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泰文版 結果共4筆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文創戰將」國外夯!馬來貘攻日、臭跩貓搶泰

    台灣插畫人物不只在台灣有人氣,還能另類外銷賺外幣。像是熱門貼圖「臭跩貓」進攻泰國,推出泰文版貼圖,剛上架就衝上排行榜第二名。還有馬來貘也跟台灣觀光局和跟西武鐵道合作,打造彩繪列車,推展台日觀光。在車身外,馬來貘化身導遊,帶你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
    2017/03/20 17:32
  • 「泰」愛牛肉麵! 北市編美食手冊搶泰國客

    台灣人愛去泰國玩,現在是台灣要搶泰國客,實際問問在台泰國人,陽明山的風光、美味牛肉麵還有古色古香的廟宇,都很有吸引力,北市府集結特色美食景點,打造泰文版觀光手冊,今年動支800萬二備金,在東協十國宣傳旅遊市場,還找中央研議鬆綁鬆綁簽證,預計今年來自泰國觀光客會增加4成。
    2016/06/18 17:49
  • 耕耘泰國!LINE推「閃購」 手機殼賣光

    LINE在全球用戶數突破3億,其中活躍用戶數最多的是日本,第二名就是泰國了,多達2千萬用戶,因此LINE強力耕耘泰國市場,除了推出感人廣告之外,旗下最熱門的遊戲還有泰文版,此外,首場「閃購活動」就選在泰國舉辦,旗下熊大、兔兔和饅頭人手機殼,短短24分鐘就全部銷售一空!
    2013/12/25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