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漆蛋 結果共5筆

  • 疑銀樓糾紛!男持「紅漆蛋」砸同業3間店 還狂設斷點

    台南市一名尤姓銀樓老闆,疑不滿同業在直播中開玩笑嘲諷他,竟自製灌了紅漆的臭雞蛋,朝同業的3間店狂砸,還故意設斷點,半夜穿雨衣,騎腳踏車,再換裝搭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試圖阻饒警方查緝,不過警方最終還是將人逮到,尤男否認犯案,堅稱監視器畫面的影中人不是他,警方訊後將他依恐嚇、毀損罪送辦,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
    2021/12/12 17:12
  • 設斷點!銀樓老闆自製「漆蛋」大費周章砸同業3家店

    台南市傳出砸店暴力事件!1名銀樓業者在清晨時分持自製填充紅漆的雞蛋,到同業的銀樓丟擲,連砸3家店,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還穿著簡便雨衣,先騎腳踏車、再換裝,然後搭乘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製造斷點,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還是把人逮到。到底是不是因為同業直播引發的恩怨?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12 14:35
  • 快訊/噴漆蛋襲郭國文總部 男子3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台南立委補選再傳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先前往謝龍介造勢場合丟雞蛋,10日凌晨又到郭國文競選總部噴漆丟蛋,隨後自行投案,檢方訊後諭令以3萬元交保候傳。 
    2019/03/11 08:40
  • 鳳山溪變藍色 追出食品廠非法製漆彈

    這幾天高雄鳳山溪變色,民眾發現溪水變成水藍色還散發惡臭,環保局人員循線稽查,赫然發現是鄰近的食品工廠以合法掩護非法製作漆彈,使用的藍色顏料隨意排放到廠區外,今年1月份才因為偷排廢水遭裁罰17萬元,沒想到業者罰不怕,再次排放廢水被抓包。
    2016/10/26 13:18
  • 砸臭漆蛋討債 討債集團囂張自拍

    台中討債集團手法相當惡劣,他們在雞蛋上刺小洞,抽出部分蛋黃蛋白後再注入油漆,變成臭漆蛋,他們拿這種臭漆蛋砸被害人住家,蛋破了油漆就潑灑出來,平常二樓潑不到油漆的地方也滿目瘡痍,警方抓到他們之後,才發現他們還自拍討債過程,得意洋洋相當囂張。
    2007/09/1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