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火藥 結果共839筆

  • 鴻海跌到146元!他「160進場」求解套 全場給1建議:怕啥

    由於以色列與伊朗近期火藥味十足,導致台股今(15)日從開盤就一片綠油油,除了台積電(2330)下跌1.47%外,鴻海(2317)也重挫2.99%。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焦慮發文,稱他在鴻海160元時進場,結果股價竟一路下跌,讓他忍不住發問「還有機會解套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15 22:10
  • 婚姻是災難!3對生肖「水火不容」個性差太多 這對火藥味濃

    在婚姻關係中,夫妻間的個性,往往影響著生活和諧與否。如果雙方水火不容,個性兩極,那無疑是個災難。運勢專欄《搜狐網》近日分析了3對最不適合走入婚姻殿堂的生肖組合,由於他們的人格特質過於差異,容易在處理家庭、經濟問題時起衝突,日常生活中也會不斷起爭執。
    2024/04/10 19:57
  • 日男整理老家發現「不明未爆彈」 市公所嚇壞緊急疏散兩百人

    日本北海道一名男子今(5)日回老家整理倉庫時,意外發現一個疑似未爆彈的物體。他不知該如何處理,竟帶著物體前往當地市公所諮詢。市公所立刻聯絡警方,並疏散220名員工與當地民眾。所幸自衛隊後來發現物體內沒有火藥,但警方也呼籲民眾發現疑似未爆彈時,避免觸摸或移動。
    2024/04/05 17:26
  • 慶媽祖進香! 彩帶拉炮「往高壓電纜噴」險釀災

    台中豐原慈濟宮,近日舉行媽祖進香活動,沒想到有信眾放彩帶拉炮,沒有注意到高壓電纜線,差點釀成災情,警消事後確認,這次信徒放的是無火藥氣壓式拉炮彩帶,不用事先申請,但仍應該注意安全。
    2024/03/31 18:55
  • 陳沂「缺錢」上吳宗憲節目?他給答覆 談虐童案氣到抓沙發

    藝人陳沂2月初在街頭被痛毆,而曾經跟她有過節的吳宗憲,今天首度現身,對於陳沂想要來上節目,表示歡迎,但火藥味依舊有點濃,吳宗憲更是開玩笑偷酸陳沂。
    2024/03/18 18:14
  • 美國總統大選廣告戰!拜登自誇年輕帥氣 川普狠酸帥到摔跤

    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又是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來角逐,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拜登在競選廣告中,自稱「年輕帥氣有活力」,沒想到川普陣營立刻製作廣告回應,把拜登的話,拿來搭配他跌倒的鏡頭,酸拜登連路都走不好,如何領導國家。
    2024/03/10 17:17
  • 任賢齊驚爆拍攝意外! 曾「火藥直接往臉部炸裂」差點失明 

    「不老男神」任賢齊日前蒞臨TVBS《女人我最大》,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進行宣傳。更攜帶了自己珍藏已久的時尚精品,他親自設計只送不賣的造型銀飾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讓全場直呼想購買,說到演出的難忘經驗,他分享了曾因拍攝事故差點失明的驚悚經歷,助理不但沒有第一時間關心傷勢,反而先稱讚護士很漂亮,放錯重點的助理讓他哭笑不得。
    2024/03/07 12:04
  • 上將對上將!馮世寬備詢 陳永康謝昔教導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到立院接受備詢,但也因為外交國防委員會幾乎大換血,不少立委跟馮世寬都是初次交流,不知是否也因為彼此都還在摸索,現場少了火藥味,另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也關心,馮世寬520後,是否留任?
    2024/03/06 15:10
  • 負評火藥味!客怨塑膠袋裝咖哩 老闆怒:這是窮人日常

    嘉義一間專賣日式料理的丼飯店,遭到客人留負評,老闆氣不過,直接在網路上回嗆,像是客人認為咖哩不適合用塑膠袋裝,老闆就直接回覆,塑膠袋是窮人日常,請去更高端的場所消費,每則回覆內容,幾乎都充斥著火藥味,對此老闆出面受訪表示,若是好的建議就會改進,但如果是客人亂說話,就一定要反駁。
    2024/03/03 13:58
  • 同一天訪美墨邊境隔空交火!川普:拜登是跟屁蟲

    美國總統拜登跟前總統川普,同一天到美墨邊境視察,針對非法移民議題隔空交火。拜登批評川普玩弄政治,阻擋相關法案過關,川普則酸說,拜登跟他的行程跑,還跑錯地方,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4/03/01 19:32
  • 俄羅斯火藥關鍵成分「3大來源地」 英烏智庫:台灣入列

    根據中央社檢視的英國與烏克蘭聯合調查報告,俄羅斯進口的硝化纖維素約有20%來自台灣,台灣是俄國排名前3大硝化纖維素來源。硝化纖維素是無煙火藥的關鍵成分,歐盟已對俄實施相關禁運。
    2024/02/25 08:38
  • 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不公布」? 徐巧芯一句引吳思瑤暴怒

    台中市政府日前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豬肉片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時指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質詢時說,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以不用公布,陳建仁點頭如搗蒜,是否這就是未來修法方向?坐在台下的吳思瑤馬上站起來大喊「徐巧芯造謠,請徐巧芯收回你的話」,並向立法院長韓國瑜喊「院長我抗議!」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4/02/23 16:19
  • 桃園貨櫃違規存放爆竹煙火 427公斤火藥猶如小型彈藥庫當場開罰

    過年期間有不少民眾會施放爆竹煙火,不過桃園八德區昨(11)日卻有一處貨櫃屋違規存放逾427公斤的火藥,超過管制量93倍,甚至還違規販賣,消防隊員當場取締業者,全案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進行開罰,並沒入全數違規爆竹煙火。
    2024/02/12 11:33
  •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2024/02/10 12:11
  • 想發過年財!五金行存放百公斤爆竹「超標6倍」 恐挨罰30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消防局為了防範商家違法儲放超量煙火、爆竹或販賣未經核可的煙火,特別成立聯合稽查小組加強查緝,昨(6)日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一間五金賣場查緝,當場查獲超量爆竹煙火,總重量達105.45公斤,其中火藥量就含有24公斤,已超過管制量將近6.38倍,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0萬元。
    2024/02/07 10:19
  • 搶賺過年財先破財!新北某香鋪囤3百公斤排炮「無合格標示」

    農曆年就要到了,不少商家為了賺錢竟鋌而走險囤積超量爆竹煙火!新北市消防局年前執行爆竹清查專案,針對可疑地點、夜市、香鋪進行巡查,果然於蘆洲某店家內發現老闆囤積總重303.8公斤的爆竹煙火、火藥量超過75公斤,已超過管制量九倍!消防人員進一步搜查發現,其中還有不少均為未附加消防署合格認可標示的爆竹,若流入市面恐怕造成嚴重損害,當下全數查扣,最高也將開出30萬罰鍰。
    2024/01/28 12:40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吳佳穎射下25公尺手槍奧運門票 4月再拚10公尺空氣手槍

    亞洲手槍暨步槍錦標賽吳佳穎今天女子25公尺決賽,射出19分、排第5,因韓國隊已獲滿額門票,因此吳佳穎遞補取得資格,也讓教練郭孟熙如釋重負,還開玩笑地說想當陪練員。
    2024/01/11 14:08
  • 豪神降臨!林書豪狂砍44分 新北國王逆轉擊退富邦勇士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把林書豪推倒在地,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下半場新北國王展現反撲氣勢,逆轉最多15分劣勢,終場以林書豪此役貢獻44分、8籃板、7助攻,助新北國王以111:106擊退富邦勇士。
    2023/12/23 16:51
  • PLG/雙北大戰火藥味濃!辛特力推倒林書豪 球迷怒抗議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推了林書豪一把,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上半場結束,富邦勇士以60:53暫時領先。
    2023/12/23 15:52
  • 白營轟柯文哲被消失 民視主管衝現場提《廉恥》爆火藥味

    民眾黨今(21)日開記者會質疑,昨(20)晚電視政見發表會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時,民視快新聞的政見會直播中有44秒「被消失」,還有多家媒體進廣告。民視網路部經理陳光中則直衝現場澄清並未惡意剪掉,更提顧炎武《廉恥》、論語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直言這是民眾黨記者會,若民視事先有打算聲明,基於禮貌上應讓民眾黨知道,但不論解釋是轉播訊號問題或封包,過程中的確就有44秒被消失。
    2023/12/21 15:54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哈瑪斯最大地道找到了!寬三公尺可車行 內藏火藥庫

    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攻擊,現在集中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宣稱,發現加薩最大地道,內部寬敞到車子都能通過,懷疑就是哈瑪斯運送車輛的主要通道。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出訪以色列,此行任務,就是要說服以色列停止大規模轟炸。
    2023/12/18 22:37
  • 誰失算?綠委看板少租1面 藍營對手「插廣告」遭反嗆

    高雄立委選戰掀起擋泥板風潮,民進黨參選人黃捷,以及國民黨參選人李明璇,不約而同推出專屬機車擋泥板,還因為太夯被搶光,都要加碼印製,而嘉義選舉文宣則很有火藥味,綠營立委王美惠,晚了一步看板少租中間那面,直接被藍營對手「插廣告」。
    2023/12/13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