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海底隧道 結果共92筆

  • 歐新旅遊!極地破冰.游泳 最長「沉管隧道」將通

    歐洲的觀光和運輸越來越多元,連接丹麥及德國地區的海底隧道,在近期進入關鍵的施工階段,預計再過5年就能開通;一旦完工,將成為斯堪地那維亞半島通往歐洲大陸的新門戶,大幅縮短兩地車程。至於北極地區的芬蘭的和瑞典沿海,則推出「極地破冰之旅」,讓遊客能站上甲板感受冰封的壯闊,還能體驗漂浮在冰水上。
    2023/12/27 19:59
  • 年底出遊 英法隧道突襲式罷工 美遇暴雨威脅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歐美各地機場、車站擠滿放假出遊的旅客;不過連接英法的海底隧道,卻因為法國工人無預警罷工,一度打亂許多旅客計畫;今年全美航班取消率是近5年最低,不過惡劣天氣可能出來攪局,目前美國西南部預計迎來更多降雨,東北部則仍從洪水災情中恢復。而新冠新變種JN.1也來勢洶洶,可能再幾周的時間,就會成為全球主流病毒株。
    2023/12/22 20:00
  • 香港紅隧變「洪隧」!司機硬開影片震驚全網:真正的海底隧道

    香港天氣急速轉壞,天文台至周四(9月7日)晚上11時0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黑雨警告)。暴雨下多區淹水,網上瘋傳1段車輛於紅隧涉水而行影片,可見到紅隧水位已達護欄約一半高度,但車輛繼續行駛,最後車上更有人表示「踩油門」。震撼影片引來網友熱議,形容是「真正海底隧道」、「紅隧變洪隧」。
    2023/09/08 11:40
  • 日本福島核汙水排入大海 北京怒:一己私利禍延子孫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處理水排海計畫已正式於當地時間24日下午1時(台灣時間中午12時)開始,核電廠處理水排海現場畫面也曝光,估首批核處理水排放量約為7800公噸,將耗費17天、透過海底隧道排入海中;中國外交部表示,日本政府無視國際社會的強烈質疑和反對,單方面強行啟動福島核事故污染水排海,中方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中國更直言,「日方將核污染水一排了之,同時也將自己置於國際被告席,必將長期受到國際社會譴責。」
    2023/08/24 13:07
  • 日核廢水排放隧道竣工 南韓搶囤海鹽價格飆

    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放海底隧道完工,明天如果通過最終檢查,核廢水很快就要排入大海。大陸網友發起抵制日貨抗議,南韓也因為擔心海水被汙染,海鹽價格飆漲,甚至出現囤鹽、偷鹽的不法情事。
    2023/06/27 20:08
  • 大連海底隧道自詡「耐久度100年」 通車2周就淹大水

    中國大陸大連市的「大連灣海底隧道」5月1日正式通車,然而事隔半個月,當初號稱有著「百年耐久度」的海底隧道16日就淹起了大水,整條道路宛如汪洋一片,駕駛們嚇得不輕,只能「走水路」慢慢往前開,相關影片畫面在網上流傳引發討論,也讓中國網友質疑,為何隧道通車才過半個月就淹水,令人費解。
    2023/05/17 16:04
  • 全台7祕境一次收!海底隧道超夢幻 10主題光影場景拍不完

    「隧道」早期主要多以軍事用途、運輸路線為主,不僅是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也是鐵道迷、攝影師想探索台灣之美的好去處。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條隧道祕境,不論是最美海岸自行車道、宛如置身《神隱少女》場景或百年舊鐵道,通通都美到讓部落客狂洗版IG!
    2023/02/17 14:41
  • 英法海底隧道火車拋錨 數百名旅客竟「卡海裡」5小時

    位於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多佛水道(Strait of Dover)下、連結英法兩國的海底隧道(Channel Tunnel),23日下午傳出火車行經時拋錨意外,造成數百名旅客被困在隧道內長達「5小時」,乘客們最後也不得不步行穿越備用隧道,最終苦等多時才搭上替代用的貨運列車。
    2022/08/24 17:16
  • 水水們還不拍爆!盤點7條超美自行車道 少女心秒噴發

    週末出遊想避開人潮,選這裡就對了!這次精選北中南7條超適合放風的自行車道,除了可以從新竹一路騎到苗栗,還能漫遊在已經燦爛滿開的粉嫩花旗木車道中,目光不自覺就被吸引過去,更別錯過被CNN評比為「世界十大最美」的單車道,想體驗偽出國千萬別錯過!另外,夢幻海底隧道、少女心秒噴發的粉嫩花旗木車道,絕對秒殺水水們的手機記憶體!
    2022/04/08 22:34
  • 311核災11年 將啟動爐心碎屑取出作業

    311強震海嘯造成福島第一核電廠爆炸,反應爐的爐心融毀,震災演變為長期核災,官方評估,電廠廢爐作業最長需40年時間。依計劃,今年將會開始取出核殘渣,但進度恐怕只有數公克,而爐心融毀總量卻超過8百噸。另外,冷卻爐心的廢水今年秋季將無處可裝,日本政府預計明年春季排入海洋,但福島人強烈反彈,相關單位至今仍各處奔走,取得在地居民認同。
    2022/03/09 19:54
  • 228去哪?全台10大美拍景點攻略:海底隧道、光雕展

    大家想好228連假要去哪裡了嗎?還沒想法的話那就快點看過來,一次精選全台2021年底至2022年「全台10大美拍新景點」,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秒飛日本的「台版表參道」,還有海底世界自行車隧道、巨大積木金字塔、7公尺水舞光雕秀,絕美景點一次網羅。
    2022/02/16 17:09
  • 歸剛欸!國道塑膠袋滿天飛 像海底隧道飄水母

    民眾開車在中山高雲林路段,迎面飛來大量的塑膠袋,滿天飛散,分享行車紀錄器影像,被戲稱有如海底隧道,飄著水母。
    2022/01/14 13:20
  • 排放福島核廢水 日本東電計畫建造海底隧道

    日本福島核電廠的營運商東京電力公司21日表示,計畫建造一條海底隧道,將核電廠廢水排入大海。
    2021/12/22 14:33
  • 日本建「海底隧道」排放福島核廢水 2023年春季啟用

    福島核災屆滿10年,日本政府宣布要將受放射性物質污染的廢水稀釋,兩年後排入太平洋,此舉遭周遭鄰國所詬病,包括中國大陸、韓國及環保組織都強烈抨擊。然而關於核廢水排放,日本方面似乎已經悄悄定案,東京電力公司在25日發表排放計畫,表示將建一條「海底隧道」排放核廢水入海,並預計於2023年春天開始排放作業。
    2021/08/27 16:07
  • 日本擬用海底管道排核廢水 中韓反彈抗議

    日本政府和東京電力公司,決定以海底隧道方式,排放福島核廢水,引起南韓和中國大陸的憂慮。
    2021/08/27 15:07
  • 香港逮捕「光城者」指控預謀炸彈襲擊

    香港國安處7月6日逮捕了9人,其中6人還只是高中生,港警指控他們參與一個港獨組織「光城者」,計畫攻擊包括鐵路、海底隧道等香港公共設施。而港府近期提出要修訂《私隱條例》,罰則最高港幣100萬和監禁5年,來遏止網路上肉搜起底執法人員、政府官員照片、個資,立刻引來包括臉書、推特和Google在內的亞洲互聯網聯盟不滿,發函給港府,指修法內容模糊,希望撤銷修法,否則網路巨頭們將考慮停止在香港提供服務。
    2021/07/07 19:55
  • 香港警方逮捕9人 控製爆裂物預謀炸法院

    港警今天(7/6)公布,逮捕9人,涉嫌製作爆裂物,其中6人還是高中生,港府表示,這些人屬於激進組織「光城者」成員,在他們的窩點查獲炸藥、槍枝和一本恐攻指南,上頭寫著,將在法院、鐵路、海底隧道放置炸彈。
    2021/07/06 17:03
  • 快訊/港警逮捕9人 指控造爆裂物擬炸隧道

    香港警方剛剛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獲一個港毒集團,他們準備製造爆裂物,攻擊香港包括海底隧道、法庭等公共設施,以造成社會混亂,目前已經有九人被捕,其中六人還是中學生。
    2021/07/06 13:19
  • 「太魯閣號」由日本製造 原車型在日本零死亡

    日本做為鐵道大國,過去也曾多次發生,隧道內列車脫軌意外。因此日本對於隧道防災,特別重視。像是連結日本本州和北海道間的青函海底隧道,每年都會進行防災訓練,而且隧道內還設置了救援纜車,必要時可以幫助海底隧道內的民眾脫困。
    2021/04/02 21:31
  • 跨年夜脫歐協議生效 英國歐盟迎接新考驗

    英國和歐盟的合作貿易協議,在倫敦時間12月31日晚上11點,正式生效,英國首相強森在新年賀詞中,稱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不過強森的80歲父親,則表示自己正在申請法國護照。至於脫歐之後的後遺症,已經讓許多人開始擔憂,因為無論是到歐洲留學、工作、或是把商品賣到歐洲,都必須按照新規矩、符合新的標準;以一間做實驗用品的公司來說,光是申請一張安全許可,就要花費超過75萬台幣!
    2021/01/01 20:00
  • 環境惡劣!司機困英法隧道多日 與警衝突

    法國儘管已經重啟英法邊境,不過英法海底隧道在英國的入口,還是塞了將近一萬輛卡車,動彈不得。原來法國總統馬克洪要求,得先篩檢陰性才能入境,加上檢測速度緩慢,讓等待多日的司機按耐不住,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
    2020/12/24 12:15
  • 全球首設迴轉處 法羅群島海底隧道將啟用

    位於丹麥的海外自治領地法羅群島, 即將在下周開放海底隧道路網。 總長大約11公里的海底隧道, 是全球第一個設有迴轉處的海底隧道。
    2020/12/09 15:00
  • 香港紅磡隧道重啟 理大搜尋「最後留守者」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封鎖邁入第11天,校園內可能還有少數的留守人士,不過因為衛生條件持續變差,他們的身心狀況也令人擔憂。這兩天,由理大教職員以及救護人員組成的小組,進入到校園裡,希望可以提供協助;但搜遍整個學校只發現一名女性留守者,據了解她不是理大學生,已經被困多日不僅身體虛弱,情緒也不穩定。理大旁遭示威波及的紅磡海底隧道,關閉兩個星期後,已經在週三(11/27)清晨五點恢復通車。另外,反修例風波引發的示威行動仍未止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表示,正在籌備獨立檢討委員會,檢視社會動盪的成因。
    2019/11/27 20:01
  • 快訊/港交通命脈 紅磡隧道明早5點開通

    香港警方包圍理工大學多日,當地的交通命脈「紅磡海底隧道」一直封閉至今,港府剛剛宣布,已經通知巴士公司,紅磡海底隧道將在明天早上5點恢復通車,不過由於收費亭尚未修復完畢,因此開放通車後,有可能暫停免收過路費。
    2019/11/26 14:54
  • 香港衝突升溫 美眾議院閃電通過香港人權法

    從17日算起,香港理工大學遭警方圍堵已經邁入第五天,目前還有大約一百人困守其中,但香港法院已經有新動作,一次提審了先前逮捕的242位聲援者,人數之多創下反送終抗爭以來單日最多的一次,動用六個裁判法院同時處理。而在美國這邊,眾議院快速通過參議院版本的兩個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只等總統川普簽署生效。
    2019/11/2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