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漏電 結果共281筆

  • 不怕摔?階梯當「越野單車道」 同學頻模仿

    27日傍晚,有民眾目擊幾名學生,把桃園風禾公園的階梯,當成越野單車道,騎腳踏車從樓梯間衝下來,相當危險,還有中壢文化公園的小朋友,拉扯設施電線,不聽其他家長勸阻,繼續破壞設備,幸好設施採用太陽能發電,沒有發生漏電意外,家長還是要多注意孩子安全。
    22小時前
  • 男到社區游泳池慘遭「觸電身亡」 管委會判賠298萬

    2016年9月30日下午5點,屏東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到家中社區游泳池游泳,當時李男觸碰到游泳池上方鐵製遮雨棚內的監視器電線時,因線路絕緣層破裂,導致發生漏電,遭受高壓電擊身亡。
    2024/01/09 13:30
  • 澡堂傳尖叫聲!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慘叫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全部不治,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而極端寒流強襲,首爾降至零下13度,漢江也結冰,民眾用電量暴增,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
    2023/12/24 19:36
  • 3千元蛋糕裝燈「漏電池液」!女崩潰:誰敢吃

    有民眾花了近三千元,在網路上訂購客製化蛋糕,但收到成品後傻眼,指控不只造型差異太大,在裝飾用的小夜燈上,業者沒有防護措施,導致小夜燈電池沾到奶油,電池液漏出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深刻檢討,並和客人協調、全額退費。
    2023/12/14 18:53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火警跟這有關係!疑冷氣室外機雨天受潮 高雄半年15件

    高雄近幾個月火警案件,常見冷氣機起火事故,消防局統計,今年1月至7月,就有15件冷氣火警,其中以分離式冷氣室外機居多,大多是線路走火問題,研判跟連日降雨,環境濕度高,主機板受潮而漏電,尤其安裝在戶外,容易有昆蟲亂入,也是引發火勢因素,所以至少每半年至1年,就要定期保養清潔。
    2023/09/08 13:24
  • 戴愛玲拿命在唱!遭暴雨襲擊「麥克風藏漏電危機」 粉絲聽哭了

    戴愛玲舉辦「故事的故事」音樂會,近期正在海外展開巡演,上週末她在成都演出時,卻遇上滂沱大雨,為了遠道而來的各地樂迷,她在大雨中敬業高歌,即便被淋到全身濕都不在意,更感動說:「最擔心大家淋雨感冒,非常感謝大家一整場都淋著雨跟我一起享受這場演唱會,我自己流淚了好幾次,我也看到歌迷除了跟著唱以外也在哭。」
    2023/08/29 19:05
  • 雨下不停除濕機出動! 家電達人揭常見「一動作」恐釀災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不停,又濕又悶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搬出除濕機幫助家裡乾燥甚至讓衣服快乾,不過濕答答的更要注意用電安全。家電達人提醒,室內潮濕容易發生電器漏電、短路問題,不小心還會引起火災,像是用吹風機吹家電或是把家電擺放太靠近牆壁,都容易發生危險,建議民眾檢視居家用電習慣,避免災害發生。
    2023/06/19 11:55
  • 強風襲陸 廣東洗車棚被掀陝西大樹連根拔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浙江、廣西市區多處嚴重淹水,有男孩冒險涉水遇到路燈漏電被電暈。陝西強風把大樹連根拔起,廣東東莞一小時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街道成了小河,還有自助洗車場棚子被吹翻。
    2023/06/15 12:24
  • 台南7旬翁洗水塔遭電擊 命危送醫搶救

    台南東區今日上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74歲的王姓老翁,中午到自己家頂樓修理水塔時,遭不明電線漏電電擊,當場昏欲絕失去生命跡象,王翁兒子隨即報案,並在場實施CPR,消防隊到場使用雲梯車將人運下樓,送醫搶救。起初還一度傳出王翁遭雷擊,事後證實,當時沒有下雨,警方後續派人到場鑑識,要釐清詳細原因。
    2023/06/11 12:26
  • 台南LED路燈漏電斷路器疑陸製 議員轟安全堪虞

    台南市裝設的LED路燈安全遭到質疑!市議員蔡宗豪接獲民眾陳情,指稱換裝的LED路燈,疑似大陸製,漏電斷路器無須工具就能轉動,不符合CNS規定,另外,電路故障負荷值也不符標準,恐怕會有觸電及電線走火的疑慮,工務局表示,安全起見,已經採下漏電斷路器送交標準局檢測。
    2023/05/31 15:37
  • 議員爆路燈斷電器疑用陸製爛貨 轟南市府「驗收怎過的?」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宗豪接獲陳情,稱市區換裝的LED路燈,裡頭的漏電斷電器,疑似使用中國大陸製的不合格產品,不僅負荷數值不符合國家規定,甚至不需用工具,徒手就能切換開關,蔡宗豪質疑南市府,「驗收到底怎麼過的?」。對此,台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已將蔡質疑的裝置送交第三方檢驗,後續也會公布送驗結果。
    2023/05/31 13:01
  •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2023/05/16 17:01
  • 情趣用品漏電!他「小兄弟燒傷」觸電亡 法醫驚:腸裡有乒乓球

    情趣用品意外奪命!捷克一名男子被發現命喪房內,不僅死狀極其詭異、更在事後發現男子的重要部位有燒傷痕跡,研判是玩具漏電導致男子觸電身亡,除此之外,男子遺體送驗後更被法醫發現直腸內「塞著一顆乒乓球」,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5/14 18:10
  • 麻麻的!屏東歸仁路住戶洗澡水會電人 竟是路燈漏電搞鬼

    屏東歸來歸仁路一戶民宅的住戶日前發現,家中浴室疑似會漏電,起初以為是熱水器線路有問題,經觀察和水電師傅檢查發現,不只浴室連戶外洗手台都有,且問題只有晚上會發生,最後才得知,竟是路燈漏電,且一路影響4戶人家。目前台電人員已將該路燈電源關閉,後續須細查是哪盞路燈、為何漏電。
    2023/04/23 17:20
  • 洗澡水竟然會電人!真相是路燈漏電 晚上開水龍頭會刺麻

    屏東市有居民,家中浴室的水竟然會電人,原本以為會不會是熱水器的問題,檢查後沒故障,從家裡查到室外,受影響的有四戶,都在晚上洗澡的時會觸電,最後發現是路燈漏電,現在台電先關閉電源,公所養護科也派人找出問題點,否則洗澡觸電,萬一有人被電暈,非同小可。
    2023/04/23 13:47
  • 缺水傳憾事!屏東農民暗夜分水灌溉 疑遭路燈漏電電死

    農業灌溉缺水,屏東縣高樹鄉64歲的劉姓農民,4日凌晨4點多到沿山公路旁的水溝,要分水灌溉時,竟然仰躺在水溝內,四肢捲縮死亡,家屬與議員質疑是因為一旁路燈漏電導致,檢警相驗後初步沒有明顯外傷,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3/03/06 12:54
  • 屏東男引水灌溉疑遭漏電電死 家屬怒:有人想用溺水結案

    屏東高樹一名67歲的劉姓男子,日前清晨到路邊水溝引水灌溉,疑似遭路燈漏電電死,家屬事後出面指控,不少鄉民曾被電過,現在家人被電死,卻遲遲無法解剖,「還有人要用溺水而死來結案」。今(6)日上午,村長、鄉代表、縣議員再度到場會勘,大體則已交由屏東地檢署相驗,相關單位也還要釐清責任歸屬。
    2023/03/06 12:52
  • 陸男來台遭電死!法官認「中華民國國民」國賠463萬 陸委會回應

    大陸一名男子2018年來台騎單車環島,怎料行經高雄時遭漏電路燈電死。高雄地院認定,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依《國賠法》賠償死者家屬463萬元。由於「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說法引來爭議,對此陸委會回應了。
    2023/02/18 08:03
  • 大陸男來台環島「被路燈電死」判賠463萬 法院:也是中華民國人民

    大陸一名38歲男子,2018年來台灣騎自行車環島,行經高雄市路竹區時,卻被漏電的路燈電擊身亡,死者家屬跨海要求國賠,一二審法院都認為高雄市工務局有疏失,因此判賠463萬,全案可上訴。高分院解釋,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大陸地區人民也是中華民國人民,可適用國賠法。
    2023/02/17 20:32
  • 法官:陸客算中華民國國民 男環島被電死高市府得賠463萬

    大陸籍一名錢姓男子2018年來台騎單車環島,行經高雄路竹區遭漏電的路燈電擊死亡,錢男家屬跨海來台打官司,求償國賠1165萬元,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否認疏失,也主張大陸地區人民並非中華民國國民,不適用國賠。案經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認定養工處有過失,且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養工處須賠錢家人463萬元,仍可上訴。
    2023/02/17 15:17
  • 蓮蓬頭水管「燒起來」 水電工:疑「鑽破電線」漏電

    有水電師傅拍下全新裝潢好浴室,蓮蓬頭軟管整條「自燃」,但設備都是全新沒使用過,其他師傅認為,可能在固定設備鑽螺絲時,把牆後線路鑽破皮,銅線和螺絲接觸導電,或可能接地線沒接好,尤其浴室有電器設備,規定電閘必須裝「漏電斷路器」才合法,可能同時故障導致漏電燃燒。
    2023/01/04 18:46
  • 墨西哥選美比賽麥克風竟漏電 22歲佳麗慘遭電飛

    墨西哥西部米卻肯州(Michoacan)日前一場選美比賽中驚傳意外事故,當時舞台上的麥克風疑似出現漏電情形,導致其中一名佳麗正準備要自我介紹時,手一握住麥克風就觸電,怎麼甩都甩不開,最後狼狽跌坐在舞台上,現場驚呼聲連連。好在她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休息一下後又重返舞台上完成表演。
    2022/12/02 10:46
  • BLACKPINK美國巡演出意外 Jennie疑耳機漏電舞台「尖叫抱頭」

    南韓女團BLACKPINK明年3月要來高雄開唱,而她們近期到美國巡演時,卻發生了舞台意外,有粉絲錄下成員Jennie突然在台上尖叫,整個人往後退並蹲下,疑似是耳機出現漏電,讓不少粉絲很憂心。
    2022/10/28 14:21
  • 嚇人!Jennie疑似耳返漏電 她台上「痛苦尖叫」突蹲下

    南韓天團Blackpink於15日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近日前往美國站演出,不過,在表演過程中,成員Jennie在台上突然放聲大叫,往後退並快速蹲下,讓現場觀眾心驚膽跳,有網友稱她疑似因耳返漏電,深怕她受傷嚴重。
    2022/10/27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