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洲際彈道飛彈 結果共306筆

  • 視南韓為主要敵人 金正恩:若動武毫不猶豫消滅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已經正式把南韓定義為國家「主要敵人」,要求北韓強化軍力和威懾力,南韓則回應,北韓形同是違反919軍事協定,軍事緩衝區將不再存在;北韓在去年12月底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今年1月5號一連三天,又朝南韓延坪島和白翎島方向發射砲彈,兩韓情勢更升溫。
    2024/01/10 22:31
  • 金正恩帶金主愛看彈道飛彈發射車工廠 父女一同穿皮衣裝亮相 

    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北韓《朝中社》5日報導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洲際彈道飛彈發射車的生產工廠進行現場指導,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音譯)也陪同視察,這是金主愛2024年首次的公開活動。
    2024/01/05 11:07
  • 借鏡以哈戰!南韓模擬北韓突襲 千名軍警罕見國防演習

    北韓近來軍事動作不斷,繼11月成功發射首顆軍事間諜衛星後,本月又測試了洲際彈道飛彈,因應朝鮮半島局勢劍拔弩張,約1千多名南韓軍人、警察和救災人員27日在首爾罕見展開國防演習,模擬北韓可能發起的襲擊。
    2023/12/28 11:46
  • 美空軍B-1B轟炸機又來了 金正恩威脅「以核武反擊」

    美國、日本、南韓,週三在濟州島以東區域,舉行聯合空中軍演,美國空軍甚至再度派遣「B-1B轟炸機」參與演練,來回應北韓最近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的動作,南韓更表示要防止北韓效仿哈瑪斯,展開突擊,不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同一天開嗆,一旦敵軍用核武挑釁,他也會用核武來反擊。
    2023/12/21 14:45
  • 金正恩大讚彈道飛彈試射 嗆敵軍挑釁將「毫不猶豫發動核攻擊」

    北韓18日成功試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領導人金正恩20日除了讚賞本次試射外,更強調此舉表明「當敵人以發動核武作為挑釁手段時,將毫不猶豫地以核武攻擊反擊」。
    2023/12/21 09:55
  • 北韓證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金正恩親自視察

    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19日)報導證實,領導人金正恩18日親自視察了,北韓國內威力最強大的固體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型發射演習。
    2023/12/19 14:45
  • 日本辦東協特別峰會 北韓連續射彈搶版面

    日本與東協(ASEAN)友好合作50週年,為慶祝夥伴關係,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作東道主,邀請成員國領袖,出席東京的特別高峰會。日本與東協發表共同願景,未來將會持續深化經濟合作、強化供應鏈、尊重法治,並且致力印太和平穩定。而北韓則是趁著東協峰會,連續兩天飛彈,今天(18號)早上發射的疑似為洲際彈道飛彈,日本政府推算,射程恐怕涵蓋美國全境。
    2023/12/18 20:00
  • 今年第3次!北韓疑射「火星18」ICBM 日本:可打美國本土

    北韓連續兩天試射飛彈,最新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24分,又朝東海試射長程飛彈。而且因為這枚飛彈,飛行時間長達73分鐘,日本防衛省推估可能是「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射程甚至可以涵蓋整個美國本土。
    2023/12/18 12:25
  • 北韓連兩射疑含洲際彈道飛彈 日官員:高度超過6千公里

    北韓昨(17)日晚間台灣時間9點37分發射飛彈後,今(18)天早上再次射彈。日本防衛省幹部指出,今天發射的飛彈疑為洲際彈道飛彈(ICBM)等級,高度逾6千公里。該飛彈已於8點37分左右墜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以外區域。
    2023/12/18 09:52
  • 北韓罵尹錫悅「逆賊」 美警勿核武攻擊否則終結金氏政權

    北韓恐怕會在12月進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美國派出核動力攻擊潛艦停靠釜山港戒備,同時也考慮明年跟南韓增加核戰情景演訓,並且還警告平壤當局、一旦動用核武攻擊,金氏政權將會永遠終結。北韓官媒則釋出影片,抨擊南韓總統尹錫悅是逆賊,是美國的傀儡。
    2023/12/17 18:07
  • 北韓12月恐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射程涵蓋南韓、日本、美國

    在與美國官員討論因應北韓核武威脅之前,南韓一名高階官員今天表示,北韓可能會在本月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2023/12/15 18:04
  • 俄國防部:新型潛艦成功試射可攜核彈頭「狼牙棒」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今日表示,已成功從新型核動力戰略飛彈巡洋潛艦「亞歷山大三世號」(Emperor Alexander Ⅲ)試射能攜帶核彈頭的「狼牙棒」(Bulava)海基洲際彈道飛彈。
    2023/11/06 10:32
  • 補足烏軍戰力缺口!美將援「空對空飛彈」、貧鈾彈

    烏克蘭目前前線主力,仍是前蘇聯製的武器,現在傳出,美國為了補足烏軍戰力缺口,打算援助「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以及相當具爭議性的「貧鈾彈」,不過俄軍不甘示弱,決定把能搭載核彈頭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投入部署。
    2023/09/04 23:17
  • 札波羅熱出現「龍牙樁」 烏克蘭反攻逼近俄軍第二防線

    烏克蘭國安局,最近在札波羅熱近郊,拍到俄軍打造反戰車的「龍牙樁」防線。俄羅斯當局還宣布,他們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已經做好發射準備,再度升高核武威脅。只是西方分析,俄羅斯可能只是為了掩蓋戰場上的失利,因為烏軍的反攻,已經取得一定進展。
    2023/09/02 21:29
  • 美日韓高峰會 日.韓破冰合作 防禦北韓與中國威脅

    美國、日本和南韓領袖高峰會週五登場,這也被視為是日韓的融冰之舉,兩國政府原本互不信任、不願合作,但在北韓核彈威脅下決定攜手合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會坐視美日韓合作,南韓情報顯示,北韓計畫在下周美日韓聯合軍演以及峰會期間,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北韓近期也與俄羅斯往來頻繁,金正恩疑似賣武器給俄羅斯;南韓間諜情報也顯示,俄國可能已將核武核心技術轉移到北韓。
    2023/08/18 19:54
  • 警告美韓軍演?金正恩巡視北韓兵工廠 親自「試射步槍」

    北韓7月27日舉行韓戰停戰70週年「勝利日」閱兵儀式,大秀洲際彈道飛彈、新型攻擊與偵察無人機等先進武器,近日領導人金正恩也視察國內主要兵工廠,強調「備戰所需武器裝備現代化」重要性。北韓官媒《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他甚至親自操作步槍,實際試射,動作有模有樣引發議論。
    2023/08/06 10:39
  • 賣武器給俄軍?俄防長觀禮下 北韓閱兵赫見「核魚雷」

    北韓慶祝韓戰終戰70年大閱兵,秀出了多枚大型武器飛彈,包括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甚至還拿出了,今年3月才公開,可以裝核彈頭的魚雷。而這次閱兵,俄羅斯國防部長也在現場看,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有可能想把這類大型武器,賣給軍火短缺的俄羅斯。
    2023/07/30 14:09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金與正嗆美國:停止愚蠢挑釁以免危及自身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警告,美國應該停止可能危及自身安危的「愚蠢行為」。
    2023/07/17 22:37
  • 北韓發射洲際彈道飛彈 美日南韓聯合譴責

    美國、南韓、日本今天發布聯合聲明,譴責北韓本週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違反多項聯合國決議,威脅地區和平與穩定。
    2023/07/15 09:24
  • 北韓罕見現身安理會 捍衛發射飛彈自衛權

    北韓12日試射了,最新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後,安理會15個會員國13日召開會議。
    2023/07/14 14:32
  • 反南韓是假的? 金正恩桌上被拍到「折疊式手機」超像三星

    北韓昨(12日)再次試射「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試射現場進行視察,然而北韓官媒公開的其中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桌上擺放著一件疑似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物品,看起來甚至與三星「Galaxy Z Flip」或是華為「Mate」折疊手機有些相似,引發關注。
    2023/07/13 16:15
  • 北韓證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 金正恩坐鎮指導

    北韓昨天(12日)發射飛彈引發區域國家緊張,官媒朝中社今天(13日)證實,前一天試射的是 「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到場坐鎮指導。
    2023/07/13 13:48
  • 二度試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 北韓要美國「先讓步」

    南韓軍方12日通報,平壤再次試射彈道飛彈,日本指出應該是洲際彈道飛彈,今天(13日)《朝中社》(KCNA)公開證實,這是一枚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Hwasong-18),一共飛行1001.2公里,滯空時間約有74分鐘左右、飛行最高海拔達到6648.4公里的位置,此次試射是為了貫徹領袖金正恩(Kim Jong-un)的政策,要讓北韓成為擁有戰略核武的國家,並給予潛在的敵人、像是南韓與美國,一次強烈的警告;並要求華府先放棄敵對政策,否則北韓將持續擴大發展軍事武器。
    2023/07/13 09:44
  • 北韓今發射洲際彈道飛彈 飛行74分鐘破過去紀錄

    韓國參謀總部今(12)日上午表示,北韓疑似從平壤附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至少一枚長程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表示,北韓發射的飛彈已落入日本海,飛行時間為史上最長的74分鐘,為洲際彈道飛彈(ICBM)等級。
    2023/07/12 09:21
  • 普欽又提「部署核武」 俄軍將擁次世代薩爾馬特ICBM

    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三在克里姆林宮對軍校畢業生演講,他說俄軍很快會將可以攜帶核彈頭的「次世代薩爾瑪特洲際彈道飛彈」,部署到戰鬥任務中。普欽還在場邊接受記者採訪,一談起前線戰況,他淡定烏軍反攻效果不佳,兵力和設備的損失都很慘重。
    2023/06/22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