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泳后 結果共10筆

  • 羅嘉翎「超重0.1公斤」失格 體育署:需深刻檢討

    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2023/03/06 20:04
  • 稱羅嘉翎「心存僥倖」 爆「黑襪事件」也是劉聰達

    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2023/03/06 13:51
  • 羅嘉翎被教練指心存僥倖 她反轟「檢討選手」:團隊犯低級失誤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她也在下午發文道歉,而教練劉聰達在臉書指責「嘉翎的心存僥倖」,此話一出卻讓台大泳后「丁妹」丁聖祐不滿,痛批這不只是選手個人問題,而是整個團隊都犯了「不讀秩序冊、不看比賽規則」的低級失誤。
    2023/03/05 19:06
  • 東奧200公尺混泳大橋悠依奪冠 日本首位雙金泳后

    東京奧運今天進行女子200公尺個人混合泳賽事,日本選手大橋悠依以2分8秒52獲得金牌。大橋繼25日奪下女子400公尺混泳金牌,今天第2金落袋,成為日本首位奧運2金泳后。
    2021/07/28 14:01
  • 日泳后池江攬6金2銀 成亞運首位女MVP

    被日本媒體封為「亞洲水上女王」的日本游泳女將池江璃花子,在雅加達巨港亞運,一個人就拿下席捲6金2銀,共8面獎牌。今天亞奧會將大會MVP頒給她,池江也成為亞運史上第一位女性亞運最佳選手。
    2018/09/02 21:09
  • 泳協十年前烏龍疏失 害泳將被貼禁藥標籤斷送奧運夢

    日前台大正妹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拍攝影片控訴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遴選制度黑箱作業,讓泳協陷入爭議風波中。今日又有台灣好手出面,控訴因泳協的烏龍疏失,造成他被貼上禁藥標籤,也讓他斷送參加奧運的夢想。他,就是曾為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紀錄的保持人,當年前途備受看好的泳壇未來之星唐聖捷。
    2017/08/10 18:03
  • 快訊/世大運游泳選手爭議 體育署長1330說明

    台大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批評,世大運游泳選手名單黑箱爭議,話題延燒多日,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下午1點半將親上火線說明。
    2017/07/18 10:42
  • 抗議世大運遴選卻獲破格徵召 台大泳后:我不要特殊待遇

    台大正妹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拍攝影片控訴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遴選制度黑箱作業,引發各界對於名單爭議。體育署昨(1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研議是否破格徵召丁聖佑加入世大運游泳隊。對此,丁聖佑晚間也在臉書PO文回應,表示「我不要特殊待遇,我只要公平、公正、公開的遴選標準。」
    2017/07/17 17:33
  • 揭發金牌與參賽項目不符 泳協回應讓台大教授怒了

    2017年台北市大運體育署日前公布國手群名單,但台大泳后「丁妹」丁聖佑卻無緣入選世大運50公尺蝶式國手,讓她拍攝影片痛批選拔是「黑箱作業」引起討論。雖泳協事後由世大運游泳總教練李澄峯回應,表示丁聖祐在今年度100蝶排名第二,最終由排名第一的黃渼茜入選。但泳協的回應卻備受質疑,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打臉泳協,指出丁聖佑是今年台灣全大運50蝶金牌、破大會紀錄的選手,但因3月揭體壇黑幕才被作掉。
    2017/07/16 17:15
  • 「名單沒我」全大運金牌丁聖祐 控泳協黑箱

    台大泳后外號「丁妹」的游泳選手丁聖祐,今年拿下全大運,50公尺蝶式女子組金牌,這回卻沒在世大運參賽名單內,讓她相當不滿,她錄製了一段影片,控訴游泳協會黑箱作業,對此,世大運游泳總教練回應,女子選手的部分,主要參照100公尺蝶式的成績,丁聖祐的排名第二,最後是第一名入選,否認遴選不公。
    2017/07/1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