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海人魚 結果共5筆

  • 金鐘攝影師遭爆「性騷實習場記」 高鐵上下其手噁問:要不要和我X愛

    曾在2018年以《海人魚》榮獲金鐘最佳攝影獎的攝影師傅士英,近日被爆10多年前曾性騷22歲實習女場記,不僅在高鐵上對女場記上下其手,還露骨的問對方:「要不要跟我做愛?」不僅如此,事後還在妻子懷孕時,打電話給女場記,要求對方「脱衣視訊」,而傅士英也在臉書上,對自己的行為發文道歉。
    2023/06/23 17:28
  • 水下攝影師真面目曝光 零死角胴體、逆天顏值超驚人

    曾拍攝電影《海人魚》、《東經北緯》的知名水下攝影師、導演袁緒虎,帶著全台第一個成軍的水下攝影組前往小琉球進行每年常態的集訓。集訓課程包括舞蹈、戲劇、攝影、武術等。集訓課程的師資陣容相當堅強,戲劇課程由黃彩儀、吳怡臻老師擔任,攝影課程是廖佑桓,武術課程則是邀請洪金寶武術團隊。袁緒虎透露自己會有這樣的安排是為了培養水下攝影組更多專業的技能,並發展出更多元的能力。
    2022/01/23 18:22
  • 鍾瑶化身美人魚 潛入蘭嶼海域呼籲保育

    號稱台版《水底情深》的國片《海人魚》找來鍾瑶飾演美人魚。原本就會自由潛水的她卻吃足苦頭,每天泡在水裡8個小時差點失溫,不過拍攝成果令她滿意!因為這是全台灣第一部海底攝影的電視電影,不只拍出蘭嶼的美也呼籲海底保育的重要。
    2018/04/02 19:38
  • 海洋版「看見台灣」 深入海域揭生態浩劫

    導演齊柏林生前拍的紀錄片《看見台灣》,激起了民眾珍惜這片土地的想法,而最近將上映的新片《海。人。魚》,則是深入拍攝台灣海域,呈現台灣深海的真實面貌,希望喚起人們對海洋保育的重視。
    2017/08/08 17:29
  • 科學家追追追 找尋深海神秘人魚

    不論東方或西方都有美人魚的古老傳說,世人卻一直無法眼見為憑,美國一群科學家不斷追查,從深海中錄到的一段神秘怪聲,到大白鯊肚子裡的不明遺骸,很可能都是來自於人魚,科學家於是利用電腦動畫,模擬出人魚的長相,牠有大眼睛和高高隆起的額頭,有如納美人一樣,現在就透過動物星球頻道,一起去看看傳說中的深海人魚。
    2011/06/09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