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潑灑 結果共957筆

  • 早產女嬰被宣告死亡!葬禮灑聖水竟「奇蹟復活」還有呼吸心跳

    巴拉圭有名孕婦因為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醫生當即決定先將僅32周大的女嬰生下,雖然順利救下孕婦但女嬰仍不幸離世,沒想到後續家屬將她裝進小棺材、準備舉行葬禮時,女嬰竟在守靈期間被潑灑聖水後「復活」,父母見狀趕緊將她送回醫院,目前女嬰住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接受觀察。
    1天前
  • 自稱有躁鬱症!惡鄰居持鹽酸噴父子 父恐失明

    南投發生「爭執潑酸案」,莊姓男子不滿鄰居,趁對方出門時拿鹽酸,朝對方潑灑,監視器拍下驚悚過程,家中孫子,一度聽到吵鬧聲,開門查看,阿嬤這時奪門而出,把孫子拉回屋內,勸架過程中,阿公眼睛也被噴灑鹽酸,醫院表示最壞的情況,可能會失明。
    2024/04/16 19:26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有片/男友偷與前妻約會 女大生爆氣潑汽油「火燒男友」下場曝

    巴西亞馬遜州瑪瑙斯(Manaus)驚傳恐怖事件,有名女大生得知自己的男友說謊、藉機與前妻偷約會後勃然大怒,一氣之下竟拿著汽油當街朝男友潑灑並縱火,就連女大生自己也一度遭波及,最終男友全身嚴重燒傷,而女大生已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4 10:02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 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台北市1名廖姓女模,本月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等車時,突遭不明人士潑灑散發濃厚氣味的不明液體,讓她嚇得當場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涉嫌潑灑「臭酸水」的70歲葉男。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聲稱遭侵犯才會自我防衛灑水反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07 10:36
  • 逗留捷運站近20分鐘 外套男2分鐘襲2女

    追蹤這名在捷運站朝人潑灑「不明液體」的男子!他從東湖站上車,南港展覽館下車,短短兩分鐘,攻擊兩名旅客,疑似鎖定人流龐大的捷運站,隨機犯案,以南港展覽館來說,每個月,進出人次破百萬人,至於寶特瓶內到底裝了什麼,警方已經採檢送往鑑識中心調查。
    2024/03/05 20:13
  • 嚇!女模南港搭捷運 月台上遭潑不明液體

    台北市有一名模特兒,日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準備搭乘捷運時,遭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嚇得她立刻向捷運公司通報,沒想到受害人不只有她,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釐清動機。
    2024/03/05 13:22
  • 一個月第5起 倫敦地鐵再爆惡意潑酸傷人事件

    英國倫敦地鐵站26日再次發生潑灑酸液襲擊事件,兩名少年在東倫敦的艾爾姆公園地鐵站(Elm Park Tube station),無故遭陌生人潑灑腐蝕性液體,《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交通警察(BTP)已經公布三名嫌疑人照片,希望盡快找到嫌犯,所幸被攻擊兩名受害人並無大礙。但包含此次攻擊,這是最近一個月內,第五起的地鐵酸液攻擊事件,讓倫敦警方對此不敢大意。偵查官布魯諾(Marvin Bruno)表示,警察絕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在鐵路發生,希望公眾能放心,警員正全力以赴地搜逮嫌犯。歡迎任何擁有可能對調查有幫助資訊的民眾,主動與警方聯繫。
    2024/02/27 14:25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亂朝人潑牛奶」遭炎上 澳16歲屁孩遭退學喊:我只是孩子

    澳洲有名16歲男孩上個月曾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進行惡作劇的過程,只見他在橋上朝著搭船經過的民眾潑灑整瓶牛奶,影片迅速爆紅並吸引超過3000萬名網友觀看,不過這名男孩如今恐面臨遭到停學的下場,不知悔改的他竟然還喊話「你們毀了我的生活!」。
    2024/02/22 17:27
  • 又一幅名畫被毀 繼蒙娜麗莎後莫內作品也遭抗議人士潑湯

    法國東南部一間美術館的莫內名畫今天遭抗議人士潑灑湯汁,同一個活動團體上月也曾在巴黎羅浮宮對「蒙娜麗莎」(Mona Lisa)畫像潑汁。
    2024/02/11 09:32
  • 台南「大碑林」遭破壞 警調數百電眼逮女遊客

    台南市南門公園內的「大碑林」,存有62件珍貴石碑,是台南市歷史建築十景與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1月7日卻遭到1名女子潑灑不明液體,造成碑體出現色差,甚至有結晶的現象,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查出是台北來的45歲女遊客,她以橄欖油添加紅酒潑灑石碑,說是要祈福,警方北上將人拘提到案,要被依毀損及違反文資法送辦。
    2024/02/01 19:08
  • 吃飽太閒?婦人遊台南「橄欖油+紅酒」潑古蹟 辯稱在祈福

    台南重要史料文物「大南門碑林」日前遭人潑灑溶液毀損,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家住台北市45歲戴女涉有重嫌,而戴女落網時辯稱「自己是在祈福」。全案將依《刑法》毀損文物罪嫌及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來移送偵辦
    2024/02/01 17:27
  • 警局對面朝前夫「潑酸」衣服都融了 離婚夫妻灼傷送醫

    今(31)日嘉義市竹園派出所正對面驚傳「潑酸」案件!下午3時51分許一對離婚夫妻在西區博愛路二段發生爭執,女子疑似因不堪遭到辱罵,情緒爆發拿出車輛後座的硫酸朝男子潑灑,導致兩人肢體皆受到輕微灼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目前詳細事故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31 17:17
  • 世界名畫遭襲!2女朝「蒙娜麗莎」猛潑不明液體 犯案畫面曝光

    被收藏在法國羅浮宮內的世界名畫「蒙娜麗莎」,一直是各國觀光客心目中的必看畫作之一。不過,台灣時間今(28)日卻有2名不明女子在參觀的過程中,突然無故跨越展覽界線,並在朝著「蒙娜麗莎」潑灑不明液體後,頻頻叫囂,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1/28 19:21
  • 台南知名古蹟遭潑不明溶液!警追緝婦人「最高恐罰2千萬」

    台南市中西區著名景點「大南門碑林」昨(26)日傳出遭到人為蓄意破壞,一名戴著鴨舌帽、揹著書包的中年婦人,手持不明溶液走進石碑林中,刻意朝每塊石碑潑灑,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石碑表層有遭不明溶液潑灑附著情形,無一倖免,溶液成分也經採驗鑑定當中;另外石碑也將待鑑定結果由文化局研議清潔修護方案。而婦人刻意破壞古蹟的行為,恐遭開罰50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金,以及將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27 16:05
  • 針對?無差別?一中國女子在夏威夷被潑酸

    日前,一名中國籍女子,在街頭被人潑灑化學液體攻擊,導致她嚴重燒傷入院,現在,中方向夏威夷州政府提出交涉,要求釐清犯案動機。
    2024/01/27 12:05
  • 中國女在夏威夷遭潑化學液體 目擊民眾嚇傻:衣服和皮膚都在燒

    美國夏威夷驚傳中國女子遭潑灑化學液體的恐怖事件,當時她在路上走到一半便遭受攻擊,導致臉部、手臂等部位嚴重受傷,目擊民眾驚恐地表示見到受害女子的衣服溶解後,讓她呈現「半裸」的狀態,後續更因傷勢過重而失去知覺、情況相當危及,當局目前正在追查兇手,據稱他年約20多歲。
    2024/01/26 16:57
  • 半夜「屎」出攻擊!新北護膚店遭黑衣人潑糞 老闆懷疑是她 

    新北市中和一間美容護膚店日前竟遭人潑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時發現,嫌犯疑似趁著店家關門時,將糞便等穢物潑灑在大門口,之後隨即逃逸,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黑衣女子,詢問黃姓女老闆後她表示,對方疑似是先前曾預約課程沒上到因而不滿,才會潑糞洩憤。警方目前已鎖定黑衣女身分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2024/01/24 12:20
  • 懷疑小三「也劈腿」!人夫怒潑鹽酸毀容 賠錢求交保遭駁回

    新北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桃園一名人妻產生不倫戀,林男懷疑人妻還有其他對象,在2022年雙方便發生衝突,去(2023)年4月間與對方談判,林男拿出剪刀扯住對方要剪頭髮,人妻掙脫後逃離到附近超商,林男追進店內拿出3罐鹽酸直接潑灑,造成右手臂、雙眼角膜受傷。檢方聲押獲准,林男被依重傷害未遂等罪起訴。桃園地院去年底裁定延押。林男抗告主張已賠償對方80萬元,也承諾不再騷擾,請求交保,遭高院駁回。
    2024/01/19 17:38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露營被強討400元場地費!陸男拒付 村民出大招開「水肥車潑糞」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水庫傳來一起「潑糞」事件,一名戶外愛好者王先生開著車子到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的一水庫打算露營,卻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約425元新台幣)的費用,王先生拒付錢,沒想到村民直接開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頓時臭氣沖天,相關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4 14:23
  • 小老闆疑欠2百萬不還 淡水知名小吃「吳家阿給」遭砸店潑漆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小吃店「吳家阿給蛋餅」,去年31日下午遭不明人士闖入店內潑灑滿地黃漆,導致店內桌椅、櫃台凌亂不堪,讓店家嚇壞報警求助。淡水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28歲陳男、30歲陳男2名涉案犯嫌,2人初步供稱因為老闆兒子積欠200萬不還,才會出此下策,警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4/01/04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