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湯瑪斯 結果共137筆

  • NBA/勵志!湯瑪斯展現老將價值 太陽續留到賽季結束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本季成功重返NBA,從發展聯盟起步到被鳳凰城太陽簽下,如今在走完兩份10天短約後,太陽也決定續簽湯瑪斯,直到本季例行賽結束。
    2024/04/09 13:09
  • NBA/時代正在更替!湯瑪斯笑勇湖「要感謝總裁」:不然沒球打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段賽程,不少球迷也注意到,被譽為「聯盟三老」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及柯瑞(Stephen Curry)均在附加賽範圍掙扎,截至台灣時間26日賽前,除了湖人、勇士分屬西區第九、十種子以外,太陽雖在第6的季後賽席次,但距離第七的國王卻只有0.5場勝差,才讓不少人驚覺「時代已經開始更替」。
    2024/03/26 09:07
  • NBA/睽違406天!「矮湯」10天合約加盟太陽 如願重返NBA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後,不但連續4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還幫助球隊續保3月不敗金身,如此回春表現終於是讓湯瑪斯得到太陽青睞,確定將在睽違706天後,以10天合約的方式重返NBA舞台。
    2024/03/17 09:40
  • NBA/殺翻G聯盟!「矮湯」連3場得分破30 曝安吉牽線續前緣

    身高僅有175公分的35歲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年礙於傷病史豐富與身材劣勢影響,導致遲遲未能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不過,湯瑪斯日前在「千里馬」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的幫助下,成功與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並連續3場得分突破30大關,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
    2024/03/13 14:22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跨性別參賽對女選手不公? 變性泳將提告挑戰禁賽規定 

    跨性別泳將湯瑪斯(Lia Thomas)積極進行法律官司,希望推翻世界水上運動協會對跨性別女性,參加高級別游泳競賽的禁令。湯瑪斯向瑞士體育仲裁法庭申訴,希望推翻該協會2022年頒布的新規則,該規則禁止,未在12歲前完成性別轉換的跨性別女性選手,參加國際女子游泳競賽。
    2024/01/29 12:05
  • 葉門反抗軍又派無人機 美驅逐艦「2周內第2次」出手擊落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驅逐艦「湯瑪斯哈德納號」(USS Thomas Hudner)近日在紅海巡邏時,攔截多架從葉門反抗軍發射的攻擊無人機,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或船艦損壞的報告,這已經是近2周第2次有葉門發射的無人機被擊落。
    2023/11/23 12:33
  • NBA/西蒙斯復活繳準大三元成績 助籃網開胡收本季首勝

    NBA布魯克林籃網今(31)日在客場出戰夏洛特黃蜂,籃網前鋒西蒙斯(Ben Simmons)大復活,重拾往日全能身手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幫助籃網以133:121贏球,終止開季2連敗,順利收下本季首勝。
    2023/10/31 12:32
  • NBA/打先發就爆發!籃網「小火車」無法擋 超狂1數據比肩喬神

    籃網在上季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後,雖有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頂替新的進攻重心,但本季開打後的前2場比賽,三年級後衛湯瑪斯(Cam Thomas)卻搶盡了鋒頭,不但分別攻下36分、30分外,生涯擔任先發時的場均得分甚至比肩「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0/28 22:51
  • 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塞爾提克在2023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先後靠著交易獲得中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其中,後者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報到後,立刻選穿4號球衣,而他也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為了致敬過去曾在綠衫軍大爆發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
    2023/10/20 12:24
  • NBA/嘆光芒被威少蓋過!矮湯自認「該獲MVP」:沒有小個子像我

    作為快艇的當家主控,「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選擇佛心價碼續留,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因為他在2022-23季後賽獨自扛起球隊的能力有目共睹,在昔日「場均大三元」身手尚未出現嚴重退化之際,選擇簽下折扣合約,不免令人有些許感嘆;而談到威少2016-17賽季斬獲的場均大三元數據,前綠衫軍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有話想說。
    2023/09/05 17:44
  • 美海軍司令:美菲將共同面對中國大陸在南海挑戰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司令湯瑪斯,週日在菲律賓接受訪問談到南海問題,強調中國大陸在南海的侵略行為應該受到制止。
    2023/08/28 15:19
  • 中國頻在南海挑釁 美軍第七艦隊司令:必須反擊

    美國第七艦隊司令、海軍中將湯瑪斯27日表示,中國在南海的「挑釁行徑」,其中包括中國海警船向菲律賓艦艇發射高壓水柱,都必須受到挑戰及制止。
    2023/08/28 07:35
  • 跳水詭觸電亡!美「鬧鬼之湖」狠奪700命 他全身灼熱淪冤魂

    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鬧鬼之湖」再傳死亡意外,24歲男子湯瑪斯(Thomas Milner)被證實在跳水嬉戲時「意外觸電」,雖然同行有人迅速切斷碼頭電源,但再度跳回水中準備救人時,卻發現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死者;再讓「鬧鬼」傳言掀起討論。
    2023/08/01 05:30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NBA/待業3年拚復出!前球員陷憂鬱「想過離開」:盼能證明自己

    老驥伏櫪仍有再戰之意?以得分爆發力聞名,卻同時因諸多爭議屢遭禁賽的維特斯(Dion Waiters),在2020年隨著湖人拿下冠軍戒後乏人問津,轉眼就度過了3年無球可打的時光;如今維特斯也跟上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腳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個人試訓,為了就是向聯盟證明自己仍能貢獻微薄之力,以及自己已經徹底改過。
    2023/07/14 14:16
  • 真愛不晚!78歲翁難忘高中戀人 隔60年「自備枕頭」下跪求婚

    面對昔日對象,有人早已忘懷,也有人終身念念不忘。美國佛州78歲老翁湯瑪斯(Dr. Thomas McMeekin)日前在機場向60年前交往的高中戀人南希(Nancy Gambell)求婚,他不僅自備枕頭單膝下跪,還拿出老花眼鏡深情唸出證詞,最終成功打動芳心;整段求婚過程被放上Tiktok後爆紅,感動無數網友。
    2023/07/11 17:49
  • NBA/油箱還沒空!沃爾、矮湯將「試訓多支球隊」 力拚重返賽場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賽場無疑是殘酷的,就算身手仍在,在不符球隊籃圖、傷病隱憂,亦或是短板顯露的情況下,就算昔日成就再高也恐面臨無球可打的慘況;無論是明星中鋒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霍華德(Dwight Howard),又或者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均仍在尋求重返NBA賽場的機會。
    2023/07/10 08:45
  • 曼巴精神永存!布萊恩「4登2K封面」 球迷淚推:想老大了

    NBA全新賽季在即,知名籃球電玩《NBA 2K》也正式推出全新封面,確定將由已逝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擔綱封面人物,話題一出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萊恩第四度登上2K封面,開發商「Visual Concepts」總裁湯瑪斯(Greg Thomas)坦言,這也是2K推出25周年、為緬懷布萊恩的成就及影響的重大決定。
    2023/07/08 09:19
  • NBA/「槍與玫瑰」登場!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二度亮槍」遭懲處禁賽25場後,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還找來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其中,羅斯與莫蘭特的「槍與玫瑰」組合,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
    2023/07/07 10:12
  • 美大學招生考量種族案 意外凸顯非裔大法官對立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傑克森去年成為首位擔任此職的非裔女性,當時眾人期待她的自由派觀點在種族議題上有別於同為非裔的保守派大法官湯瑪斯。兩人今天言詞交鋒驗證了這點。
    2023/06/30 16:37
  • NBA/保羅被送走坦言很驚訝!受訪曝太陽老闆及傳奇球星介入交易

    NBA鳳凰城太陽昨(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太陽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換回巫師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引發球迷熱議,保羅今(20)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在飛機上得知消息,並暗指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和名人堂傳奇球星「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介入這場交易。
    2023/06/20 15:57
  • 微笑刺客空降鳳凰城?美媒曝「太陽新帥」潛在人選:不會太意外

    儘管坐擁全聯盟最好的得分手,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宇宙太陽」卻在季後賽抱憾止步次輪,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因此正式下課;太陽亦明確表達將圍繞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布克(Devin Booker)打造衝冠陣容,至於潛在的新帥人選,也陸續開始有風聲傳出,其中除了現今聯盟聲量較高的幾位冠軍教頭之外,活塞名宿湯瑪斯(Isiah Thomas)的名字也出現在討論中。
    2023/05/16 15:59
  • 有一好沒兩好!學者揭週休三日「3條件」沒解決 恐讓物價上漲

    對於當今上班族來說週休二日已是常態,不過歐盟國家早已相繼實驗,週休三日能提高工作效率的研究,這股趨勢也吹到台灣,日前就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週休三日」連署,「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的國家」,目前已有逾5千人附議,達到連署門檻,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對此,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講座教授葉耀元指出,若要達成每人固定一週工時下降至35或32如此境界,需要滿足3項條件。
    2023/05/16 10:59
  • 美大法官接受招待 審理富商案件「沒迴避」恐有利益衝突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湯瑪斯,傳出接受共和黨金主長年招待,搭乘私人專機、遊艇,2019年的印尼豪奢旅行,個人帳單就高達50萬美金,約合台幣1534萬。雖然富商和大法官都強調彼此是多年好友,但CNN調查顯示,富商旗下的公司曾在2005年捲入一起建築草圖的版權糾紛,大法官湯瑪斯當時卻沒有選擇迴避,明顯存在利益衝突。
    2023/04/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