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深邃 結果共173筆

  • 霍建華無濾鏡照曝光!網驚:真的老了 醫揭最強1招防老化

    44歲男星霍建華擁有深邃五官,在中國發展多年頗受歡迎。近日他在街頭拍戲,無濾鏡照片流出,不僅雙眼有眼袋,魚尾紋也很明顯,讓網友直呼「霍建華真的老了」。皮膚科醫師表示,皺紋多寡和先天基因有關,後天防曬、保濕、禁菸酒可延緩皺紋產生。
    2024/04/22 11:39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韓百萬網紅趴地秀火辣豐滿! 認是「肉食女」對斯文男主動進攻

    南韓百萬網紅Bitnara擔任3月號JKF封面女郎,同時擁有「性感御姐貌」和「火辣豐滿」的她,這次拍攝大方展現深邃事業線,傲人身材讓人無法移開目光,Bitnara同時也是第一位首位登上JKF雜誌封面的韓國女星,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當初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很開心!來台灣的前一個月起,還常常為此興奮到睡不著呢!」她更透露自己特別喜愛此次封面的第二套黑色內衣的造型。
    2024/03/13 11:25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 才有人退團!ALL IN 5宣布加入新成員 高顏值長相曝光

    大勢男團ALL IN 5先前團員裕城退團,開春宣布迎來新團員「多多」,這位身高180的少年有著五官深邃、清秀俊帥臉龐,加上唱跳功力極具過人潛力,無論能力、顏值、身高皆屬TOP等級,成為全新ALL IN 5的「寶藏少年」!有著180身高的他,卻讓原本四位成員包括隊長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喜憂參半」,團長承恩笑說:「多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年紀輕!他加入後瞬間拉低我們的團體的平均年齡,讓ALL IN 5變成平均22歲的男團!」至於「憂」的部分,團員哲瑋則笑說:「多多的身高在我們團內鶴立雞群,雖然瞬間讓拉高團內的平均身高,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其他四位視覺上看起來比他矮很多,每次拍照很想用箱子墊高!」哲瑋更開玩笑說:「因為多多關係,讓我們四位最近一直在找『變高』的方法,不知道現在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2024/02/06 14:01
  • 有夠接地氣!鳳小岳「通勤模樣」全被拍 本尊認了:沒錯是我

    男星鳳小岳是英國、台灣混血,雖然有著深邃的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的台灣口音,更是憑藉Netflix《華燈初上》「江瀚」一角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傳一系列以機車通勤的照片,笑說「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在騎車,不用懷疑,那個人真的是我!」超接地氣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好親民」。
    2024/02/02 14:34
  • 最美副總統!蕭美琴29歲「高顏值」曝 破萬人讚:根本日劇女主角

    台美混血、日本出生的蕭美琴自幼五官深邃,繼台大醫師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她兒時嫩照後,前立委賴坤成昨(29)日也在臉書曬出她29歲照片,照片一曝光引來網友驚呼「這是日劇女主角啊!」
    2024/01/30 08:15
  • 日本蘿莉女神大解放 F級豐滿彈出!肉色一片畫面流出

    「日本蘿莉女神」長澤茉里奈近期受邀擔任JKF2024年第一炮封面女星,穿上全黑色性感比基尼,辣秀F級深邃好身材,以自帶的清透可愛感,搓揉出兼容性感的「反差萌寵」。長澤茉里奈也宣布確定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2024/01/11 13:08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RJ廉傑克曼」阿傑因外型酷似藍正龍,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及肩長髮,被網友封為「最帥YouTuber」,不過如今遭踢爆私生活有問題,在與女友交往期間立單身人設多次約砲,還私下開罵Joeman和阿滴,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釣出Joeman與阿滴前來留言。
    2023/12/17 16:53
  • 不是內定!迪麗熱巴美到被「欽點封后」 外國人讚:天選皇后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滿是異域風情的外型出道即爆紅,如今,連同樣擁有深邃五官的西方人也拜倒在迪麗熱巴的石榴裙下。
    2023/12/13 11:06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嫁日本前首相兒!46歲最美女主播「高齡產女」 超萌照片曝

    46歲女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擁有日本、法國血統,高挺鼻樑、深邃大眼加上精緻臉蛋,讓她獲封「最美混血主播」,2019年8月嫁給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次子─小泉進次郎,隔年誕下1子,沒想到如今又帶來好消息,昨(22)日驚喜在IG曬出可愛小手,宣佈20日順利生下1女。
    2023/11/22 19:44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嫁大15歲老公將升4寶媽!辣模驚爆「持續出血快1個月」 醫下禁令

    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謝若梅)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深邃五官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2018年帶球嫁給大15歲老公,婚後接連生下3子,沒想到8日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即將升格4寶媽,然而,先前雖然已有3次生產經驗,但昨(14)日卻自曝懷這胎時特別想吃辣,且已持續出血快1個月,遭醫生警告「需要安分一點」。
    2023/11/15 08:19
  • 43歲韓瑜穿「激短高中妹制服」認有點緊 網驚:才滿16歲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43歲女星韓瑜,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曾出演《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經典作品,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在社群媒體秀出學生制服照,讓粉絲全嗨翻。
    2023/11/14 10:37
  • 迪麗熱巴沒有姓氏!「全名9字」竟藏超仙含意 網驚呼:好美 

    31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立體、身材高挑,還有一雙逆天長腿,因而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她過去憑陸劇《克拉克戀人》迅速竄紅,隨後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古裝劇,人氣便扶搖直上。迪麗熱巴經常出席時尚活動,近日她為雜誌拍攝多張宣傳照,旋即燒上微博熱搜,其中,她的全名又意外成為話題,真實姓名也隨之曝光。
    2023/11/13 15:59
  • 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女帝黃袍」瘋傳

    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代表作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陸綜《奔跑吧兄弟》等,亮眼表現圈粉無數,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值得關注的是,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
    2023/11/04 21:06
  • 金鐘58/Melody仙氣登紅毯拚了!放送事業線「炸雪白美腿」一次看夠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11點熱吵店》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沈玉琳、Melody(殷悅)一同登上紅毯,只見Melody的一襲亮綠飄逸洋裝登場,露出深邃事業線,火辣到爆!
    2023/10/20 17:46
  • 鬼月說鬼/秘境撞邪

    小瑜是我的前同事,他的男友阿桓對車泊夜宿十分著迷,還因此換購了規格頂級的休旅車。幾次應小瑜邀約,放浪形骸於茂野山林之中,深邃碧藍與如畫青翠,和漫無邊際的星夜長空輾轉交織,在日月推移之間,攜自然共枕而眠,別是一番恬靜安適。
    2023/09/11 14:25
  • 56歲金鐘視后「淡退演藝圈」!回家鄉當果農 超慘近況曝光

    56歲女星田麗擁有一半鄒族血統,五官深邃、火辣身材,有「凍齡美魔女」稱號,2002年憑藉《別來無恙》中的「美花」一角,奪得第3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田麗逐漸淡出演藝圈,回到家鄉台東當起果農,而日前台灣接連遭受颱風肆虐,她也在臉書PO出果園慘況,直呼「不要再有了!」
    2023/09/07 11:01
  • 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港星鍾鎮濤(阿B)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輪廓,在七、八零年代相當活躍,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而他在2014年與第二任妻子范姜素貞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其中19歲的女兒鍾懿(Blythe),目前在英國念書,顏值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近日鍾懿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再度令人驚艷。
    2023/08/31 10:51
  • Lisa掰了厚瀏海!罕露額頭現身 粉絲驚:真收100億?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以比其他成員較為深邃的五官、厚瀏海髮型走紅,其中她更曾在節目中直言,即使演出造型多變,又厚又齊的瀏海已成為她的招牌,跟生命一樣重要。然而,Lisa日前出席一場活動時,罕見把瀏海全往上梳,讓粉絲嚇壞表示,「是真的收了錢嗎!」
    2023/06/29 15:02
  • 恭喜「小許瑋甯」結婚了!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網讚:神仙顏值

    29歲混血女星韓笙笙空靈氣質及深邃五官,讓她擁有「小許瑋甯」的封號,2017年與蔡凡熙主演電影《痴情男子漢》打開知名度,去年9月25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手上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難掩興奮心情,驚喜宣布被求婚的好消息,直至今(16)日,小倆口終於登記結婚,並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2023/06/16 20:49
  • 谷底翻身!女星尪「負債8.9億」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

    日本女星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深邃五官、甜美笑容迅速竄紅,是90年代深具代表性的美少女之一,其代表作包括《二十歲的約束》、《西遊記》等。她2008年嫁給知名服裝設計師NIGO,自此淡出演藝圈,豈料,丈夫公司傳出營運不佳,負債高達40億日幣(約台幣8.9億),但她不離不棄陪伴在丈夫身邊,如今丈夫名氣享譽全球,搖身成為年賺百億的潮流教父。
    2023/06/0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