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洗錢案 結果共744筆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香港破獲史上最大宗洗錢案 涉款561億元 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

    香港海關今天(16日)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折合約新台幣561億元。洗錢集團在香港開設多間空殼公司,以左手過右手方式,協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其中一個銀行戶口,單日入帳超過一億港元。
    2024/02/16 20:04
  • 歷來最大宗!香港偵破560億「洗黑錢案」驚涉APP詐騙

    香港海關今天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約新台幣560億元),案件涉及跨國交易,且主要涉及印度。
    2024/02/16 13:08
  • 最新洗錢手法曝!爸媽做筆錄驚覺 13歲女兒恐成詐團共犯

    國內中小學寒假開始,許多學生享受假期時,詐騙集團卻也抓緊時機大膽利用未成年少年少女犯罪,日前一名家長接到警方電話,因懷疑他涉嫌一起電腦洗錢案件,請他到案說明,完成筆錄後警方、民眾才驚覺,家中電腦竟已變成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而13歲的女兒涉有重嫌,目前警方懷疑詐團利用未成年少女幫忙轉遊戲幣、送寶物,間接完成洗錢最新型的手法。
    2024/01/26 16:21
  • 蛤!違規左轉遭攔 騎士傻眼不知遭通緝

    昨天(1)傍晚五點多,桃園萬壽路上,一名38歲的尤姓騎士違規左轉,遭到警方攔下,但員警一查身分,發現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但男子卻一頭霧水,因為自己才剛出獄沒多久,雖然要去領一件詐欺案的送達通知書,應該不會那麼快就變成通緝案件,員警釐清後,才知道被通緝的是另一起洗錢案件。
    2023/12/02 12:50
  • 陳零九捲JPEX洗錢案 被告身分首度出庭「司法會還我清白」

    藝人陳零九因代言香港JPEX虛擬幣交易平台,捲入洗錢案,隨著案情升溫,全案轉為偵字案,北檢也正式將代言人陳零九從證人身分列為被告,30日上午陳零九首度出庭,面對媒體詢問表示相當司法會還他清白。
    2023/11/30 13:44
  • 陳零九涉JPEX洗錢案遭列被告 庭訊2小時結束稱:有吃素念經

    藝人陳零九先前因替香港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綠石交易)代言因而捲入洗錢、吸金爭議,雖他自稱自己也是被害人,上個月遭台北地檢署依證人身分傳喚並於訊後請回。但如今出現被害人指控陳零九害自己損失慘重,因而對他提告,檢方也於日前將他轉列被告,今(30)日上午傳喚陳零九出庭,對此他心情相當平靜,還說有聽老師的建議「吃素念經」。
    2023/11/30 10:31
  • 男替菲律賓博弈網洗錢12億 「跨境水房」賺手續費120萬

    日前刑事局破獲一起境外博弈洗錢案,27歲的李姓男子組成轉帳水房,以經營博弈為由,透過菲律賓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向他人收購金融帳戶,再交給詐騙集團,進行LINE假投資真詐騙-,刑警獲報後,深入調查,將李男等6人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11/16 18:15
  • 洗錢案連環爆!中國勢力助長官員貪腐 成泰國選舉攻防焦點

    【台灣銀行家】常言逆境是創新之母,東南亞的犯罪組織對這個道理瞭若指掌。
    2023/09/18 12:10
  • 獄中寫信給陳水扁!陳致中喊「走上政治不歸路」:磨難而承擔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今(8)日剛好迎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陳致中也在獄中寫信給父親陳水扁,稱眼見不公不義、豈可獨善其身,兩代為此走上政治不歸路,無論多辛苦都必須勇敢面對,「父與子的選擇,磨難而承擔」。
    2023/08/08 11:16
  • 吳淑珍被控洗錢案更三審請假未到庭 律師聲請停審

    纏訟多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更二審依洗錢罪判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2年徒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三審今天首度開庭,吳淑珍請假未到庭,並委由律師聲請停止審判。
    2023/07/18 17:33
  • 陳致中爆坐爽牢、享特權 陳水扁扯殺警案轟:躺著也中槍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於5月入監服刑,沒想到卻遭爆出坐牢如度假,除了獨享1室外,還能看掌上型電視了解外界時事、一天放風2次,甚至常將「我爸陳水扁」等話掛嘴邊。對此,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澄清,兒子不但沒申請轉到外役監,掌上型電視也是合法購買,怒批「躺著也中槍」、「子虛烏有」。
    2023/07/12 16:55
  • 住單人房爽看電視?陳致中遭爆獄中如度假 高雄二監說明了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捲入洗錢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在今年5月入監服刑,卻有爆料指出,陳致中的獄中生活如度假,根本坐爽牢,單獨1室、掌上型電視、一天放風2次,還擁有累進處遇三級才有的收音機等,對此,高雄二監則澄清,其並無享有特權。
    2023/07/12 11:17
  • 詐團假冒檢警!女怕涉洗錢 匯出1400萬存款

    宜蘭有名陳姓被害人,今年初接到一通檢假警電話,誤以為自己身分被冒用,涉及洗錢案,前前後後利用網路銀行匯款10次,到指定帳戶,最後超過一千四百萬的積蓄全沒了,才發現自己掉入詐騙集團設好的陷阱,警方大動作破獲詐團機房,不只查到帳冊、教戰手冊,還有槍枝以及子彈,清查受騙民眾超過30人。
    2023/06/16 18:24
  • 扁珍少年合照當預告 陳水扁邀妻大談「父子入獄」

    高雄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11日入獄,父親前總統陳水扁前(12)日在臉書上,放上與妻子吳淑珍年輕時的合照,預告母親節當天的網路節目內容。陳水扁概述,當天將會和妻子談2人的相識過程、因車禍終身得與輪椅為伍,以及過去坐輪椅帶著兒女到探監陳水扁,如今角色互換,換成陳致中要被探監的心情轉折。
    2023/05/14 10:23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陳致中被關支持者送行、高喊:「政治迫害!致中無罪!」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議員身分遭行政院解職,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到高雄地檢署報到,但在此之前40分鐘,10多名陳致中的支持者特地到地檢署外頭守候,高喊「陳致中無罪!政治迫害!」,一名陳姓支持者更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大罵「蔡英文啦!民進黨啦!要給賴清德難堪啦!」
    2023/05/11 16:20
  • 倒數4天進去蹲 陳致中再發文: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確定要蹲牢1年,市議員的職位確定將被解職,倒數4天即將入獄的陳致中,今(7)日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附上自己過去攀登合歡山北峰的照片,寫下「登山難免遇到壞天氣,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2023/05/07 12:48
  • 阿扁衝凱道 謝龍介:為叫板民進黨「斷陳家香火我跟你拚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為此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立法院替兒子請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阿扁並非泛泛之輩,目的在於向民進黨叫板,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謝龍介也質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曾支持特赦阿扁,如今位高權重,只差特赦一步,為何不再提起此事?
    2023/05/04 12:45
  • 他服2年刑仍是立委「陳致中卻遭解職」 矢板明夫:不懂台灣司法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龍潭購地案洗錢案,日前遭判刑1年、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預計於母親節前夕11日入監蹲牢,且議員席次也將依《地方制度法》被行政院解職。對此,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提出3點看法,直言「台灣的司法,很多地方讓人看不懂」。
    2023/05/03 17:58
  • 陳水扁衝凱道陳情護兒 游淑慧喊話蔡英文:父子入監一次解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高雄地檢署也已發出傳票,通知陳致中5月11日下午3點30分雄檢報到後發監執行。陳水扁昨(2)日赴總統府提出請願,認為犯下洗錢罪就終生剝奪參政權不合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日喊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一次把陳水扁父子解決,「要得罪就得罪了」,讓父子一起依法入監服刑,或許耳根子安靜點。
    2023/05/03 10:36
  • 賴清德讓扁挺不下去? 郭正亮爆:賴曾允諾要特赦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2日赴凱道、立院陳情請願攸關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20天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陳水扁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支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直言,「這事情我覺得很奇怪,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據他了解,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有承諾要特赦,這未來將變成一個議題。
    2023/05/03 09:53
  • 洗錢入獄不能陪吳淑珍過母親節 陳致中:放不下她孱弱病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確定要入獄服刑1年,預計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發監執行,母親節前夕入獄,陳致中也於今(3)日清晨發文,大嘆自己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媽媽孱弱的病體」。
    2023/05/03 09:46
  • 不是為兒陳致中奔走 陳水扁喊話陳建仁:神愛世人也愛更生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赴立院陳情請願攸關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20天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陳水扁受訪時表示,他不是為了自己的兒子陳致中奔走,而是要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一旦他們在年輕的時候誤蹈法網,是不是一定要透過立法,剝奪他們一輩子的參政權,這才是我比較關心的事情」。
    2023/05/02 18:12
  • 不挺賴清德選總統? 陳水扁: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赴立院陳情。他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支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直言,「這事情我覺得很奇怪,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
    2023/05/0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