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潮男 結果共63筆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黑白西裝亮相時裝週:兒子選的

    為行銷台北時裝週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前他在臉書發出兩張「潮男照」,要網友告訴他哪套好看,一度引發熱議,有網友稱蔣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22)日出席台北時裝週 THE SHOW 閉幕大秀,以一身黑白相間的西裝亮相,被問及服裝是不是太太幫忙選的?他說,最後是由兒子蔣得立幫忙他決定的。
    2023/10/22 18:23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潮男照萬人點讚 謙稱帥的不是我

    為行銷台北時裝周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在臉書「化身潮男」換上兩套精心準備的服裝,指下周日晚上就是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 閉幕大秀,詢問民眾「哪套更好看?」該文吸引破萬人按讚,更有網友大讚蔣萬安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16)日受訪開心表示,「帥的不是我,是台北的時尚」,指國內有非常多優秀設計師,讓台北時裝週更豐富精彩,並喊話民眾可以到臉書跟他說哪一套比較好看。
    2023/10/16 16:36
  • 王世堅化身「日系潮男」!最新髮型照曝光 7千人笑翻:超帥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本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但為了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他的臉書粉專也開始一系列的「轉型」工作。其中,王世堅的社群團隊就在昨(12)日晚間突然發文,並曬出他的「新髮型」,令廣大網友們瞬間笑翻,紛紛在留言處直呼「堅哥真帥」。
    2023/10/13 08:10
  • 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自上月中公布入圍名單後話題不斷,今(4)日宣布多組典禮演出及揭獎嘉賓,包括近日甫公開首次亞洲巡演行程來臺的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李權哲、鶴 The Crane兩位「潮男代表」的首次合作演出。另外頒獎嘉賓豪華名單一字排開則有《大嘻哈時代2》黃金評審陣容「迪拉+Dizzy Dizzo 蔡詩芸+Starr Chen陳星翰」、人氣YouTuber「我是江老師」、樂團TRASH及A_Root同根生。 ​​​​​​​
    2023/10/04 18:42
  • 周曉涵為日男神無酬演出!「真實關係」曝光 親揭感情現況

    周曉涵連續9年接下思薇爾內衣代言,今(7)日火辣出席記者會,自嘲「俗又大碗」是能持續代言的主因,她近日和YouTuber Tommy合作,到大阪拍攝旅遊影片,遇到串燒店潮男搭訕,卻被友人制止入店,氣喊:「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2023/09/07 16:59
  • 時空旅人鐵證?百年老照出現「時裝潮男」 他問號眼神秒露餡

    關於時空旅人(Time Traveller)是否真的存在一事,自古以來有著不同立場的爭論,或許就如同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等都市傳說一般,從來沒有人能真的證實是否屬實;國外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分享,自己在翻閱歷史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張特別的照片,只見一名短髮型男穿著短袖T恤,淡定的坐在一群西裝男中間,不僅在視覺上相當突兀,連一旁的民眾也投以好奇眼光。
    2023/08/24 09:43
  • 叛逆潮男窪塚洋介要來了! 8月攜家人訪台「只為花博最潮活動」

    GQ潮流文化祭以其獨特風格、創新和對永續消費的實踐,引領台灣潮流文化不斷向前演進,今(2023)年隆重推出第2屆,更宣布日本人氣演員和潮流ICON窪塚洋介將來台出席本屆盛會,為台灣帶來重磅驚喜。窪塚洋介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叛逆不羈的個性聞名,此次特別為GQ潮流文化祭站台,增添亮點和時尚光彩;令人驚喜的是,窪塚洋介這次還將帶領家人一起出席活動,為台灣的潮流愛好者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潮流饗宴。
    2023/06/28 17:30
  • 76歲女星爆與「小40歲」潮男牽手放閃!男方超狂情史曝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Cher)當年憑著出演電影《舞孃俱樂部》人氣暴漲,甚至還拿下奧斯卡、葛萊美及坎城影展等多項大獎。而私底下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有過兩段婚姻的她日前被目擊和小40歲男友牽手放閃,對方超狂情史也意外曝光。
    2022/11/04 07:44
  • 林隆璇帥兒「磨鼻嫩妹」揭羞愧過往 狂練2個月大突破

    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預計今年夏天發行全新專輯,林亭翰揮別過往乖乖牌情歌暖男形象,染了一頭銀灰色的他變身為時尚潮男,他在全新單曲〈MISS OCEAN〉中首次以電子編曲創作,這次在新歌MV中展現從未曝光的舞蹈才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在螢幕上舞力全開,大跳現代舞,傳遞歌曲想表達的思念逝去之情,在MV中與嫩妹親密磨鼻子。
    2022/05/16 14:19
  • 羅志祥豪宅內部裝潢曝光 整間限量球鞋、公仔「根本精品店」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後,沈寂了一年多,直到2022年登上跨年舞台,獲得眾多好評才正式宣告復出。之後,他不時透過YouTube和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日,他就在IG上傳了兩張自拍照,只見他坐在長椅上,背景掛滿了衣物還有一個潮牌提包,讓網友相當好奇拍攝地點是在哪,他則大方回應就是自己家。
    2022/05/03 19:39
  • 曾莞婷《機智校園生活》性感登場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舉行哈福高中師生見面會,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的曾莞婷領軍機智潮男學生團岳軒、林輝瑝、黃柏峰、王新凱、劉敬、鄭豐毅、陳彥廷出席。
    2021/11/18 02:28
  • 凍末條!曾莞婷遇小鮮肉「動手狂撩」臉紅氣喘:太大膽了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舉行哈福高中師生見面會,由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的曾莞婷領軍「機智潮男學生團」岳軒、林輝瑝、黃柏峰、王新凱、劉敬、鄭豐毅、陳彥廷出席,為求得曾莞婷的青睞,七名學生拼命使出絕活,其中兩位學生亮出「這裡」猛撩,讓曾莞婷心跳加速、臉紅不已。
    2021/11/17 19:19
  • 潮男扮客「假裝買鞋」 偷店員信用卡盜刷10萬

    新北市蘆洲徐匯廣場,大白天遭竊,嫌犯假扮客人要買鞋,故意支開店員,被害人兩度跑到地下室倉庫取貨,嫌犯趁這時偷走店員包包裡的信用卡和提款卡,先後到兩家電信行盜刷,又到銀行ATM盜領,得手超過十萬元。
    2021/04/20 13:28
  • 帥慘!褪下藍襯衫 韓國瑜「時尚風衣穿搭」秒變潮男

    向來以「藍襯衫、捲袖子」招牌穿搭深植人心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之後動作頻頻,昨(15)日晚他在IG上曬出一組時尚穿搭,只見韓國瑜換上卡其色「韓流風衣」,搭配黑色高領遙望遠方,讓一眾韓粉驚呼「帥慘了」!
    2021/03/16 07:29
  • 不輸年輕人!馬英九穿潮衣 拍攝春節影片

    前總統馬英九變潮男!最近他到西門町一間本土潮店試穿衣服,穿上時下流行的衝鋒衣,戴起漁夫帽,被許多網友大讚好帥,而馬前總統穿潮衣是為了要拍攝春節賀歲影片,根據了解,今年影片內容是在講述過年採買,去潮店是要拍攝買新衣。
    2021/01/28 19:17
  • 周湯豪代言機能服飾 展演秋冬潮時尚

    機能服飾發表秋冬新時尚,不只請到潮男周湯豪代言,他還親自當導演拍品牌廣告,創作能量大爆發。
    2020/11/05 23:23
  • 軍車搖身成為「潮男」坐駕 哪些名人被G-Class圈粉?

    G-Class不僅是M-Benz家族中特殊的存在,同時也可堪稱是車壇中的「經典」;當然,M-Benz在當年推出G-Class時大概也沒料到事情會這樣發展,畢竟起初也只是為了提供給軍方使用,而41年後的今天竟躍升成為「潮流」代名詞之一,憑藉著「方正」造型擄獲一票死忠鐵粉,讓G-Class這款車幾乎成為一種崇高信仰,這也不難解釋為何有這麼多潮流品牌主理人及國內外名人都對G-Class情有獨鍾了。
    2020/10/13 20:43
  • 穿搭有行頭!潮男吃霸王餐 至少4店受害

    新北市汐止最近許多餐廳都被一名男子吃霸王餐!受害的包含燒臘店、義式餐廳還有熱炒店,至少四間店受害,對方穿著時尚,噴著濃濃香水,假借忘記帶皮包,留手機號碼說「回來付錢」,結果人走後消失,因為損失不多,店家大多沒報案,但觸犯最重五年的詐欺罪,警方擴大查訪餐廳,主動偵辦!
    2020/04/20 20:20
  • 小偷竊潮牌!物色名牌外套 5秒拎走快閃

    台北市出現一名潮男偷衣賊!20日下午,一名男子走路經過,關渡站捷運站2號出口,發現門外有居民曬衣服,他在附近徘徊,趁沒人的時候,偷走一件喬丹名牌外套,事後住戶收衣服發現外套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賊,由於男子物色時還做筆記,懷疑他是慣犯!
    2020/01/24 20:21
  • 「黑寡婦」與「凱羅忍」新片演夫妻 另類同台

    史嘉蕾喬韓森以新片《婚姻故事》、《兔潮男孩》雙料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高,而其中《婚姻故事》找來她和亞當崔佛飾演夫妻,巧的是這對組合還被粉絲戲稱為是「黑寡婦」對上星際大戰的「凱羅忍」,也讓不少人好奇,要是真的對打誰會贏?
    2019/12/13 11:46
  • 價差近3倍!好市多「潮鞋」免千元 又引瘋搶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相當多元,加上售價經濟又實惠,不時還會推出獨賣商品,引起網友搶購!而現在連時常出現在時尚潮人們IG穿搭照中的「老爹鞋」,也在架上現蹤了,而且價格竟然千元有找,讓各地潮男潮女欣喜若狂,紛紛「好康倒相報」,引發熱議!
    2019/08/07 13:08
  • 「吃一半」!潮男逛夜市 鐵板燒店吃霸王餐

    新北市樂華夜市一間鐵板燒店,4日晚上人潮多,一名男顧客單獨消費,吃飯吃到一半,就藉故到門外講電話,店員以為等等對方會回頭買單,沒想到一轉身,男子逃逸無蹤,店員衝出去都追不到。
    2019/08/06 18:49
  • 「借我400」!謊稱附近工作 潮男專詐店家

    新北市淡水疑似出現借錢哥,專挑店家下手,說自己急需用錢,一次借400元,謊稱就在附近工作,很快就會歸還,但隔了好幾天人都沒有出現。目前不只一家店受害,店家氣得告詐欺,希望對方別再濫用善心。
    2018/11/20 21:44
  • 2019萬金石馬拉松 全新跑衣首亮相

    邁入第17屆的「萬金石馬拉松」,將在明年3月17日舉行,新北市邀請代言人陽光女孩林明禎,和運動潮男靚女,搶先發表特色跑衣和周邊商品!
    2018/10/3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