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演奏會 結果共122筆

  • 打臉退學謠言!歐陽娜娜爆提前一年畢業 校方公告曝光了

    23歲歐陽娜娜的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兼顧演藝事業以及學業的她,期間因新冠疫情受影響,一度低調休學,去(2023)年8月重返校園,一度傳出遭校方退學,如今她提前一年畢業,更將舉辦畢業演奏會!
    2024/04/09 10:50
  • 用愛心做公益 茄萣國中國樂班演繹漁村之美

    展現漁村風情,高雄茄萣的女兒郭瑩璱,與在全國音樂比賽中,奪得國中組特優的茄定國中國樂班,4月7日下午,參與「藝享菁英 樂活茄萣」公益演奏會,孩子們難得走入市區,用愛心做公益,也期盼透過樂音的傳遞,讓更多人領略茄萣漁村的純樸與美麗。
    2024/04/07 21:30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接棒周興哲!他迎雙喜獲「設計奧斯卡」金獎 感動心聲全說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封號的蔣榮宗雙喜臨門,除推出全新演奏專輯《台北101演奏專輯》 ,美國更傳來好消息,《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X原創音樂 台北101演奏會》整體包裝與規格,榮獲美國「2024 MUSE AWARD」金獎,另外還拿下「新媒體&音樂」(New Media & Music)和「展覽&活動」(Exhibition & Events)兩座金獎肯定。
    2024/02/03 11:25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2023/12/04 06:33
  • 鋼琴家傻眼!竟弄壞900萬「義大利國寶」 金曲歌后也來關心

    跨界鋼琴家張育瑞(Rick)日前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首場大型鋼琴演奏會,現場出動價值逾900多萬的義大利國寶琴Fazioli F278,不過這台鋼琴被譽為「鋼琴界的法拉利」,他演奏期間竟發生中低音的琴弦斷掉的插曲,一般來說,鋼琴的琴弦非常難彈斷,且越低音琴弦越粗,讓他超驚嚇。
    2023/09/01 14:40
  • 鮮肉鋼琴家張育瑞撞臉李玖哲 忙辦演奏會掛病號「狂燒40度」

    台灣新銳鋼琴演奏家張育瑞(Rick)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研究所,年僅24歲的他外型帥氣,被不少親友認為長得像金曲歌王李玖哲,更被封為「鋼琴界李玖哲」。他27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奏會,他難掩興奮說:「很期待可以跟厲害的樂團、樂手合作還有專業的製作團隊合作!」
    2023/08/24 14:41
  • 電費太貴! 東京藝大變賣校內鋼琴籌錢

    俄烏戰爭持續影響全球物價,日本今年漲價商品將超過二萬項大關,速度比去年快了3個月。高漲的電費甚至衝擊日本教育界。日本多達90間國立大學遭遇電費飆升問題,其中名古屋大學忍痛關閉校內超級電腦,打擊學術研究進度;東京藝術大學則變賣鋼琴,籌措校園營運費用,師生更對外舉辦演奏會,將門票收入做為學校電費使用。
    2023/04/19 20:00
  • 1月才送走好友! 坂本龍一預言「人生最後演出」一語成讖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今(2)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1歲。今年1月他才送走好友兼音樂夥伴高橋幸宏,沒多久就跟隨好友而去,他去年12月曾舉辦線上鋼琴演奏會,因體力受限,採取事前錄製的方式,以直播方式呈現,當時他就認定這場音樂會是「人生最後演出」,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04/02 22:20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木村拓哉愛女確診!咳嗽吞嚥困難 忍痛延期長笛演奏會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的22歲長女木村心美,昨(22日)宣布在16日確診新冠肺炎,難過與網友道歉,消息一出讓粉絲擔憂。
    2022/11/23 14:31
  • 罹2癌體力透支!日本傳奇大師坂本龍一突宣布「最後演出」

    70歲「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2014年罹患咽喉癌,治療6年病情逐步緩解,原已逐步回歸正常生活,怎料去年(2021)1月他無力宣布,再次被確診罹患直腸癌,讓他一度意志消沉。時隔2年,近日坂本龍一宣布12月11日將舉行2022線上鋼琴演奏會,抗癌8年的他也坦言,已無體力現場演奏,而這也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演出」。
    2022/10/26 11:48
  • 人生巔峰罹免疫系統病變 鋼琴名家劉孟捷重回台灣「凝思.天問」

    音樂是撫慰、是生命哲學、也是凝思。歷經新冠疫情和病痛,台灣鋼琴名家劉孟捷對於音樂、心靈、神學又有更深刻體悟,他以「凝思.天問」為主題,詮釋每個人與自己的靈魂對話,7月7日晚間7時30分將在國家音樂廳演奏,《凝思.天問-劉孟捷鋼琴獨奏》不只打到人的耳朵,更是直入人心的一場兼具冥想與絢爛的獨奏會。
    2022/06/28 22:17
  • 王新凱「吹直笛」慶《機智校園》上線新高 黃柏峰破1萬5脫上衣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日前進入全新章節「青春萬歲」,回歸YouTube首播後人數屢創新高,先前在線人數突破5000人,學生演員王新凱為答謝粉絲,承諾舉辦直笛演奏會,昨(26)晚邀來同劇演員馮容潔、黃柏峰、賴雅琪一同參與他的演奏會。
    2022/05/27 15:13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同框朗朗「混血妻」 網驚:顏值不分上下

    近日知名鋼琴家郎朗獲邀到混血太太吉娜愛麗絲的故鄉韓國表演。這對鋼琴家夫妻的高水準表演自然不在話下,除了這他們同場表演受到觸目外,原來藝人...
    2022/02/26 14:30
  • 聶雲買比特幣狂賺4倍!兒「用紅包錢玩股票」獲利超狂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25)日再增例281本土個案、261例校正回歸,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也讓許多藝文產業被迫延期,男星聶雲原定的15場演奏會也都取消,雖然損失近200萬收入,不過靠著投資股票獲利不少,透露2個兒子也把壓歲錢都用來投資股票。
    2021/05/25 18:29
  • 馬友友接種完兩劑疫苗 即興演出民眾驚喜

    由於AZ疫苗陸續傳出嚴重副作用,現在又有愛爾蘭、荷蘭,以及義大利北部,宣布暫停施打。另外美國現在幾乎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打過疫苗,剛完成兩劑接種的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打完第二劑,在現場開起即興演奏會,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1/03/15 17:50
  • 大提琴家馬友友 中英文催票挺「拜登總統」

    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最近11月即將搭專機來台,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奏會,前陣子他更公開表態,支持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還用中文、英文幫拜登催票,也讓外界見識到,很少說中文的馬友友。
    2020/10/10 21:13
  • 線上教鋼琴 吸引全球7千人.同秀琴技

    疫情還沒結束之前,我們的生活難道就只能悶在家裡,一切都停擺嗎?這半年多過去,從工作到娛樂,其實都已經開始改變了,出門吃飯得保持社交距離,墨西哥有咖啡廳準備可愛的泰迪熊玩偶,巧妙隔出座位空間;家長們也逐漸不用擔心孩子在學校可能會有染疫風險,印尼有幼稚園推出隔離教學課程,讓孩子全程在安全的環境中玩樂;而誰說疫情中就沒有娛樂可言呢?美國一家音樂技術公司,推出的APP鋼琴教學最近發起免費線上課程,希望幫助在疫情中隔離、悶得發慌的人,沒想到一口氣集結了7千多人,成為世界上最大規模的一場演奏會。
    2020/08/10 19:54
  • 觀眾實名制! 衛武營採「間隔座」維持1公尺

    澳洲音樂家狄恩確診新冠肺炎後,不少藝文表演都取消,鋼琴家邁可森原本明天(9日)要在國家音樂廳,舉辦的首場演奏會也確定延期;文化部建議演出節目須排「梅花座」,引起正反兩面討論,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則將觀眾座位保持1公尺適當距離。
    2020/03/08 20:33
  • 相隔22年! 福山雅治、松隆子寫「情書」談愛

    日本女星松隆子和福山雅治睽違22年再度攜手合作,在名導岩井俊二的最新作品作《LastLetter》寫情書談愛,這也是松隆子隔20年再和導演合作!而近幾年多演出職片的福山雅治,也回歸浪漫愛情劇,還要推出另一部《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2019/09/24 11:44
  • 歌迷熱情握太用力 XJapan團長右手腕受傷

    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XJapan團長YOSHIKI,在東京舉辦演奏會,其中一場因為歌迷太熱情,握手握的太用力,導致他右手腕舊疾復發,必須暫時停止表演。
    2019/08/13 19:42
  • 男模自爆被蘇打綠阿龔包養?IG同地打卡露餡

    金曲樂團蘇打綠去年初開始休團3年,近來都在忙演奏會的鍵盤手兼中提琴手「阿龔」龔鈺祺,近日竟被驚爆「包養」男模李傳梓、疑似男男戀的消息,兩人IG被抓包同一天或相隔數日在同一地點拍照打卡,被指同居熱戀中。
    2018/05/22 11:13
  • 世界最大!低音長笛家族 音色渾圓飽滿

    一般人對笛子的印象,不外乎學校使用的直笛,以及演奏會常看到的長笛,但其實還有低音長笛,最高還有將近5公尺,相當於半層樓的高度,渾圓音色很有音樂層次。
    2017/11/2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