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炸彈之母 結果共15筆

  • 陸版「炸彈之母」測試 稱威力僅次於核武

    大陸新華網在上週五公布了一段影片,測試一枚超級炸彈的投射。新華網將這枚炸彈,稱為大陸版的「炸彈之母」,號稱威力僅次於核彈。因為這枚炸彈威力驚人,威力相當於小型地震,大陸還有媒體將這枚炸彈,取了個「地震彈」的綽號。
    2019/01/06 18:51
  • 川普上任200天! 連嗆出兵北韓、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川普選前曾經表示,美國不應該再當世界警察,不過他上任至今2百多天,態度180度大轉變,先是發射了59枚「戰斧巡弋飛彈」轟炸敘利亞,懲罰「阿薩德政府」動用化武,接著又以「炸彈之母」轟炸阿富汗境內的ISIS民兵,最近為了北韓核武威脅,槓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又針對南美洲的委內瑞拉,甚至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川普一再到處嗆聲放火,儼然就是以世界警察自居。
    2017/08/14 21:21
  • 快訊/美阿聯合突襲 擊斃ISIS阿富汗最高首領

    美國五角大廈7日證實,阿富汗與美軍部隊在一次聯合突襲中擊斃ISIS阿富汗分支的最高首領哈斯柏,哈斯柏3月初下令對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間軍事醫院發動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 這隻聯合部隊在4月27日進入南加哈省,也是美軍之前投下炸彈之母的省分,和ISIS交戰後擊斃目標哈斯柏及多名ISIS士兵。
    2017/05/11 10:14
  • 嚇阻北韓! 美F-16成功裝載B61-12核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選在祖父金日成冥誕這天舉行大規模閱兵,並展示北韓最新的飛彈,美軍也不甘示弱,在太陽日之前,先用59枚巡弋飛彈打了敘利亞,用炸彈之母轟炸ISIS,並且還宣布,他們成功讓F-16戰機掛載B61-12核彈,要嚇阻北韓武力的意味頗為明顯。
    2017/04/15 18:32
  • 地表最強傳統炸彈!美「炸彈之母」轟ISIS

    美國再次發動軍事行動,首度使用了有「炸彈之母」稱號的空爆炸彈,它號稱是地表最強的傳統炸彈,攻擊目標鎖定阿富汗東部,ISIS民兵所使用的地道,目前已知至少炸死36名ISIS恐怖份子,炸彈之母的爆炸震波可以把地表轟出直徑300公尺的大洞,威力十分驚人。
    2017/04/14 21:59
  • 川普不讓敵人喘息 最大型炸彈!轟炸IS

    美國再次發動軍事行動,這次的攻擊目標是ISIS在阿富汗的地道,這次首度使用,號稱「炸彈之母」的傳統炸彈,也是美軍手上最強的非核子重型炸彈,它有GPS導航,因此又被稱為「聰明炸彈」,加上美軍看準轟炸目標區人煙稀少,不容易造成平民傷亡,但威嚇企圖不言而喻。美國總統川普在被問到,是否授權這次的軍事行動,並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他所做的,就是完全授權給軍隊,並以他們為榮。
    2017/04/14 19:50
  • FOCUS線上看/紐約車展千車亮相 這個車款最吸睛

    聯航事件受害者陶醫師女兒,召開記者會,指父親傷勢嚴重,門牙鼻梁都斷裂,可能需要重建手術,不排除對聯航提告。
    2017/04/14 18:27
  • 地表最強傳統炸彈!美「炸彈之母」轟ISIS

    美國再次發動軍事行動,攻擊ISIS在阿富汗的地道,造成至少36名ISIS恐怖分子死亡,這是美軍第一次使用有「炸彈母」之稱的空爆炸彈,長9公尺,重9.8公噸,爆炸的震波能把地表轟出直徑300公尺的大洞,威力十分驚人。
    2017/04/14 16:59
  • 美炸彈之母轟IS 阿富汗:36好戰分子亡

    阿富汗官員今天表示,美軍最大的非核子炸彈造成至少36名好戰分子身亡,並重挫伊斯蘭國(IS)一處深地道區,並表示沒有任何平民喪生。
    2017/04/14 15:48
  • 快訊/美炸彈之母空襲 阿富汗36名ISIS成員喪命

    最新消息,美軍週四朝阿富汗東部,投下有「炸彈之母」之稱的GBU-43炸彈,目標轟炸ISIS在當地的碉堡隧道。稍早根據阿富汗官方表示,這次威力強大的轟炸,至少造成當地36名ISIS成員死亡。
    2017/04/14 14:10
  • 炸彈之母轟阿富汗IS 川普稱很成功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今天在實戰中首度投擲最大的非核子炸彈,目標是一處伊斯蘭國(IS)在阿富汗的複合地道。當地阿富汗官員相信,會有極多聖戰士被炸死。
    2017/04/14 11:34
  • 炸彈之母襲伊斯蘭國 川普這次髮夾沒彎

    美國總統川普連日「髮夾彎」,引起違背競選承諾的抨擊。不過美軍今天動用「炸彈之母」轟炸阿富汗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倒是實踐了「要把伊斯蘭國炸得稀巴爛」的談話。
    2017/04/14 11:00
  • 「炸彈之母」首轟! 美軍空襲阿富汗IS地道

    美國再次發動軍事行動,這次是首度使用炸彈之母,攻擊目標是ISIS在阿富汗的地道,美國總統川普在被問到是否授權這次的軍事行動,並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他所做的就是完全授權給軍隊,據了解,這次的行動是美軍駐阿富汗司令下令的,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7/04/14 10:10
  • 炸彈之母威力驚人 相當1.8萬磅黃色炸藥

    美軍今天在阿富汗投下號稱「炸彈之母」的最大型傳統炸彈GBU-43/B,此彈威力驚人,由1.8萬磅黃色炸藥(TNT)造成巨大爆震波,據說能向各方展延1英里,且為美軍首度用於實戰。
    2017/04/14 10:08
  • 首次出動「炸彈之母」 美轟炸阿富汗IS碉堡

    美國方面再次針對中東地區展開空襲,美軍週四朝阿富汗東部,針對ISIS使用的碉堡以及洞穴展開空襲,投下有「炸彈之母」之稱的GBU-43炸彈,隨後美國白宮發言人也出面證實這項消息。
    2017/04/14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