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泰國廣告 結果共9筆

  • 你願意為了一個笑容 多付出一點愛嗎?

    熱心助人,只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嗎?網路團體「進擊少年團」近期改編泰國廣告推出短劇,描述上班族熱心助人卻沒有得到回報,反而被老闆念了一頓,但最後卻從別人的笑容,領悟出一個道理!
    2017/10/19 19:13
  • 影/摸魚裝忙還偷吃!「各種同事」讓你嘴角上揚

    上班時會遇上各式各樣的同事,有的人相當小氣、有的則是愛摸魚,甚至在主管來時裝忙,遇上這些類型的同事總是讓人相當白眼,日前泰國就有一個廣告盤點了一系列的「同事」讓網友看了超有感。
    2017/09/08 20:08
  • 小人物真實困境催淚 泰廣告引起共鳴

    泰國廣告創意近年席捲全球,其中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催淚,用真實社會中的困境打動人心或是用反差大的黑色幽默風格帶起話題,泰式廣告風格鮮明,也讓廣告業市場越來越大,預估到了2020年獲利可再翻倍,成為創意產業的重要支柱。
    2017/02/18 16:26
  • 泰國廣告創意無限 一瓶「汽水」也能耍浪漫

    泰國廣告創意出名,要不令人感動的痛哭流涕,要不就讓人捧腹大笑。廣告中的麵店老闆與老闆娘,看似跟一般忙碌做小生意的夫妻沒兩樣,但老闆卻意外迸出一句Man到不行的貼心話語,讓時間和空氣都瞬間凝結,老闆娘也被感動到石化,搞笑又分明的節奏,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6/10/04 21:11
  • 回家吧孩子…泰廣告尋找「記憶中的味道」

    泰國廣告近期狂打溫馨牌,不流於俗套的內容,引起各國的注意;而近日又出現一篇廣告,描述女子認為,家隨時能回去吃飯,為了和朋友的約定,拒絕了媽媽要他回家的請求,而一旁的廚師聽到這番話,告訴女子一個「雨天的故事」,讓他如夢初醒,想趕緊奔回家庭的懷抱。
    2016/09/15 11:53
  • 「向酒駕求情無用」 泰反酒駕廣告創意寫實

    最近有一則泰國的酒駕廣告引發許多網友轉發分享,短短2天已經累計近300萬次的瀏覽,內容都是母女或是老師帶著學生們,對著喝醉酒開車的人求情,希望能放過他們一條生路,不過下一秒卻依舊發生了死亡車禍,配上旁白說「向酒駕人求情是沒有用的」,視覺效果震撼,在泰國以及台灣都引發討論。
    2016/09/12 18:07
  • 母女、嬤孫哭求「別殺我們」 反酒駕廣告警世

    「喝酒不開車」有這麼難嗎?國內屢見酒駕害人事件,包括泰國也是如此。泰國政府就拍攝一部廣告,畫面中有媽媽帶著年幼的女兒、老阿嬤帶著孫女,哭著哀求酒醉者們,拜託他們不要開車,但他們還是開了車,最後撞死這些無辜的人、橫死街頭,最後字幕出現,寫著:「跟酒駕者求情,是多餘的!」
    2016/09/09 15:55
  • 泰廣告有洋蔥 店員拒賣平板理由好有哏

    泰國廣告總是發人深省,有時幽默詼諧的手法讓人會心一笑,但感人的詮釋方式往往更能觸動人心。最近就有一則平板廣告,父母想買3C產品給5歲大的小孩,不過銷售人員卻不賣並說出了原因,一秒說服家長,讓廣告格外有教育意義。
    2016/08/06 11:30
  • 東協之都泰國/拍小人物真人真事 泰國廣告「催淚」行銷

    要行銷,廣告的包裝創意佔了決定性的因素,近幾年泰國廣告在社交網站上經常被人轉載,原因是泰國廣告擅用小人物的真人真事,拍的非常「催淚」。廣告吸引消費者目光,也成功留下了品牌印象。
    2015/09/14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