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濕地 結果共408筆

  • 全台唯一燈塔旅宿!「高美燈塔」內部曝光 聽潮聲看夕陽千元有找

    全台唯一可以住的燈塔!高美濕地的「高美燈塔」誕生於1967年,位於大甲溪出海口,腳邊就是高美濕地,白天欣賞生態,傍晚可以看到夕陽美景!旅宿業者「小鹿文娛」2023年取得許可後,將燈塔內改造成住宿空間,包括7間客房與1間交誼廳,以白色與木紋軟裝保留老燈塔的韻味,雙人房平日才1,800元,每人每晚免千元就能享受到燈塔睡1晚的特殊體驗!
    2024/04/15 15:48
  • 首座可住宿燈塔! 高美燈塔成「海景第一排」旅館

    航港局活化除役高美燈塔,與業者打造燈塔住宿園區,將原有宿舍改建成旅館,提供7間客房讓遊客可以住在濕地旁,貼近大自然,還能登上燈塔,從制高點欣賞濕地美景。
    2024/04/12 19:03
  • 愛鳥人士必去!順天灣濕地有全韓一半鳥種 瀕危白頭鶴也在這

    全羅南道因為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事件所在位於其中的光州而聞名,實際上全羅南道更是韓國知名的連續劇片場,古早味連續劇《大長今》也在這裡的順天樂安邑城拍攝,順天樂安邑城更是朝鮮時期剩下為3座邑城。韓國西南部的全羅南道為西部通向太平洋之路,也是韓國的主要糧食供應源,擁有肥沃的土地與適宜的氣候,順天市藏有全球五大濕地-順天灣濕地,也是愛鳥人士到韓國一定要造訪的景點。
    2024/02/29 12:53
  • 搭Uber赴高美濕地卻刁車! 導航錯路老農幫拖車

    有遊客從台中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卻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開錯路,開進大約只有兩米寬的產業道路,結果右側車輪掉進田裡,車子卡住了,幸好當地有熱心農夫開來拖拉機,協助脫困,但這時美麗夕陽已經下山了。
    2024/02/27 19:44
  • 被導航害死!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

    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觀光,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沒想到過程中,根據手機導航開,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整車卡在路上、無法動彈,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2024/02/27 12:35
  • 最高可罰1500萬 高美濕地旁亂丟廢磚頭老翁被逮了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附近,驚傳有民眾在附近傾倒廢棄物,有路過的民眾發現許多紅磚頭等建築廢棄物被隨意棄置,看了傻眼頻搖頭,後續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於本月初發現一名可疑的69歲的洪姓老翁,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內詢問,並且通知環保局到場勘查,若確認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4/01/27 13:00
  • 不忍了!2屁孩高美濕地吐痰騎車毀寄居蟹家 吞罰25萬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2人各處以最高25萬元罰鍰。
    2023/12/30 10:06
  • 疫後首爾直飛台中復甦!韓亞航空包機177旅客來了

    疫情過後,韓國直飛台中航班復甦,今天(12/21)再有「韓亞航空」由仁川機場直飛台中,載著177名旅客抵達台中國際機場,韓國遊客點名要喝珍奶,雖然天氣冷,但仍前進高美濕地,希望能看到最美夕陽。
    2023/12/21 18:47
  • 與酒同名 稀有冬候鳥「花雕」現蹤台南鳥友驚喜入鏡

    近日鳥友間流傳在南部某濕地出現1隻台灣稀有冬候鳥「花雕」,吸引不少人前往想一睹風采,台南1名鳥友日前守候,果真碰上花雕現蹤並拍到畫面,直呼很幸運。
    2023/12/18 05:42
  • 「愛情摩天輪」還有前傳!女主野外無碼露出 3熱點淪陷

    一對男女在台中梧棲某Outlet的摩天輪內野戰壞壞,且均未打馬賽克。案經調查,發現影片是在一年前外流,雖女主角稱不認識男方,不過現又流出愛情片「前傳」,包括「高美濕地」、「梧棲漁港」等知名景點都淪陷了,女生還在野外露出豐滿身材,最後才是到摩天輪上演動作片。
    2023/12/13 17:52
  • 2屁孩「貪玩」騎車闖高美濕地 中市府重罰50萬成首例

    一名女網友氣憤指出,8日凌晨她和朋友到高美濕地散步,結果目睹2名屁孩騎車闖入且隨口吐痰,她全程錄影並報警,沒想到遭屁孩報復,自己汽車左右輪胎的風嘴蓋被拔掉。全案曝光後,台中市政府也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各罰25萬元,合計50萬元,這也成為機車闖入保育區的開罰首例。
    2023/12/09 17:36
  • 屁孩騎車闖高美濕地「吐痰、飆髒話」 還漏風遊客輪胎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負責此區的海洋資源漁業發展所則回應,騎士的行為已觸犯法條,將可依法開罰5萬元以上到25萬元以下罰緩。
    2023/12/09 11:53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英國復育河狸 絕跡400年再現蹤築起水壩

    復育生態,在都市也能進行,英國十月時就在倫敦西郊,野放河狸,讓這個在英國野外絕跡400年的動物,重新現身,英國這樣做的目的之一,除了要保護物種,也是想靠,河狸的築水壩技能,創造濕地生態系統並且兼顧防洪。另外美國波士頓紅襪隊球場,也不斷思考永續發展,甚至打造了一座了屋頂農場,收成蔬果還能直送餐廳。
    2023/11/30 21:50
  • 高美濕地不夯了? 暑假遊客數流失57%

    台中高美濕地被譽為人生必遊景點,但是今年暑假旅遊人數大幅下滑,不少遊客也點出問題,認為景點內容一成不變,大眾運輸交通不便,對此觀旅局回應將會評估改善交通量能,宣傳周邊景點,增加吸引力。
    2023/11/10 18:29
  • 台東市太平溪生物棲地多元 鳥類秋冬換裝濕地賞鳥趣

    台東市區賞鳥好去處太平溪人工濕地,生物棲地已漸多元穩定,近期發現鳥類已漸換裝,換上秋冬羽翼,新生鳥兒也茁壯,歡迎民眾到訪,利用望遠鏡、鏡頭欣賞鳥兒。
    2023/10/30 17:06
  • 揮別繁殖季 高市洲仔濕地水雉換冬羽

    秋天到,高雄洲仔濕地水雉揮別繁殖季,原本求偶繁殖期亮眼黑白色羽毛,變換成樸素的大地色冬羽。高市府提醒鳥友們,現在正是欣賞水雉生態變化最佳時期。
    2023/10/15 14:56
  • 爬樹摔斷腿!男求救像「猜燈謎」 警消地毯式搜索找人

    新北市53歲簡姓男子,日前下午獨自跑到土城區城林橋下的樹上摘果子,但過程中因失足摔進水池內,無法行走,不料,簡男報案時卻無法說出正確地點,不斷重複「布袋蓮」、「釣魚」、「濕地」等字眼,讓警消人員一頭霧水,但仍根據關鍵字鎖定特地區域,在地毯式搜索3小時後終於找到男子,經查其疑似左腳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1:58
  • 台灣減碳尖兵!紅樹林吸碳力強 等同3000座大安森林公園

    降低溫室氣體,地球減碳議題正當紅,不過您知道嗎?原本在你我周遭、常見的動植物,就是地球內建的減碳好幫手,像是在淡水河口、彰化芳苑濕地的紅樹林,它的固碳能力就等同於3千座大安森林公園,另外位於東沙群島、面積5481公頃的海草床,減碳力更是等同於2.1萬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成效相當驚人,不僅如此,愛吃海草、海藻的海龜,也有助於地球儲碳,這其中的原理又是什麼?帶您一起來瞭解。
    2023/09/17 21:08
  • 別害怕有我在!2歲走失童不哭不鬧 暖警小手牽牽幫找爸媽

    暑假接近尾聲,有許多民眾休假到台中的高美濕地遊玩,一名2歲王姓女童專注地看表演,意外和家人走失,但是她卻不哭不鬧,一旁民眾協助幫忙報警,2名男員警到場,把女童慢慢牽到一旁,向她詢問名字,最後以廣播器協尋,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將其將走,並感謝警方的幫助。
    2023/08/31 17:34
  • 「濕地猴子」下海亂闖! 網批山區猴入侵海線

    有民眾直擊,在新竹的香山濕地生態保護區出現好幾輛機車違規闖入!有人雙載,也有單獨騎行,市府說違規闖入,一旦被發現或檢舉,最重可罰25萬元!
    2023/08/30 20:21
  • 國人最愛旅遊縣市TOP 5 台北2優點奪冠、台中網美景點多

    根據旅遊業者調查,台灣旅客最喜歡的國旅5縣市,排名第1的是台北,其次是台中、高雄、台南及宜蘭。
    2023/08/09 14:34
  • 還是得小心!杜蘇芮風雨增強 2漁民跑高美濕地挖蛤蜊遭勸離

    颱風杜蘇芮暴風圈持續影響台灣,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已經刮起強風、下起暴雨,根據氣象局預估,西南部、中部今(27)日下午也開始出現間歇雨勢,風雨越晚越明顯。而為因應颱風侵襲,台中市高美濕地25日下午4時起開始進行出入口管制,不過卻有2位漁民擅闖,被發現在高美濕地挖補蛤蜊,警方立即進行勸離,並加強該處巡守。
    2023/07/27 16:33
  • 高美濕地不只最美夕陽! 「蚊子館」遊客中心變身

    台中高美濕地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和絕美夕陽,但大部分遊客都是傍晚去看了夕陽就離開,幾年前台中市政府蓋了遊客中心,卻淪為蚊子館,後來招商進駐,有旅宿業者以「生態露營」為主題,參考國外經驗,將文化習俗、生態環境變成服務性商品,不只吸引國內遊客深入在地,也向外行銷,吸引了星馬日韓、甚至泰國遊客,專程到高美濕地住一晚。
    2023/07/24 18:50
  • 高美濕地大浪捲走3移工!2人永安漁港被尋獲 卻成冰冷遺體

    台中市4日發生4名外籍移工,前往高美濕地戲水消暑,被突然而來的大浪捲走,其中1人自行游上岸,另外3人下落不明,不過就在今(7)日有民眾在桃園市新屋永安漁港發現2具浮屍,經過比對及家屬指認,證實2名死者就是3天前在高美濕地落水失聯的外籍移工。
    2023/07/07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