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深棕色 結果共7筆

  • 罕見「白色小強」現蹤!內行曝原因 網驚:果然一白遮三醜

    蟑螂堪稱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強的生物,因此有「小強」封號,但有不少人看到牠會感到害怕,常嚇得花容失色。最近有網友分享,發現有一隻蟑螂停在地上,不過仔細一看,牠身體的顏色與一般常看見的有很大不同,平日看到的都是深棕色,但當時看到的卻是稀有的白色,照片附上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2022/11/03 05:15
  • 加拿大總理年輕「扮黑臉」照  掀歧視爭議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有著型男的外表,在施政上也是主張多元包容的暖男,因此他的形象良好,是加拿大的政治金童。不過周三《時代雜誌》爆料,杜魯多29歲擔任教師時,把臉塗深棕色扮成阿拉丁,參加阿拉伯之夜派對;但不只這樁,他高中時還曾塗黑皮膚、戴上爆炸頭假髮,扮成非裔歌手參加達人秀。這些曝光的照片,引發了種族歧視的爭議。杜魯多火速向大眾致歉,只是沒過多久,媒體又爆出一支他扮「黑臉」的影片,逼得杜魯多再次出面道歉。金童光芒褪色,再過一個月,加拿大就要舉行大選,杜魯多的連任之路,恐怕也會受到衝擊。
    2019/09/20 19:57
  • KISS ME 花漾美姬「立體完眉」女神的秘密武器!

    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 ME花漾美姬再創美妝市場新話題! 發表全新突破性眉彩產品-3D完眉雙頭眉粉筆,全方位解決女孩們的各種不完眉!
    2017/07/18 09:00
  • FOCUS/猶太白人夫妻 獨生女深棕膚、捲曲黑髮

    今天我們與CNEX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合作的焦點,是要探究身分的追尋與認同,血緣、養育、教化,是我們如何看待與定義自己的根據,如果搞不清楚,我們可能會認同錯亂,失去自信,而要介紹的紀錄片故事主角,生長在中上階層的猶太白人家庭,但是,她長相跟家裡其他人都不一樣,深棕色的皮膚加上超級捲的黑髮,就是個小黑妞的模樣,父母卻告訴她,她是兩人親生骨肉,但從小到大面對許多人的指指點點,加上心中的疑惑困擾自己, 她後來決定衝擊熟悉的舒適圈,探詢身世的真相。
    2015/09/17 21:41
  • 女神卡卡全裸入鏡 展現柔美風情

    一向搞怪的女神卡卡,這次反其道而行,不但公布3年前拍攝的宣傳照,雖然服裝仍然是招牌的螢光色韻律服,但是一頭深棕色的頭髮,判若兩人;最近卡卡也登上浮華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照,卡卡不但全裸入鏡,攝影師也捕捉到卡卡柔美的一面,讓人驚艷。
    2010/08/03 12:30
  • 黃昭順變髮圖強 陳菊「聞風不動」

    年底五都選戰起跑!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變「髮」圖強,黃昭順把一頭黑髮削短,染成深棕色,據說是國民黨中央指導規劃的,黃昭順說自己是下了很大決心換造型;至於她的競爭對手陳菊,將近30年都是一樣的「花媽頭」,其實幕僚透露,陳菊的小捲髮,是在美麗島被幽禁時期,獄中姐妹呂秀蓮相揪、第一次燙髮,一直到現在沒換造型。
    2010/06/02 19:53
  • 巧克力美人變白?碧昂絲廣告挨批

    有玩美女神稱號的流行樂壇小天后「碧昂絲」,擁有一身招牌的巧克力膚色,最近她幫代言的化妝品品牌拍攝染髮劑廣告,不過影片中的碧昂絲,不但膚色變淺變白,就連頭髮,也從深棕色變成紅銅金,讓Fans大呼簡直太離譜。
    2008/08/0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