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派出所 結果共9,073筆

  • 基隆警泡酒店還嫌「小姐太醜」!業者翻臉檢舉下場曝光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某派出所警員日前遭到酒店業者檢舉賴帳不付款,稱該員還羞辱酒店小姐長很醜,經市警局督察科調查,發現該員並無賴帳,但至少前往酒店5次以上,故依涉足不當場所記過2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
    13小時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14小時前
  • IG互嗆一言不合公園談判 年輕人球棒混戰送辦30人 

    昨(2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的埤頭公園發生一起青少年打架事件,有2名少年在IG(Instagram)上先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愉快,直接相約見面談判,結果雙方各找來10多人助陣,持球棒、刀械,還一度開車衝撞,北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全部帶回派出所內偵辦。
    14小時前
  • 員警遭控污辱酒店小姐!還白吃白喝被檢舉 基隆警:記過兩次

    基隆市警二分局一名林姓派出所警員遭爆喝花酒,日前有酒店業者控訴林員「白吃白喝」,更出言侮辱店內女陪侍,多次到酒店內嫌東嫌西,虛晃過後再前往其他間酒店消費,基隆市警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林員每次消費確實都有結清,但自今年1月起共涉足不良場所至少5次,遭記過2次,並列教育輔導對象,加強管考。
    20小時前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1天前
  • 罵警不好!遭前妻指控偷錢 男警所前咆哮

    來看看這場面真的太火爆!新竹縣一名印尼籍男子,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因為前妻指控他,偷走機車置物廂的錢,就在派出所門前,他似乎不滿員警問話的方式,像在質疑他是小偷,情緒失控咆哮,要對方拿出證據,把一旁的女兒都嚇哭了。
    2024/04/22 13:16
  • 35萬藏菸盒!男子「救命錢」遺失 台中警滑臉書竟找到失主

    從南投搬家到台中的曾姓男子,將準備動手術的35萬元分裝在7個菸盒內,卻不慎從行李箱掉出,還好被黃姓清潔員拾獲送到派出所招領,警方剛好發現曾男發出的協尋貼文而物歸原主。
    2024/04/21 16:23
  • 電動車冒巨量白煙 騎士急停路邊警救援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騎電動車出門,半路卻發現車子突然冒出濃煙、而且越來越大,他立刻停車、打電話求助,幸好派出所就在旁邊,員警發現後、立刻拿著兩個滅火器,衝出門救火,因為電動車有兩顆鋰電池,消防隊到場後,先將電池泡水降溫,避免繼續燃燒。
    2024/04/21 13:43
  • 「350張千元鈔」塞進7個菸盒內 險被當垃圾丟

    台中警三分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她說自己撿到一包衣物,裡面還有菸盒,怪的是每一盒菸盒內,都塞滿鈔票,警方帶著裝滿現金的菸盒到超商點鈔,發現一共有35萬元現鈔,但找不到失主,直到派出所同事發現,網路上有人PO出「尋錢啟示」,遺失地點與金額相符,立刻聯絡當事人,找到失主,而拾金不昧的婦人則獲得一成賞金。
    2024/04/21 13:34
  • 電動車等紅燈突竄巨量白煙 騎士嚇傻棄車逃…警拎滅火器搶救

    新北市鶯歌區昨(20)日中午傳出電動車火警,1位民眾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經過鶯歌中山路,就在停等紅燈時電池突然起火,導致電動車頓時竄出大量白煙,嚇得民眾紛紛閃避。由於事發地點就位於派出所對街,警員見狀立即持乾粉滅火器撲救,但整瓶滅火器噴光仍持續冒煙,直到消防隊趕抵後才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21 11:24
  • 沒叫外送!家門口1袋食物 7旬翁:不敢動、怕詐騙

    有民眾日前突然發現,一袋外送食物放在家門前,但自己並沒有訂外送,詢問附近鄰居,也沒找到訂購者,就怕觸犯侵占罪,他們只好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不過外送平台也回應,像這樣的狀況,將會退費給原訂購者,收到食物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平台並不會追究相關責任。
    2024/04/20 18:54
  • 太巧了! 菜鳥女警搭火車也能抓到偷車賊

    花蓮這名女警,休假搭火車,都能破竊盜案。民眾騎腳踏車去搭火車,腳車被偷了,女警承辦案件,看過監視器畫面。她休假要搭火車返家,在月台上看到一名穿著一樣的老翁,就是他了,呼叫派出所支援,逮捕偷車賊。
    2024/04/20 18:38
  • 警察慌了!8歲女童「心臟驟停」倒地 日正妹醫路過果敢救命

    一次巧合勇敢救回一命!日本一名44歲女醫師下班經過車站,未料,竟看到一位女童倒在地上,她迅速判斷出女童「心臟驟停」,立刻衝上前並使用AED進行搶救,成功救了女童。
    2024/04/20 18:05
  • 男騎「媽媽的車」深夜炸街!遭警逮頻求饒

    新北市汐止有雙載騎士,大半夜騎車炸街,吵得附近民眾都睡不著,不斷打電話報警,誇張的是,他們的出發點,還是在派出所附近,員警見狀也上前攔阻,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騎士騎進死巷裡面被逮,警方統計,一共多達15項違規,將會開罰超過12萬元。
    2024/04/19 18:28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2024/04/19 17:59
  •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民眾陳小姐上週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自由行7天,第5天晚上在淺草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因為手推嬰兒車,加上穿著厚外套,把精品包隨手放在地上,離開10分鐘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再回現場,請店員協尋,但陳小姐說店員不太搭理,堅持監視器沒拍到,也在當地派出所報警,但回台將近一週,包包仍沒下落。
    2024/04/18 18:54
  • 有如神助! 50歲男投資黃金期貨 路過「派出所」才知被騙

    近期金價飆漲,每錢逼近萬元,台南一名50歲的男子,遭到網路詐騙,對方鼓吹投資黃金期貨,已經被騙20萬,又要再加碼20萬,幸虧前往面交時路過派出所,進去一問才知道,自己落入詐騙圈套,和警方一同到面交的超商,成功將29歲的范姓車手逮捕。
    2024/04/18 18:44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2024/04/18 10:29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6 13:10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男中風路倒不送醫 家屬控消防「延誤72分」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突然倒臥路旁,消防到場後評估不須送醫,警方擔心他的安全,帶回派出所保護,但期間發現男子沒意識,趕快打119,患者送醫診斷是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家屬指控,警消延誤72分鐘才送醫,將對他們提告。
    2024/04/12 19:29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5千字長文謝「希臘英雄」 如天使帶著光

    強震當天,在白楊步道,接受希臘男子「貝迪瑞」幫助的林姓一家五口,時隔多日還是心有餘悸,近日林爸爸在臉書寫下五千字長文,還原當時情況,感謝「貝迪瑞」及救難人員的幫助,直呼他是希臘英雄,如天使般出現,而趕往現場救援的天祥派出所副所長,說當下時間緊迫,伸出援手是應該的。
    2024/04/1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