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游泳教練 結果共38筆

  • 男游泳「浮水面」太久 救起口吐白沫死亡

    有運動習慣的泳客突然猝死!新北市中和一間游泳池,發生死,亡意外,六十一歲男子,游泳到一半,以水母漂的姿勢浮在水面、完全沒有動靜,一名游泳教練發現有異,緊急將他拉上岸,但他口吐白沫、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疑似是疾病發作,才會發生憾事。
    2023/07/29 19:23
  • 皮膚爛爛的! 游泳教練「泡水一整天」現職災 

    天氣熱真的好適合游泳消暑,現在又剛好是暑假,學游泳的學生多,游泳教練課排得很滿,一整天待在泳池裡,皮膚不只變得皺皺的,還變得很脆弱,碰到尖銳物品很容易受傷,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在游泳池有氯水,容易造成一些民眾接觸性皮膚炎,離開泳池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
    2023/07/10 18:58
  • 小心溺水!專家籲「別幫孩子買藍色泳衣」 這顏色最安全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許多小朋友經常會在暑假上游泳課,或是與朋友們一起到泳池戲水。不少家長應該也打算趁夏天前,幫孩子添購新的泳衣。然而,除了機能性之外,專家認為泳衣的顏色也很重要。美國一位游泳教練就呼籲家長,千萬別幫孩子購買藍色泳衣,最好挑選偏亮的螢光色。
    2023/06/25 16:30
  • 像拍電影 路過警匪追逐 游泳教練跳車躲衝撞

    彰化警方圍捕嫌犯,他橫衝直撞,把車開成「碰碰車」,S行衝撞,還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被巡邏車堵住去路,警方破窗把人拉下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一名游泳教練,身手矯健,跳開躲避衝撞,還是受到擦挫傷,驚險一瞬間他餘悸猶存,說有如電影情節。嫌犯衝撞警方的車撞到報廢,這兩車是二度被偷。
    2023/06/07 19:23
  • 八點檔男星扮游泳教練「騙財又騙色」 裸身私密照流出

    男星游書庭入行5年,戲劇、YouTube健身影片雙向經營,今年迎來豐收一年,在《台灣X檔案》扮演渣男游泳教練,騙財又騙色,他本擔心角色和自己平時模樣相差甚鉅,會引起粉絲反彈,不料粉絲卻愛他這種反差感,還卯起來幫他做宣傳,連住家附近早餐店老闆娘也熱情反饋,說他演得很壞,游書庭笑說:「不知是不是粉絲朋友這陣子猛分享我的臉書演出發文,連帶被廠商看見,業配接了6、7個,但大家看戲千萬別當真,我本人很正直的啦。」
    2022/12/06 11:59
  • 八點檔男星「10小時激戰4次」 與人妻不倫畫面流出

    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最新單元「人妻與教練」,上演火辣大尺度戲碼,戲中扮演渣男游泳教練的演員游書庭,1天連續拍攝4場床戲,床戲處女秀就只穿一條小內褲上場,還要4位女演員坦誠相見,輪番激吻、共浴,堪稱入行以來最大尺度,工作人員調侃他艷福不淺,但他卻苦笑自己心無波瀾,只想趕快把戲拍好拍完。他大讚戲中女主角楊雅筑,敬業又好演技,一場被她拿槍恫嚇的戲,游書庭坦言:「她的氣場太強,真的有被她嚇到愣住0.5秒。」
    2022/10/26 12:03
  • 幫旱鴨子戰勝怕水恐懼!綾瀨遙化身熱血游泳教練

    由於從外面看不清水中世界,不少人對水心存恐懼;日本作家高橋秀實的散文集,最近被搬上了大銀幕,正是講述怕水旱鴨子教授,迎接挑戰、戰勝恐懼重生的故事。游泳就像人生,有時候不需要過度鑽牛角尖,自然能夠向前邁進,一堂堂療癒人心的游泳課,特別找來日劇女王綾瀨遙飾演熱血教練,分享積極向上的人生哲學。
    2022/10/13 19:51
  • 游泳遭巴頭!游「蝶式」未注意 釀泳客傷

    雖然游泳池都有分水道,但當你游「蝶式」的時候,真的得要小心一點,因為蝶式的姿勢很大,宜蘭有一名男子一個不小心打到同水道的泳客,造成他頭部挫傷,即使男子不斷道歉,對方還是好生氣,事後醫院驗傷提告,最後檢察官也依過失傷害,將男子起訴。
    2022/07/11 19:09
  • 男穿三角褲領錢「下半身失蹤」 網笑爆:輸到脫褲?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愈來愈熱,民眾打扮也愈來愈清涼,絕大多數人幾乎都換上短袖和短褲。最近在嘉義地區,有民眾到ATM領錢時,看見前方一名男子竟然僅穿著藍色三角褲就出門,只靠一件長版上衣遮住臀部,看起來就像是「下衣失蹤」造型,引發網友們笑稱,「是輸到脫褲嗎?」
    2022/06/02 19:02
  • 「你偷懶!」遭游泳教練砸浮板 小四男童眼角膜破裂險失明

    孩子開心運動的地方,現在居然成為永遠的陰影!新北市一間國小的游泳社團,一名助理教練被家長投訴,用浮板用力砸向孩子的頭,造成眼角膜破裂,視力一度只有0.3,差點失明!家長認為,教練以及校方事後的處理態度相當消極,根本沒有想要解決問題;校方則回應,接下來會緊盯所有的訓練課程。
    2021/05/10 20:01
  • 結束21年婚姻關係 董至成3聲明:2人仍處友好關係

    藝人董至成傳出和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婚姻生變,有消息傳出董至成對羅若云家暴,還傳出羅洛云(Theresa)疑似外遇出軌兒子的游泳教練。對此董至成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目前雙方已經委任律師處理離婚一事,並強調董至成毆妻一事毫無根據,並非事實,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
    2020/02/12 17:53
  • 辯煞不住!撞斷教練腿 女運將泣「對不起」

    女運將自稱煞車失靈,逆向衝撞,造成教練截肢!台北市一名曾姓女駕駛,18日傍晚,載四名乘客,行經長春路上,突然逆向暴衝,撞到國小前方的機車停車格,造成14輛機車毀損,一名游泳教練慘遭波及送醫截肢,曾姓女駕駛今年已經69歲,營業登記沒有過期,檢方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女駕駛歉意連連。
    2019/11/19 21:25
  • 下課遇事故!國小游泳教練遭撞 右腿截肢

    追蹤失控小黃衝撞的傷者,是吉林國小的游泳教練!還原案發前,教練剛下課準備去牽機車,卻慘遭計程車衝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往馬偕急救,搶回生命,但右腳必須截肢,他的妻子趕到急診室,得知丈夫仍與死神拔河,心疼到癱軟在輪椅上。
    2019/11/19 12:39
  • 疑煞車失靈!吉林國小前小黃暴衝 教練重傷

    計程車疑似煞車失靈,吉林國小正門口發生嚴重車禍!18日晚上一名曾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四名乘客,行駛在長春路上,突然車輛失控,逆向暴衝,撞到國小前方的機車停車格,不僅14輛機車嚴重毀損,還有一名剛下課的游泳教練慘遭波及,重傷送醫。
    2019/11/19 12:35
  • 小黃國小前連撞14車 游泳教練骨折命危

    台北市吉林國小,18日傍晚發生嚴重撞車意外!一輛計程車在路口高速暴衝,逆向開上人行道,撞倒14輛機車,就連一名剛下課的游泳教練,都慘遭波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至今昏迷指數只有3,雙腿骨折,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事後肇事的曾姓女駕駛供稱,不清楚車子怎麼會突然暴衝失控。但目前還是被警方,依業務過失重傷害送辦。
    2019/11/19 00:09
  • 拚台北天下第一攤! 義式豬膝PK台味豬腳

    台北現在連攤位比賽都有,這回比拼天下第一攤,各老闆端出自己招牌便當參賽,像是天母有早午餐店轉型賣義式燉豬膝便當,西湖市場也有游泳教練退休後,賣兒時味,把豬肉去腥又得滷入味,超級厚工。
    2019/04/11 15:07
  • 參加救生員檢定 考生控泳池磁磚割傷腳

    責任歸屬該怎麼算!一名游泳教練抱怨,上個月他參加救生協會,在青年公園舉辦的救生員檢定時,腳背遭泳池磁磚割傷,當下送醫縫了快10針,而協會的處理讓他權益受損,不過協會教練也強調,一切都按照正規程序走,至於提供場地的青年公園則表示,過去不曾有人受傷如此嚴重,更強調場地沒有問題。
    2018/07/12 19:00
  • 走過塵爆3年 陳薇涵走出絕望享受當下

    游泳教練陳薇涵3年前到八仙樂園玩,意外遇上塵爆,回憶這1000多個日子,她從一開始對未來感到絕望,到現在已能坦然接受,笑稱既然不知道人生會遭遇什麼,不如好好享受當下。
    2018/06/27 12:42
  • 溜進民宿泳池!3歲童不慎溺水 CPR救回

    墾丁傳出戲水意外!2日中午,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在5歲小哥哥的帶領下,跟著另外3名孩童,偷偷跑到住家旁的民宿小泳池戲水,女童不慎溺水,還好小哥哥及時跑到一旁的民宅呼救,幸運遇到一名休假返家的游泳教練,他不斷對女童實施CPR,還尋求幫忙打119,順利把嘴唇發黑,一度生命跡象微弱的女童送醫救治,挽回一命。
    2018/06/03 18:39
  • 胖能救命! 不會游泳長江漂40公里獲救

    中國大陸日前有一名不會游泳的落水女子漂過5座長江大橋,在長江漂40公里後,奇跡獲救。警方說,因為她在水中沒有無謂掙扎。游泳教練則說,胖子比瘦子容易在水上漂。
    2017/09/13 13:36
  • 天兵員工! 泳池漂白水誤加稀硫酸8人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游泳池,早上一名新進游泳教練,要把漂白水加入游泳池內,結果誤把稀硫酸也一起加進去,導致起了化學作用,產生白色刺鼻氣體,飄散到了游泳池,當下業者緊急疏散50多位泳客,但其中,有4位孩童和4位大人,出現頭暈想吐的情形,送醫治療,而游泳池也將池水排光,今天暫停營業。
    2017/07/19 13:22
  • 扯!7歲男童學游泳 竟遭教練過肩摔入池

    暑假季節即將來臨,游泳常是消暑首選,許多家長也會安排小孩學習游泳,然而南韓釜山有一名游泳教練,因為不滿7歲大的小男孩吵鬧,竟然直接將他拖下水,還以過肩摔的方式把他丟進水裡,家屬調閱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氣得舉發。
    2017/04/21 12:26
  • 南韓游泳生存教育 學生胸口抱餅乾漂浮

    自從2年前南韓世越號沉船事件,造成295人喪生,南韓教育部就強制要求中小學,實施游泳生存教育,南韓學校教學生把太空包的洋芋片抱在胸口浮在水面上,就可以替代救生圈增加存活機率,不過根據游泳教練實測,不論是大人小孩,要成功漂浮都得用上數十包餅乾,對於沒有游泳底子的人,這項求生方式危急時幫助並不大。
    2016/08/12 20:37
  • 家長闖石牌國中 毆傷游泳教練送醫

    台北市石牌國中,驚傳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學生家長,傍晚闖入校園,毆打游泳教練.被害人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而嫌犯晚間落網,他聲稱教練破壞他的家庭,導致他和妻子離婚,才會動手報復。
    2015/06/17 21:05
  • 不知溺水!同伴錄影嘻笑 眼看少年溺斃

    大陸一名國三學生與友人相約玩水,卻不慎溺水,他在河中翻轉載浮載沉,朋友還以為只是在玩,竟然沒伸手搭救,還在旁邊嬉鬧全程錄影,最後眼睜睜看著少年沉入水中溺斃,游泳教練就說,其實多數人溺水時會靜止不動,產生呆滯,無法呼救,只要發現有人靜靜在水裡沒有活動,有些恍惚,很有可能就是溺水了。
    2015/05/2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