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湖南衛視 結果共162筆

  • 蔡詩芸參戰《浪姐5》!霸氣登初舞台偷放閃 甜蜜告白王陽明

    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 Dizzo)出道邁入第19個年頭,宣布走出舒適圈,參加大陸湖南衛視《乘風2024》節目錄製,今(19)日播出初舞台,她祭出說唱霸氣迎戰,也對粉絲樂迷、與還沒認識她的觀眾,介紹喊話:「你們可以叫我Dizzy,19歲就出道、是個Rapper 同時也會彈鋼琴,看過我的演出,希望你們會更想認識我,不想也沒關係。」
    16小時前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蔡依林跨年嗨唱18分鐘開全麥 「天后來了」秒登微博熱搜

    天后蔡依林(Jolin)昨(31)日在大陸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開唱,是她睽違11年再度登上湖南衛視跨年舞台,她總共帶來8首經典曲目,18分鐘的表演開全麥唱跳演出,超強實力讓「天后來了」的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
    2024/01/01 09:53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重現17年前經典歌!戴佩妮曝遭改「1個字」秒變愛情觀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她不畏挑戰再接再厲,改編舊作〈淡水河邊〉,呢喃式的獨特嗓音,一開口便令人醉心不已,悠悠輕柔地唱出40+在愛情中「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的釋然。
    2023/10/17 13:34
  • 黃大煒飆唱〈讓每個人都心碎〉 鄧紫棋當場淚崩吐真實心聲

    湖南衛視和芒果TV雙平台上播出的《時光音樂會3好友記》,由節目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固定來賓邀請自己的時光老友來節目中重逢相聚,在昨(7)日播出的第五期節目中,時光音樂人戴佩妮邀請黃大煒來到節目當中,她表示自己在初中認識了黃大煒,認知到有一種類型的音樂人是像他這樣,把自己生命中經歷的人事物都寫進歌裡,這也是戴佩妮從開始學音樂起就非常嚮往的,所以黃大煒對她影響很大,這次挑選了黃大煒的經典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合唱,兩人和諧的聲線搭配與最後如對話般的互飆高音,聽得現場的大家都驚呼連連。
    2023/10/08 15:58
  • 黃致列機場見1事驚呼「嚇死寶寶」 褲子險撐爆粉絲羞喊:好大!

    韓國抒情歌手黃致列在韓國上遍各大歌唱節目,2016年更是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獲得爆發性人氣,睽違3年半黃致列終於再度來台開唱,這次還一連準備2天演出。看到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黃致列嘴甜地稱讚:「大家越來越年輕!」不過也透露自己練身體練到褲子都要爆開,粉絲看到甚至還直呼:「怎麼這麼大?」
    2023/08/11 18:28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台灣資深唱將鄭智化以〈星星點燈〉等經典好歌紅遍大街小巷,61歲的他歌聲、創作力不墜,最近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經典作品〈水手〉,讓全場觀眾感動跟著大合唱。多年未出專輯的他,透露年底前有望推出全新專輯。
    2023/05/10 12:41
  • 馬英九現身湖南衛視錄影 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下午前往湖南廣電集團,不只參訪,還跟錄影中的湖南衛視節目連線對談,節目中播出了前一天馬英九祭祖的片段,讓他感動不已。
    2023/04/02 19:52
  • 能接受「假唱」嗎?王一博登春晚遭質疑對嘴「鐵肺王子」說話了

    「假唱」兩個字突然登上了微博熱搜,事發起因是15日登場的湖南衛視春晚,歌手王一博在表演過程中遭網友質疑假唱,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訊號延遲才會看起來「聲音比嘴巴快」,眾說紛紜,連歌手楊培安都跳出來表述他的看法。
    2023/01/16 14:08
  • 王心凌拋喜訊!跨年喊「今年必發專輯」陳奕迅唱嗨「再加2場」

    迎接新的一年,歌手陳奕迅也在香港持續舉辦個唱,跨年夜當天驚喜宣布還要再加兩場,算算這單輪就唱上27場;而去年靠節目再次爆紅的王心凌,也受邀登上湖南衛視跨年,不只經典曲目連發,更承諾粉絲今年絕對有新專輯推出。
    2023/01/02 12:53
  • 因〈愛你〉再翻紅!王心凌元旦拋「2喜訊」 真心話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淩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她的表演節目,也在十一點之後的熱門時段,顯見她在《乘風破浪3》奪得總冠軍後的聲勢依然強勁。同時安排浪姐總冠的王心淩,與《披荊斬棘》哥哥蘇有朋同台,她唱〈紅蜻蜓〉,蘇有朋唱〈愛你〉,完美演出回憶雙殺。邁入2023年之後,即將邁向出道20周年,她也宣布喜訊,承諾這一年一定會出新專輯,並開始籌備演唱會,讓喜歡她的粉絲這個新年有全新的感受。
    2023/01/01 13:59
  • 海豚音天后自爆跨年演出前「故意染疫」 網怒轟無腦「滾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張靚穎從湖南衛視《2005年超級女聲》拿下季軍出道後,以招牌海豚音人氣暴漲,至今微博擁有逾4320萬粉絲追蹤,在大陸歌壇可說是天后級。但近日她在微博稱表示為了順利登上跨年表演舞台,故意感染新冠肺炎,但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她為了演出刻意染疫,恐怕煽動粉絲有樣學樣,遭大批網友痛批「無腦」,更要她滾出演藝圈。
    2022/12/17 12:32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王心凌奪《浪姐3》總冠軍人氣飆 再獲2陸綜邀請

    湖南衛視芒果台的《乘風破浪》第三季5日正式落幕,台灣歌手王心凌也榮獲最高票奪得總冠軍頭銜,繼冠軍之後、王心凌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從她個人微博更新終能發現,繼《乘風破浪》第三季後,甜心教主再獲兩個綜藝節目邀請加盟,而隨著曝光度與人氣暴漲,也讓王心凌微博粉絲人數飆破730萬。
    2022/08/07 16:45
  • 有夠像!2男合照「撞臉張棟樑、王心凌」 本尊也認證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瞬間引發全網暴動,更是勾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此外,過去她與張棟樑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近來也成了熱搜,找出當時劇照,有網友分享一張和好友合照,結果「神撞臉」引發熱議,連張棟樑和王心凌本人都點讚認證。
    2022/06/05 22:24
  • 鐵肺女王鄧紫棋 2022再登江蘇跨年演唱會

    鐵肺女王鄧紫棋今年再度登上江蘇衛視的跨年演唱會獻唱。
    2022/01/01 09:41
  • 王力宏遭封殺?陸跨年演唱會被「退貨」 作品恐遭下架

    王力宏婚變風波持續延燒,現在連工作邀約也受影響。大陸網友發現,王力宏預計年底將參加湖南衛視和bilibili的跨年演唱會,現在被退貨,也有粉絲擔心,會不會連音樂作品都被下架。另外網友也推估,李靚蕾能掌握那麼多鐵證,就是因為王力宏把舊手機給老婆用。
    2021/12/23 11:55
  • 歐弟與搭檔屢傳不合!靠陸綜「吸金破億」輾壓師父胡瓜

    以男團「四大天王」進入演藝圈歐漢聲(歐弟)在今(2021)年8月宣布與小他8歲的陸籍妻子鄭雲燦離婚,入行25年他近期將重心逐漸移往大陸,並在吳宗憲的引薦下,靠著主持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當地闖出一番名堂。
    2021/10/20 16:52
  • 劉嘉玲、王心凌將參加女團選秀?《浪姐》第3季名單瘋傳

    湖南衛視《乘風破浪的姐姐》男版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還在熱播中,近日就已經傳出系列節目將推出第三季的消息,微博上還瘋傳參加者名單,驚見劉嘉玲、劉若英及王心凌等人,預計會在2022年新年期間開播。
    2021/10/14 13:21
  • 場面震撼!蕭敬騰4度登央視秋晚 歌迷狂讚:精彩絕倫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1)日中秋夜,一連登上央視及湖南衛視演出,讓歌迷大飽耳福,直呼可以在中秋節的夜晚,同時看到蕭敬騰的兩場演出,實在太幸福了,不僅舞台設計相當磅礡,還首度與大陸歌手韓雪合作,兩人動人歌聲震撼全場。
    2021/09/22 16:27
  • 已婚男主持再爆性侵!女大生遭推倒強吻 「裝死屍」躲劫

    大陸湖南衛視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錢楓日前遭女網友控訴性侵,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未料另一已婚男主持人田源也被爆對女嘉賓上下其手甚至強吻,反抗也沒用,對方裝成死屍才逃過一劫,對此,田源尚未做出回應。
    2021/08/2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