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洪一中 結果共186筆

  • 中職開季觀戰重點/大巨蛋與引退潮 台鋼登場、洪總挑戰千勝

    職棒35年賽季於3月30日在台北大巨蛋正式展開,對台灣棒球發展來說,這無疑地是一個關鍵且轉型的一年,無論是新軍台鋼雄鷹的加盟,開啟6隊三地同時開打的局面,還是大巨蛋的正式啟用,讓球迷觀戰環境升級且更加多元,都可望刺激整個產業的發展。以下就帶領大家看看新球季有那些觀戰重點。
    2024/04/01 15:54
  • 台鋼一軍成軍爆點多!王柏融擔任隊長加陳其邁噹蔡其昌

    台鋼雄鷹舉行一軍成軍記者會,亮點包括總教練洪一中宣布王柏融成為球隊隊長,以及「最強外掛」安芝儇帶領啦啦隊跳應援曲,場面浩大也宣示要把目標放在總冠軍。
    2024/01/18 17:51
  • 台鋼雄鷹高雄成軍 宣告2024飛向中職一軍

    經過2023球季在二軍及冬季聯盟的洗禮,台鋼雄鷹奪得兩個冠軍,今年正式宣布將於今年進入中華職棒一軍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以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等重要人士均共同出席,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時台鋼雄鷹也首度公開2024球季年度主題隊歌、全新球衣,以及應援團、吉祥物「TAKAO」等。
    2024/01/18 11:33
  • 中職/交易程序完成 台鋼雄鷹割捨林子偉:隊友般情感不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今年選秀第1指名選進林子偉,日前宣布與樂天桃猿隊達成共識,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名選手。台鋼雄鷹今(13)天稍早在臉書表示,雖然忍痛割捨子偉,不過彼此之間像隊友般的情感連結不會改變。
    2023/08/14 16:51
  • 中職/雄鷹送出林子偉換桃猿4人 洪一中:帶領小鷹成長

    中職台鋼雄鷹隊在今年選秀第1指名選進林子偉,不過今天宣布與樂天桃猿隊達成交易共識,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名選手。
    2023/08/10 12:03
  • 新人測試會! 彭政閔、王建民、洪一中都來挖人才

    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登場,6隊總教練都有到場,就為了能挖掘人才,因為這回吸引203位球員參加,人數創新高,其中包含美國職棒費城人隊李灝宇的哥哥「李灝昇」有日本就學經驗的「曾昱磬」以及被洪總點名的鶯歌工商左投「曾奕翔」都把握測試會機會,希望能搶下中職選秀入場券。
    2023/06/26 18:55
  • 中職/洪一中測試會鎖定好手 台鋼雄鷹選秀預計挑10人

    中職新人球員選拔測試會今天登場,台鋼雄鷹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共10人出席,洪一中表示,「我們鎖定好手,每個位置都缺」,也透露今年選秀預計選入10人以內。
    2023/06/26 16:47
  • 台鋼雄鷹無緣未來之星邀請賽四強 洪總:有很多進步空間

    台鋼雄鷹結束「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正規賽程,總計進行4場比賽,戰績2勝1敗1和,確定無緣17日的四強季後賽。
    2023/06/15 18:13
  • 傳奇洋投羅力自傳爆料!洪總把失利怪罪他 還想將他交易

    富邦悍將傳奇洋投羅力這個月重返台灣,也上市了自傳《完美落幕:十年一見的傳奇,羅力的棒球之路》,書中不止詳述小時候到職棒的歷程,也爆料在2020球季最後一戰結束後,當時總教練洪一中把球季失利怪到他身上,想要將他交易到其他球隊。
    2023/05/12 10:50
  • 新氣象!台鋼雄鷹成軍加盟中職 再度回歸六隊榮景

    台鋼雄鷹正式成軍,要挑戰中華職棒戰場,新球季先從二軍打起,下一個新年度就可以升上一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批球員很年輕,可塑性也很高,很期盼能執教他們。另外算上幾年前回歸的味全龍,現在中職在睽違多年之後,再次出現六隊榮光,也讓球迷非常期待,未來職棒的發展。
    2023/03/04 22:34
  • 中職/洪一中掌台鋼兵符 網超狂改寫《出師表》被推爆

    洪一中今(16)天正式宣佈接任台鋼雄鷹總教練,外號「紅中」的他,在擔任教練後有「諸葛紅中」之稱,因此今日官宣後,有網友特別改寫《出師表》,內文措辭不僅不突兀,也表達洪一中盼望帶領台鋼雄鷹邁向巔峰的渴望。
    2023/01/16 18:43
  • 睽違12年再回故鄉高雄 洪一中:還能在球場很幸福

    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洪一中是創隊總教練,睽違12年再回到故鄉高雄,他笑說這就是人生際遇,並說現在還能在球場上很幸福,會珍惜每一天,盡力把工作做好。
    2023/01/16 17:22
  • 洪一中簽3年合約 出任台鋼雄鷹首任總教練

    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今天舉辦創隊首任總教練發布記者會,宣布以3年合約與洪一中達成共識,期許洪總3年後可以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洪一中則表示,首重球員的態度與紀律。
    2023/01/16 16:36
  • 中職/掌台鋼兵符!久未見記者會大陣仗 洪總緊張:像總冠軍賽

    台鋼雄鷹今(16)天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辣個男人」洪一中接任隊史首位總教練,記者會辦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超過20家電子和平面媒體前來見證,台鋼雄鷹臉書直播最高在線人數突破2千,可見棒球迷都相當關注這場盛會,洪一中表示,休息了一年,很感謝各位球迷都沒忘記我。
    2023/01/16 15:43
  • 怎麼看經典賽36人名單? 洪一中說話了

    台鋼雄鷹今(16)天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隊史首任總教練由洪一中接任。記者會上被問到怎麼看待今年經典賽36人名單?洪一中表示,不在這個位子,要去評論有一點困難。
    2023/01/16 15:03
  • 中職/不意外就是他! 洪一中接任台鋼雄鷹首位總教練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今(16)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創隊首任總教練,不意外就是洪一中。記者會開始,就以專業沙畫呈現洪一中經典跨欄,另外也寫下「7」字樣,代表洪一中以總教練身份帶領球隊7次奪冠,並且也畫出「991」,代表拿下史上最多991勝。
    2023/01/16 14:42
  • 台鋼雄鷹首任總教練揭曉! 洪一中正式執掌兵符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台鋼雄鷹隊今天宣布,由前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出任隊史首任教頭;生涯拿下中職史上最多991勝的洪一中執掌雄鷹兵符後,將朝史上首名「千勝總教練」里程碑邁進。
    2023/01/16 14:37
  • 中職/就是洪一中嗎?台鋼雄鷹總教練將揭曉

    邁入2023年,台鋼雄鷹將於1月27日展開隊史首次春訓,為今年加入中華職棒二軍賽季做準備。春訓之前,球團於1月16日舉辦記者會,屆時將公布台鋼雄鷹創隊首任總教練。台鋼雄鷹自成軍以來,教練團成員陸續公佈,洪一中一直都是總教練呼聲最高的人選,而富邦悍將在去年底官宣和洪一中解除合作關係。據了解,台鋼雄鷹已數度接觸洪一中。
    2023/01/10 16:18
  • 中職/富邦悍將THANK YOU洪一中 約滿結束合作

    富邦悍將今(30)日宣佈球團人事異動,前總教練、球團顧問洪一中將於合約期滿後結束雙方合作關係,另教練鄭兆行、鍾承祐因個人規劃考量,向球團請辭獲准,球團感謝三位這些年來為球隊的貢獻和付出,祝福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2022/12/30 14:38
  • 台鋼雄鷹本週加盟公布統籌教練 總教練評估中

    台鋼雄鷹成為中職第6隊,預計本週會有加盟記者會,對於傳聞將由洪一中接任總教練,球團回應現階段沒有洽談。加盟記者會上將正式公布統籌教練,林振賢是統籌教練人選。
    2022/06/06 16:40
  • 觀點/富邦悍將15場13敗 「煮粥」原因曝光

    經典電影《魯冰花》中,主角古阿明一句「有錢人家的孩子什麼都比較會 」道出階級複製的無奈。照常理來說,用錢堆積出來的職業賽場更能夠印證這句話,有錢也肯砸錢的球隊也會被冠上「邪惡帝國」的稱號,不過這當中也是會出現例外情形,像是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在今年開季前15場苦吞13敗寫下中職史上最慘烈紀錄,不只今年,富邦在接手球隊後的5個賽季只有一次季後賽經驗,從未闖入冠軍戰。連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也救不起來的富邦悍將,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2022/04/30 11:46
  • 丘昌榮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 林華韋感謝兄弟成全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在洪一中主動請辭轉任顧問後,未來將由前中信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4任總教練,即將接任領隊的林華韋表示,感謝兄弟球團成全。
    2021/12/10 15:13
  • 洪一中續留悍將改任顧問 副領隊沈鈺傑有新角色

    中職富邦悍將新任領隊林華韋今天在媒體視訊記者會表示,之前請辭的總教練洪一中確定續留悍將,但改擔任球隊顧問;陳昭如繼續擔任副領隊,但另一名副領隊沈鈺傑將有新角色。
    2021/12/09 13:32
  • 洪一中續留悍將轉任顧問! 教練團人選持續討論中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舉辦領隊林華韋媒體視訊記者會,被問到現在教練團談約進度,林華韋表示,在原本的教練團中,原總教練洪一中確定會續留悍將,但會更動職務擔任顧問,其他教練團人選則是還在持續討論中。
    2021/12/09 12:36
  • 富邦悍將再有人事異動 陳瑞振確定請辭二軍教練

    中職富邦悍將隊近期人事異動頻傳,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將接任領隊,至於教練團異動名單則是待公布,不過悍將球團今天表示,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確定請辭,感謝他的付出與貢獻。
    2021/12/08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