    2023/08/29 17:34
  • 吃烤乳豬後肚痛不止! 52歲女抽出「2000毫升油漿」撿回命

    注意身體變化,飲食需要控制!中國廣州一名52歲女子只因吃幾塊烤乳豬,便開始肚痛不止,就醫後狀況未好轉,一度被送入ICU搶救,醫生根據症狀及輔助檢查,診斷患者為高甘油三酯血症性急性胰腺炎,於是緊急進行血漿置換,最終在她的血液裡抽出近2000毫升油漿,這才讓患者的病情穩定下來。
    2023/05/02 08:22
  • 嘉義朴子豬舍暗夜大火 逾200頭豬被燒死成「烤乳豬」

    嘉義朴子佳禾里苦瓜寮一處大型豬舍昨晚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人車搶救,40分鐘將火勢撲滅,但現場豬屍遍地,200多頭豬已被燒死,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待查。
    2023/03/17 13:44
  • 婚宴流水席很丟臉?老饕反讚爆:曾吃烤乳豬+A5和牛

    日前一名準人妻在臉書控訴未婚夫,認為結婚辦「流水席」非常丟人,貼文一出掀起網友撻伐,至今罵聲不斷。對此,就有民眾針對婚宴形式再次提出疑問,不解辦流水席真的罪不可赦嗎?問題拋出後,不少人認為比起餐廳,流水席的食材反而更加道地美味,也感嘆近年越來越少人願意舉辦,直呼應該好好珍惜。
    2023/01/06 05:23
  • 龍蝦.肋排頂級補給!台中中央公園明年辦馬拉松總獎金百萬

      12月11號,台中中央公園才剛舉辦首屆「市民野餐日」,面積達67公頃的中央公園,明年4/23將再舉行馬拉松賽事,今年12/22啟動報名記者會,邀請國內全馬及半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蔣介文代言,號召大家一起健康運動!  這場馬拉松有多項亮點,除了有總獎金百萬元,另外還有熱情單位贊助「龍蝦、干貝、肋排、骰子牛和烤乳豬」等頂級補給,以及藝文表演,優生活市集和運動按摩服務!
    2022/12/23 14:58
  • 《華燈》劉敬好萊塢同框楊紫瓊吳彥祖 最強新人開鏡驚見「烤乳豬」 

    在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19歲演員劉敬,近期進軍好萊塢與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導演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今(25)日劇組在美國開鏡,劉敬和楊紫瓊、吳彥祖等人合照,儼然成了超強新人。劇組以中式舉辦開鏡儀式,不僅擺出兩隻烤乳豬,一眾外國演員、工作人員也配合地拿香拜拜,場面相當有趣。 與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今(25)日劇組在美國舉辦開鏡儀式,不僅擺出兩隻烤乳豬,一眾外國演員、工作人員也配合的拿香拜拜,場面相當突兀有趣。
    2022/02/25 18:00
  • 吃啥自己挑!西門意舍除夕夜開自助吧 烤乳豬、佛跳牆都有

    今年過年連續放9天,每天都是飯店業者不能錯過的賺錢機會,台北喜來登和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皆開放初二預定,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則於除夕夜開始有全自助吃到飽,連團圓大菜佛跳牆都有。
    2022/01/10 13:01
  • 皮脆肉嫩! 廣式烤乳豬在加拿大也飄香

    加拿大多倫多有間廣式餐廳,老闆當初只是為了求生,才開始做廣式烤乳豬,沒想到一做至今已經30年了。這位師傅的好手藝,吸引加拿大的年輕人學習,只是因為廣式烤乳豬製作過程繁複又辛苦,他也感嘆現在很少年輕人會做這行了。
    2021/01/25 17:17
  • 牛排、桶子雞、烤乳豬 田中馬超強補給

    彰化田中馬拉松今天開跑。超強補給,除了田中米做的壽司,還有300公斤牛肉,90隻桶子雞,還有烤乳豬。半馬領跑者是一對今年即將結婚的新人,他們就是去年參加庭中馬認識的,愛情長跑,追到另一伴。
    2020/11/08 12:54
  • 全球排華?亞洲媽攜兒買菜遭騙…大嘆:我不是病毒!

    「亞歷媽」王君萍和法籍老公結婚後,先後生下大兒子「亞歷山大」和小兒子「安德里」,目前全家人定居於法國,近日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意外掀起排華浪潮,亞歷媽透露,最近走在路上會被一直盯著看,其中還有人露出厭惡的表情直搖頭,忍不住大嘆,「我不是病毒!」
    2020/02/05 17:40
  • 《天堂的微笑》慶殺青 林予晞讚修杰楷暖男

    由修杰楷、林予晞、方志友主演的,電視劇《天堂的微笑》,19日晚間舉辦殺青慶功宴,主要演員跟董事長張孝威,切下烤乳豬,慶祝戲終於殺青了,其中林予晞大讚,修杰楷是個暖男。
    2019/05/21 11:56
  • 高雄人進得來攤販區擠爆 民眾排小吃半小時起跳

    韓國瑜就職典禮周邊開放120個攤販進駐,一早愛河湧入上萬人,就像過年擠沙丁魚一般,想買東西吃,基本都得等個30分鐘起跳,甚至有民眾為了吃烤乳豬,排隊一個半小時,而韓國瑜也捧紅了部分小吃攤,像是杏仁哥、香腸哥,排隊人潮也是看不見底,荷包賺飽飽。
    2018/12/25 13:15
  • 愛家爸中8億 送彩券行168萬還請鄉親吃烤乳豬

    先前「大樂透」頭彩曾連續23槓,今年5月29日,開出一注獨得,由彰化縣溪湖鎮的「鑫昌商行」開出,得獎人抱回8億彩金。據了解這名幸運兒只花了300元就中了頭彩,他得獎後不但捐出2千萬做為公益基金,更包了168萬給彩券行;彩券行老闆還請來辣妹舞蹈表演,還準備300分大樂透彩券給在地鄉親。
    2018/08/14 18:11
  • 暑假八點檔上陣! 《女兵日記》切乳豬誓師

    最新暑期八點檔連續劇《女兵日記》,1日中午特地在屏東龍泉營區的拍攝現場舉辦誓師大會,現場還特地端出烤乳豬要幫演員加菜慰勞,因為飾演陸戰隊連長的劉香慈,為了跳脫以往的軍人形象,曾一度緊張到失眠,而劇中身世坎坷的小嫻,也首度為戲理了小平頭,新一代女神楊晴更是突破形象,不但整個人被曬黑還練就大嗓門。
    2018/07/01 19:24
  • 暑假8點檔上陣! 「女兵日記」抬乳豬誓師

    女兵日記即將上映,劇組人員今天來到屏東來舉辦誓師大會,除了劇中主要演員劉香慈跟小嫻親自出席,現場還準備了一頭烤乳豬。
    2018/07/01 14:59
  • 澎湖原住民迎新送舊 載歌載舞如豐年祭

    澎湖各原住民族迎新送舊,今天齊聚原民部落會館,端出原住民烤乳豬等傳統風味美食,一起熱情歡呼載歌載舞,宛如豐年祭,平安歡樂年年。
    2017/12/24 18:43
  • 不聽勸強行涉水 陸妙齡女慘變落湯雞

    今天是「大暑」,各地氣溫高升,上海高溫突破39度,民眾直說走在陸上熱得像烤乳豬;而華中地區暴雨襲擊、湖北山洪暴發,市區道路積水,不少人涉水過馬路,沒有注意高低落差跌落水中,險象環生。
    2016/07/22 13:17
  • 玩海島秘境/到宿霧吃海鮮~遜!超夯烤乳豬 有人特地搭機買回家

    到海島度假吃什麼才道地?光吃海鮮可就落伍了!
    2015/12/25 18:12
  • 中秋不想當烤乳豬!小黑豬竄逃 國道封路

    彰化交流道上,有1隻黑色小豬四處竄逃,民眾趕緊報案,10多名員警趕到現場封路5分鐘要抓豬,總算在樹叢中抓到1隻小黑豬,另外同樣也是一起路上抓豬的意外發生在雲林,不過這次是1隻重達100公斤的大豬,這麼巧合的事,民眾開玩笑的說,是不是因為中秋節快到了,不想被當烤豬才會大逃亡。
    2015/09/18 18:04
  • ​3個月大乳豬端上桌 視覺味覺皆衝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3個月大的烤乳豬,整隻端上桌或許有些驚人,但美味程度程度真的不在話下,連續6年獲得米其林二星的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的香宮中餐廳,首席燒臘主廚雷添明即日起至5月24日,將頂級燒臘美食帶來台灣,讓饕客好好品嘗客座主廚的精湛廚藝
    2015/05/16 20:26
  • 烤乳豬變年菜 擔心技術?已八成熟免擔心

    再11天就除夕了,今天在台北迪化商圈舉辦年貨開賣,除了往年的業者,這次還邀請人氣網路店家到現場擺起「實體攤子」賣年菜,就連懶人年菜都幫您準備好了,加上台北在連續幾天寒流下雨,今天終於回暖放晴,也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往捧場
    2015/02/07 20:23
  • 奧利佛推隱形版菜單 邀英國女星秀廚藝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和農夫好友吉米多赫提在故鄉開餐廳,推出英國料理,包括鹽烤新鮮鮭魚佐羅勒美乃滋以及手工木箱燜烤乳豬,還請來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一同秀身手展廚藝,但是席安娜米勒不太會做義大利麵,和奧利佛互動時製造出許多「笑果」
    2015/01/31 10:03
  • 饕客不開心!反映食材成本 飯店圍爐漲價

    下個月就是農曆過年,如果到飯店吃年夜飯消費者恐怕又要抱怨怎麼又漲價了!飯店業者說主要是因為最近蔬果類、海鮮類等食材成本漲價,還有魚翅、鮑魚海參等食材也漲了將近2成,因此今年不管是吃圍爐宴或者式自助餐buffet都會比去年貴,像高雄漢來飯店的圍爐宴一桌原本是1萬6千多,今年變成1萬8千多元,漲幅12%,自助餐原本1100元漲到1210元,另外受到禽流感疫情影響,部分飯店也把雞鴨鵝類的菜色更換,像烤乳豬就變得相當搶手
    2015/01/1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