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火箭人 結果共67筆

  • 科幻片成真!首屆「火箭人比賽」登場 穿噴氣裝飛天如鋼鐵人

    人類飛天不只是夢!杜拜體育委員會和英國噴氣裝製造商「重力工業」(Gravity Industries)近日聯合舉辦全球首屆「火箭人比賽」(Jet Suit Race),飛行員們穿上噴氣裝,以每小時136公里的速度翱翔天際,宛如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般,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4/03/03 15:46
  •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2023/11/22 10:05
  • 金正恩重拾「火箭人」模式 韓專家:沒放棄收復南韓

    北韓在韓美海上聯合軍演後,一周之內,四度發起武力挑釁,周二(4日)又向東部海域發射了一枚,射程達4500公里的「中程導彈」;南韓軍方推測,疑似是五年前首度曝光的「火星12型」飛彈,最大射程打到美國關島綽綽有餘,牽制美軍意味相當濃厚。各界觀測都認為,挑釁持續升級,北韓接下來可能將發射「洲際飛彈」,甚至實施第七次核子試驗。金正恩重回「火箭人」挑釁模式,不惜一切代價發展核武,南韓學者分析指出,金正恩始終沒放棄要「收復南韓」。
    2022/10/05 20:00
  • 金正恩又變火箭人 飛彈越日本5年來首見

    北韓今天(4日)試射的飛彈,不只穿越日本上空,飛彈飛行距離,也是迄今試射過的飛彈中,飛最遠的一次。2017年時,日本也經歷類似危機,當時北韓分別在8月和9月,試射火星12穿越北海道,同年11月還成功試射火星15洲際彈道飛彈,一口氣衝高到史上最高的4千多公里。算一算,北韓今年的試射次數,已超過20次,和2017年相當。
    2022/10/04 22:19
  • 《侏羅紀世界3》7日洛杉磯辦首映!兩代演員齊聚登場

    《侏羅紀世界3》台灣搶先北美在8日上映,電影7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現場佈置成恐龍樂園,演員「克里斯普瑞特」穿著西裝亮相超帥氣,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穿著中空黑黑色洋裝,展現性感魅力,只是她的身材,和8年前首集相比,豐腴不少。
    2022/06/08 12:36
  • 陳巍北京冬奧花滑摘金 5度「四周跳」技壓群雄

    北京冬奧男子花滑比賽結果出爐,美國華裔選手陳巍在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的「火箭人」歌聲中5度完成「四周跳」,輕取衛冕日本名將羽生結弦摘金。
    2022/02/10 17:42
  • 金正恩視察武器展國威 「北韓隊長」搶風頭意外成「亮點」

    北韓勞動黨近來舉辦76週年黨慶活動,雖然沒有大規模的閱兵儀式,但官媒仍釋出多張國家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先進武器的畫面以宣揚國威。不過眼尖網友從照片中發現的亮點不是武器,而是一位穿著亮藍色緊身衣的男子,這畫面也在社群媒體上迅速傳開,有人叫他「超級英雄」、「火箭人」更有人戲稱他是「北韓隊長」。
    2021/10/13 15:53
  • 快訊/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火箭人》奪小金人

    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由電影《火箭人》的歌曲奪得。
    2020/02/10 12:01
  • 快訊/金球音樂喜劇最佳男角 泰隆艾格頓拿下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由在火箭人中飾演艾爾頓強的男星泰隆艾格頓拿下。
    2020/01/06 12:46
  • 快訊/強叔為火箭人製作新曲 拿下最佳原創歌曲

    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由電影火箭人中,艾爾頓強特別製作的新曲「愛我自己」拿下。
    2020/01/06 10:43
  • 李奧小布vs.007 爭金球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音樂喜劇類最佳電影,可說是男神們的戰場。007和美國隊長演員在懸疑片《鋒迴路轉》中有亮眼表現,而李奧納多和小布搭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是來勢洶洶,艾爾頓強的傳記電影《火箭人》,也被看好能拿下大獎。
    2020/01/03 15:08
  • 重回「火箭人」老路? 金正恩下令「隨時採攻擊」

    今天是金正恩就任北韓領導人8周年,朝鮮中央電視台,一整天都在回顧金正恩八年政績!正在平壤進行的朝鮮勞動黨五中全會,金正恩也指示要外交、軍事部門,要隨時採取「積極攻勢」。外界認為,金正恩態度轉硬,可能重返昔日「火箭人」角色。
    2019/12/30 19:24
  • 川普稱金正恩「火箭人」 北韓:將對美惡言相向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稱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為「火箭人」,全權負責與美國進行非核化談判的北韓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5日說:「無法克制不快感,我們也將對美國惡言相向。」
    2019/12/06 13:24
  • 北韓:若再稱金正恩火箭人 就叫川普「老番顛」

    北韓第一副外長崔善姬今天警告,美國總統川普若是再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稱為「火箭人」,就會構成「非常危險的挑戰」,令人想起2年前的情況,北韓只好將川普看成「老番顛」。
    2019/12/06 10:29
  • 不二人選! 泰隆演唱俱佳詮釋艾爾頓強

    音樂電影《火箭人》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的傳奇故事,找來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詮釋,不只能演出到位,更原音重現,艾爾頓強也在這部片中擔任執行製作人,讓劇情忠於現實不失真。
    2019/04/20 13:27
  • 泰隆艾格頓拍火箭人 唱艾爾頓強經典歌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最近拍新片《火箭人》,重現艾爾頓強的年輕歲月,片中泰隆更親自進錄音室,獻唱經典歌曲,也唱原唱強叔大讚,沒人能比泰隆更會唱他的歌。
    2019/02/23 12:03
  • 英國鮮肉泰隆艾格頓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連2發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以《金牌特務》闖出知名度,最近接連拍攝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包括在《火箭人》,化身流行大師艾爾頓強,另外還在《億萬男孩俱樂部》,重新詮釋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
    2018/10/10 12:26
  • 昔諷金正恩「火箭人」 川普今讚他了不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預料很快就會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度舉行高峰會,並稱讚這位北韓強人「了不起」。川普去年此時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時,則大力嘲諷金正恩。
    2018/09/25 09:33
  • 龐佩奧訪平壤 帶「火箭人」唱片送金正恩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6日中午抵達北韓平壤,尋求北韓當局歸還韓戰期間的200具失蹤美軍遺骸,並討論北韓核子設施的申報問題。
    2018/07/07 08:42
  • 揮別火箭人? 兩韓峰會後金正恩形象大逆轉

    2018年一開春,金正恩就向南韓遞出橄欖枝,自此佔據國際版面,他不僅派出美女啦啦隊和胞妹金正恩,在平昌冬奧搶盡鋒頭,還在剛落幕的文金會,大展親民作風,金正恩頓時從川普口中的火箭人,變成「開明可敬的領導人」,不過川金會還沒登場,金正恩的大轉變是真是假,還待時間做驗證。
    2018/05/02 23:06
  • 小火箭人vs.老番癲 美朝世紀會談恐生變數

    南北韓高峰會敲定在4月底登場,地點在板門店的和平之家。至於5月份川普和金正恩的會面,到目前為止沒有具體進度,主要是因為北韓丟出願意和美方會談的訊息後,一直靜悄悄沒有下文。文在寅已經預告,要各界對金川會別太樂觀,對南韓來說,能達到朝鮮半島無核化才是首要目標。
    2018/03/14 00:00
  • 自知外號「火箭人」 金正恩晤南韓官員不忘自嘲

    南韓官員本週訪問平壤,兩名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燒酒和冷麵款待,還大方自嘲自己在國際媒體眼中的形象。
    2018/03/09 17:09
  • 川普式國際外交!推特開戰 核武、權力之巔

    川普就任一年,外交的主軸可能就是毀約,從巴黎氣候協議到伊朗核協議宣布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更儼然打臉奧斯陸協議,外交沒建樹卻成天用推特開戰,交戰對象就是北韓領導金正恩,罵人的詞彙比創意,金正恩更動不動就試射導彈嚇唬鄰國,火箭人與老番癲的荒謬劇,更成為美國各個脫口秀爭相嘲諷的對象,川普元年系列報導最後,我們要以詼諧幽默的角度做回顧,也預告未來1年世界舞台同樣少不了他們倆的大鬥法。
    2018/01/19 21:12
  • 北韓危機 提勒森:外交努力到炸彈落下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指出,總統川普指示他繼續透過外交努力使得跟北韓之間日增的緊張平靜下來。他還說,「第一枚炸彈落下之前,相關的外交努力都會繼續不懈」。
    2017/10/16 02:11
  • 嗆金正恩「火箭人」 北韓外長:川普已點燃戰火

    北韓外長李勇浩接受俄羅斯媒體訪問,說美國總統川普上個月在聯合國大會形容金正恩是火箭人自取滅亡的說法,已經徹底點燃了戰火,北韓必須以砲火、而非言詞做出最後報復。
    2017/10/12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