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海峽影視季 結果共3筆

  • 《16個夏天》進軍拉美 本週六台灣搶先經典重現

    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7月播出以來,不只收視成績亮眼,獲得許多迴響與好評,在第50屆金鐘獎獲七項入圍肯定,並拿下最佳戲劇節目獎、最佳女配角獎及最佳導演獎等三項大獎;今年更拿下第8屆海峽影視季頒獎典禮「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連續劇」,並且獲外交部評選為「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自2016年9月起,在拉丁美洲10國、13家電視台播出西語版,為台灣偶像劇前進拉丁美洲立下新的里程碑。
    2016/08/20 00:43
  • TVBS《16個夏天》 榮獲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

    第八屆海峽影視季於12日晚間舉行,TVBS《16個夏天》榮獲「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的殊榮,打敗眾多優秀電視劇脫穎而出。TVBS《16個夏天》於去年金鐘獎獲得最佳戲劇、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三座大獎,今年在廈門又拿下「最受大陸歡迎台灣電視劇」,讓製作團隊十分振奮,大陸影視產業正蓬勃發展,觀眾口味也越來越刁,由林心如製作、主演的《16個夏天》,集結了台灣優秀的影視人才,以精良的製作水準,不僅榮獲台灣電視劇最大獎項──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劇中橫跨三個年代,讓許多大陸觀眾更加了解台灣文化,當中的流行元素也引發話題,牽動人心的劇情加上演員精湛的演技,成就了一部優質戲劇。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領獎時表示:「非常感謝!有優質的團隊、有優質的電視從業人員,我們才有勇氣熱愛我們的影視事業。」
    2016/06/13 18:14
  • 《16個夏天》 獲陸最受歡迎台灣電視劇

    電視劇《16個夏天》不但是金鐘獎最大贏家,12日還獲得海峽影視季「最受大陸歡迎的台灣電視劇」獎項,頒獎現場兩岸年輕和資深影視人才齊聚,讓這場兩岸影視活動更具意義。
    2016/06/13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