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泰利颱風 結果共345筆

  • 颱風窩形成!準颱風杜蘇芮 強度預估中颱等級

    泰利颱風已逐漸消散,至於菲東海面上的熱帶擾動,預計最快周四形成熱帶性低氣壓,周五六將增強為第五號颱風杜蘇芮,根據觀測,有機會循著類似泰利的路徑,登陸呂宋島後進入南海一帶,但是目前尚未成颱,加上太平洋高壓的變動,對於路徑上仍有很大分歧,因此影響台灣的程度,還要觀察。
    2023/07/19 10:12
  • 巨浪拍打鑽井平台 泰利颱風登陸廣東湛江

    泰利颱風昨天(17日)天晚間挾帶13級強風登陸廣東湛江,廣東多地發布紅色暴雨預警,周邊海域上作業的油氣田也撤離相關人員,從鑽井平台上拍攝到狂風巨浪的影響,更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
    2023/07/18 12:22
  • 有片/泰利颱風挾狂風暴雨襲大陸兩廣 鯨魚也被沖上岸

    泰利颱風連續多天衝擊中國大陸兩廣地區,夾帶強大的風勢與雨量,讓廣東湛江、廣西北海、防城港和越南北部,都感受到明顯地威脅,許多地方甚至出現淹水或停電的情況。許多城鎮街道也貼出,狂風過境的驚人現場,讓路過民眾寸步難行。而根據微博影音顯示,還有海岸發現、一尾鯨魚疑似被狂風大浪打上岸邊擱淺,引起當地居民聚集圍觀。
    2023/07/18 11:44
  • 颱風杜蘇芮將生成 雨彈恐砸東部「下的又長又大」 

    泰利颱風昨(17)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預估今(18)登陸廣西後將減弱消散。今日大低壓帶仍為台灣帶來水氣,預估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至於明(18)起太平洋高壓增強降雨會減少,至於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低壓擾動,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預估在21日形成颱風的機率高達8成。
    2023/07/18 10:07
  • 容祖兒颱風天曬「童年照」 網見亮點大讚:難怪這麼有音樂細胞

    香港天文臺昨(17)日發出8號颱風或暴風信號,不少「工人」得以享受突如其來的「颱風假」。而天后容祖兒不忘在泰利颱風「吹奏」時,在社交平臺貼出多張小時候和弟弟的生活照。
    2023/07/18 09:04
  • 西半部防午後雷雨!新颱「杜蘇芮」最快明生成 颱風警報機率曝光

    天氣風險公司表示,泰利颱風已在昨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將持續往西北西移動,預估今天登陸廣西沿岸後將逐漸減弱消散。雖然泰利颱風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但他所屬的大低壓帶仍為臺灣帶來不穩定環境及水氣,今天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要留意局部大雷雨。
    2023/07/18 07:51
  • 泰利颱風颳十級風 廣州路樹連根拔起砸車

    中颱「泰利」直撲中國大陸。還沒登陸,就已經造成多地降下暴雨導致災情。江蘇揚州市區嚴重積水,公車行經低窪處,大水灌進車廂多人受困。廣州吹起10級陣風,多棵路樹倒塌砸毀轎車。
    2023/07/17 18:18
  • 泰利颱風影響 7/17台往返港澳多航班取消

    泰利颱風,遠離台灣往大陸方向前進。大陸氣象局預計,泰利今天(7/17)晚間,將在海南島東部到廣東西部一帶登陸,成為今年第一個登陸大陸的颱風。受颱風影響,廣西已經出現暴雨,街道淹水。
    2023/07/17 12:23
  • 泰利颱風影響香港 多處「海水倒灌」 航班取消、門診暫停

    香港氣象局於今日(17日)凌晨0點40分改發8號颱風,至少維持至中午12時。隨後8號颱風會否維持,將取決於香港本地風力的變化,以及泰利雨帶的相關陣風會否持續影響香港。
    2023/07/17 10:11
  • 泰利水氣掃台「午後大雷雨連轟3天」 下週恐又有颱風生成

    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生成,雖暴風圈不會觸及台灣,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部分地區仍有明顯降雨,氣象局稍早也針對12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氣象專家吳聖宇指出,目前包含泰利在內,海面上共有3系統,其中一熱帶擾動在泰利離開後將承接水氣發展,不排除下週恐又有颱風生成。
    2023/07/16 19:18
  • 南北兩樣情!頂豔陽凱道遊行 台南卻雨彈淹半個輪胎

    最近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北部熱爆,但是中南部有些縣市下起大雨,伴隨著風,讓民眾有股颱風迫近的感覺,在台南市七股區的三股里因地勢低窪,加上水利工程的進行,在今(16)日下暴雨後,一度發生積水的情形,讓民眾好苦惱,不過台南市政府消防隊也出動進行預防性撤離,努力將水給排出。
    2023/07/16 17:14
  • 泰利預估週一轉中颱 外圍挾雨襲台、連下4天

    天氣熱又想把握假期,那就躲到室內來看展吧!尤其現在大小朋友都喜歡的迪士尼來台灣辦展了,碰上華特迪士尼100周年,不少民眾一早就來看展體吹冷氣,氣象局就說明,今天天氣還是熱,但到了中午過後,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南部、恆春半島都有局部大雨,至於新的熱帶擾動,還得再觀察。
    2023/07/16 14:24
  • 雨彈升級!泰利颱風+午後熱對流影響 10縣市豪雨特報

    輕颱泰利目前仍在台灣南方海面上,不過受到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東部、東南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氣象局也在下午也針對10縣市發布豪雨特報。
    2023/07/16 13:08
  • 嚴防泰利颱風 港掛3號風球 海南船舶返港

    颱風泰利往大陸海南一帶移動,當地已經展開防颱準備,香港也在今天早上掛起3號風球,但另一邊,在大陸的高溫少雨仍在持續,鄱陽湖面積在短短十三天內,縮減1/4。
    2023/07/16 12:47
  • 泰利環流影響!2縣市豪雨特報 10縣市熱炸飆36度

    第四號颱風「泰利」在昨(16)日正式形成,目前在在鵝鑾鼻西南方570公里的海面上,以西北西方向朝雷州半島前進,直接影響臺灣的機率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針對台東縣、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而屏東縣更升級為豪雨特報。
    2023/07/16 10:17
  • 泰利颱風生成!「低壓環流」帶水氣連下4天雨

    颱風泰利今天(7/15)生成,雖然對台灣沒有影響,但外圍環流周末開始會帶來雨勢,不過沒下雨時,天氣還是很悶熱,而太熱大家都想擠進冷氣房,但要注意室內外溫差,有時候可能差到10度以上,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影響,醫師提醒,除了常見的頭痛症狀,嚴重可能引發腦中風,因此建議可以先到陰涼處,讓體溫下降,再進冷氣房。
    2023/07/15 18:40
  • 快訊/泰利颱風生成了!最新路徑快看 今晚變天「小心雨彈」

    日本氣象廳今下午發布,熱帶性低氣壓TD05已生成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路徑朝北北西往海南島附近前進,這是為今年第4號颱風,也是7月颱風季首個颱風,不會侵襲台灣,但今晚開始受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南部整天不定時短暫陣雨,週日中午過後,南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3/07/15 15:33
  • 泰利颱風今生成!「這4天」嚴防大雷雨 將進入颱風活躍季

    熱帶性低氣壓今(15)日將生成颱風,外圍環流將對台灣天氣造成影響,低壓外圍的東南風環境就會為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帶來局部降雨,西半部山區午後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東北部沿海以及台東、恆春半島沿海的風浪將會增大;且明(16日)到下週三(19日)對台影響將更明顯,東部、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外,西部午後對流旺盛,將有局部大雷雨或較大雨勢。
    2023/07/15 10:52
  • 白天飆極端高溫!「泰利」颱風估今生成 降雨熱區曝

    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今天上午,就會形成泰利颱風,接著朝海南島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低壓帶範圍很大,導致台灣天氣變得不穩定,今天(7/15)白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要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15 08:49
  • 泰利颱風今生成!大雷雨連4天狂灌 「全台一片藍」2地紅爆

    今(15)日白天花東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晚上開始受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外圍雲系影響,降雨範圍擴大,包括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都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雲量增多;白天天氣炎熱,各地高溫普遍都有33到35度,除了新竹、宜蘭及台東之外,其他縣市都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台北市則有機會來到38度,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15 07:46
  • 泰利颱風估今晚生成!低壓帶影響「週末猛炸雨」另一擾動恐掠台

    今(14)日各地天氣酷熱,氣象局針對全臺15縣市發布高溫警訊,午後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而原本位於菲律賓呂宋島附近的低壓系統,今日凌晨2點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晚生成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此外,週日有另一擾動恐影響台灣。
    2023/07/14 07:41
  • 「天氣不穩一整週」4號颱最快週六生成 對台影響一次看

    今明2天的雷雨機率將會減弱,但局部地區仍可能會有大雷雨的出現,未來須關注菲律賓附近的低壓帶,目前變數頗多,是否持續發展成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仍待觀察。
    2023/07/13 20:29
  • 泰利颱風五度登陸 日本創28年新紀錄

    泰利颱風雖然遠離日本並轉弱為溫帶氣旋,但泰利從南到北一路橫掃,5次登陸創下28年紀錄,更是觀測史上第一個登陸日本本土四個島的颱風,泰利在日本造成河水氾濫、土石流等災情,並造成至少2死3失蹤。
    2017/09/19 11:15
  • 北海道到九州 日本全境被怪颱泰利籠罩

    這2天預定前往日本的民眾,行程可能受泰利颱風打亂,路徑詭異的泰利從台灣轉往日本後一路北上,從九州到北海道登陸4次,不少地方時雨量破100毫米,24小時下相當近一個月的雨量,各地因為強風大雨,紛紛傳出災情陸空交通也大亂,今天日本國內線以北海道東北地區為主,取消200多個航班,JR北海道也取消超過400個車班,讓原本三連休的日本人,大嘆假期泡湯。
    2017/09/18 19:44
  • 快訊/泰利影響! 氣象局連續5天發長浪警戒

    雖然泰利颱風已經往北侵襲日本,但氣象局表示因為它之前在琉球海面停留較久,蓄積能量一直在,因此今天上午持續發出長浪即時訊息,已經是連續第五天!提醒北部、東半部沿海、恆春半島和馬祖都要注意長浪,今天上午更在新北市和宜蘭都觀測到2到3米左右的長浪。
    2017/09/18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