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漫畫 結果共2,294筆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台中新景點!全台唯一「漫畫博物館」 上千本經典漫畫免費看

    2024台中新景點推薦!小編今天要來介紹去年底新開幕、全台唯一「漫畫博物館」,是由日治時期「臺中刑務所官舍群」重新改建的全新免門票景點,園內不僅有各種日式木造建築、可愛IP與戶外的絕美「鏡湖」倒映美景可以拍爆,更收藏上千本經典懷舊、當代流行漫畫,提供民眾免費觀看,難怪一開幕就吸引超多人來朝聖!喜歡漫畫、插畫的朋朋,週末有空一定要來造訪一下這個好地方啦~
    2024/04/14 16:42
  • 「排球少年」劇場版夯爆!鐵粉搶特典要八刷 排隊人龍驚人

    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在台上映,首周末有望突破4千萬票房,週六劇院就有滿滿觀影人潮,許多鐵粉也搶著收藏附贈的周邊「特典」及限量漫畫。
    2024/04/13 18:49
  • 國民卡通「小丸子」將由她接配音!曾出演《航海王》《火影忍者》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自1986年開始連載,改編動畫也大受歡迎;不幸的是,小丸子的動畫聲優(配音員)TARAKO在3月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3歲。《櫻桃小丸子》官方今(12)日公布,動畫中小丸子的新聲優已經確定。
    2024/04/12 16:32
  • 梧桐妹超會畫!曬2年前後手繪對比照 網驚呆:以為是漫畫家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也因此受到不少人的關注。今(11日)她透過社群媒體曬出多張手繪圖,還附上2前的對比照,畫作曝光後,沒想到廣收大家的好評,不少人紛紛留言點讚,寫下「太厲害了」。
    2024/04/11 21:27
  • 超人首次登場 稀有1938年漫畫拍出1.9億天價破紀錄

    一本在1938年出版,首次向世人介紹「超人」(Superman)的珍稀漫畫書,上週在拍賣會上、被以高達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9178萬元)天價買下,打破拍賣史上最高價漫畫的紀錄。根據拍賣行的說法,這本市場極為罕見的第1期《動作漫畫》(Action Comics),7日被一名匿名買家以600萬美元的成交價買下,這本《動作漫畫》被譽為「史上最重要的漫畫」,1938年首次登場的超人,與今日公眾熟知的漫畫和大銀幕形象非常相似,而戀人露易絲·蓮恩(Lois Lane),也在這本漫畫中初次亮相。
    2024/04/10 16:48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老高談《七龍珠》出包!鐵粉揪「7大錯誤」出征 急道歉下架了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於3月1日因病逝世,YouTuber「老高」隨後發布影片《【神作】43分鐘講完龍珠》,全面回顧這部經典漫畫的故事情節。然而,影片內容卻被網友指出有7大錯誤之處,不僅播出年份有誤,甚至還無故虛構了部分角色,引發大批《七龍珠》鐵粉的不滿,紛紛出征抗議;事後老高也緊急發表道歉聲明,目前影片已下架。
    2024/04/07 12:37
  • 動漫迷看過來!《頭文字D》限量1:64模型車 超商就買得到

    賽車動漫《頭文字D》是不少年輕車迷認識到JDM車款 (Japanese Domestic Model) 的啟蒙之作,從經典的Toyota AE86、Mazda RX-7、Nissan Skyline GT-R、Nissan Silvia再到Honda Civic Type R、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與Subaru Impreza WRX STi,因為動漫紅到全世界,使得每一款車在各國車迷心中都是情懷與回憶。
    2024/04/06 13:35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台7.2地震傳災情 日本AV女優、歌手、漫畫家都發文關心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目前已解除),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也占據日本X平台熱門搜尋榜,多位名人、網紅紛紛發文對台灣表達關心,包括聲優梶裕貴、女星中川翔子、演員山田裕貴、生田斗真、能年玲奈、Cosplayer伊織萌、AV女優天使萌、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原定在台舉行演唱會的天后MISIA、漫畫《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插畫家岸田梅爾、歌手佐香智久等人。
    2024/04/03 13:18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男星畫「七龍珠」致敬鳥山明!網驚:30年沒畫這麼厲害

    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日本漫畫家鳥山明3月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離世,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讓全球粉絲十分不捨。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男星黃文星昨(1)日秀出自己手繪七龍珠作品,致敬永遠的偶像鳥山明大師,超強畫工,引發熱議。
    2024/04/02 10:53
  • 大谷穿「七龍珠風T恤」登場 道奇球星上壘這Pose致敬鳥山明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30日對聖路易紅雀前,在媒體面前練習投接球。他身上穿的T恤也受到媒體受到矚目,上方以類似知名漫畫《七龍珠》的字體,大大寫著「LOS ANGELEZ」。道奇隊球星近日敲安上壘時,會做的上壘動作,也被認為是來自於《七龍珠》。
    2024/03/30 11:34
  • 20歲拳王猝逝!日教練曬「遺容大合照」挨轟 1大咖現身道歉了

    20歲的日本蠅量級青年拳王坂間叶夢3月18日傳出猝逝消息,震驚各界,23日在坂間的守靈儀式上更意外引發爭議,原來是他的好友、教練等人與其遺體合影,後來甚至將照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反感,而身為拳擊館負責人也是漫畫《第一神拳》作者的森川讓次,事後也在個人的X帳號上發文解釋。
    2024/03/26 19:24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盤點十大韓漫改編動畫!《我獨自升級》壟斷收視 這部浪漫檔必追

    這些韓漫作品都有改編動畫!近年來「韓漫」(韓國漫畫)崛起,透過手機漫畫(條漫)的形式滲入大眾生活中,精彩作品一部接一部推出。不少熱門漫畫也被製作成動畫或動畫電影播出,在這些動畫化的韓漫中,哪部作品最熱門呢?《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網路聲量最高的動畫化韓漫作品TOP 10。
    2024/03/25 14:55
  • 乙武洋匡母校收「炸彈預告信」 緊急取消入學典禮

    位於東京日野市的明星大學於1923年創立,是乙武洋匡、漫畫家浦澤直樹等名人的母校。該校今(25)日宣布,由於收到炸彈爆破預告信,緊急取消預計於4月1日舉行的入學典禮。
    2024/03/25 11:40
  • 漫畫看到爽!不限時「懷舊漫畫書店」吃豆花 還可免費上網、充電

    童年的記憶!在安平老街竟然還看得到復古漫畫書店,「安平書屋」有各式各樣的漫畫書任你挑,餐點有豆花、冰品、飲品、鍋燒麵,只要有用餐,漫畫通通讓你不限時免費看到飽!店內還提供免費WiFi上網和手機充電服務,待多久都沒問題!
    2024/03/22 10:35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城市獵人》真人版! 玲木亮平還原「冴羽獠」粉絲期待

    串流平台最近接連推出動漫真人版,這次是超夯漫畫「城市獵人」,找來鈴木亮平擔任主角,還原度超高的表情管理,加上這是第一次由日本本土原汁原味呈現的「城市獵人」版本,讓粉絲大呼期待。
    2024/03/17 17:13
  • 《七龍珠》作者逝 網現大量「鳥山明簽名板」專家:99%假的

    日本超人氣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暢銷作者、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病逝,《七龍珠》官方於3月8日證實此事,令無數漫迷心碎。死訊傳出後,眾多同業漫畫家、粉絲表達哀悼,但日本的拍賣網站上卻出現大量賣家宣稱是鳥山明的親筆簽名板、簽繪版等商品,有些價格達到數十萬日圓,鑑定專家則警告,據他所見,這些商品99%都是假的,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上當。
    2024/03/13 13:00
  • 「龜派氣功」風靡全球 鳥山明憑「七龍珠」登漫畫大師

    曾經創作「七龍珠」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月初病逝,全球的「七龍珠」動漫迷,紛紛以各種方式,向這名漫畫大師致意,特別是全球天災人禍不斷,漫畫裡面傳達的友情跟勇氣,幫助很多人度過低潮,漫畫迷也希望「鳥山明」,在天堂跟這些漫畫人物,一起快樂生活。
    2024/03/12 22:02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