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泥沙 結果共284筆

  • 降豪雨土石流北迴線中斷 列車驚險衝過

    花蓮持續下大豪雨,中央氣象署也發布豪雨特報,下午陸續傳出災情,台鐵和仁站發生土石流,遭大量泥沙淹沒軌道,連公路也有土石持續崩落,無法通行,很多旅客拖著行李,也只能待在車站等候,由於雨勢大,再加上仍有落石,目前無法進場搶修。
    2024/04/22 19:42
  • 公路也封!台9線「黃泥沙土石」狂瀉 現場畫面曝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發生土石流,雙向不通。土石流範圍大到蘇花台9線,導致公路也無法行駛,目前相關路段已經有員警進行交通管制,提醒民眾暫時請勿前往山區。
    2024/04/22 17:42
  • 8外籍遊客遇強震困山區1夜 「全身灰」獲救

    這經驗真的太驚險!有8名外籍遊客,要到花蓮的光榮博物館參觀,結果途中遇到地震,沒有網路可跟外界聯繫,在山中過了一夜,全身沾滿泥沙,到了隔天中午,遇到熱心民眾伸出援手,終於平安被載下山。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自駕遊客,則是因蘇花公路中斷,只能繞去高雄回台北,整整多花了10小時的車程!
    2024/04/04 19:25
  • 梨山災情! 水塔破掉混合泥沙「瞬間土石流」

    受到地震影響,台中梨山也出現受災戶,有住戶目擊家中水塔破掉,水噴出來混合泥沙,瞬間變成土石流,淹沒進出的道路,山上果園、茶園都遭殃,居民統計,至少有150座水塔毀損,梨山山區損失破千萬。
    2024/04/04 17:54
  • 蛤蜊湯變「芝麻糊」疑未吐沙 女嚇:請我吃土嗎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一間知名人文茶館,外帶三份套餐,也有三碗附湯。但是其中一碗蛤蜊湯是黑色的,蛤蜊也都是泥沙,讓他直呼這是泥巴水嗎?對此業者致歉,表示會再加強內部訓練。不過其他廚師也說,要確認吐沙吐乾淨,可以先燙過。
    2024/02/10 20:45
  • 快訊/林口區台61線大貨車翻覆 滿地泥沙土石波及對向重機男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林口區台61線高速道路南下14.1公里處,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意外,一輛滿載砂石、泥土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後車斗衝到對向車道,土石傾倒滿地,波及北上車道的一名重型機車騎士,騎士與大貨車駕駛雙雙送醫。
    2023/11/28 16:44
  • 冰川湖潰堤!印度東北部山洪爆發 沖走士兵、吞噬橋樑18死

    印度東北部靠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最近因為連日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湍急洪水挾帶大量泥沙湧入當地村莊,結果包含六位軍人在內,共有18人喪命,而且現在還有將近百人下落不明。而且因為橋樑被沖毀,以及持續降雨,讓救災行動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6 12:57
  • 暴雨釀冰川湖決堤!印度村莊遇洪流「14死逾百人失蹤」

    印度東北部近日遭逢連日大雨,造成喜馬拉雅山脈(Himalayas)的冰川湖決堤,猛烈的洪水挾帶大量泥沙直接衝進附近村莊,目前已傳出至少14人死亡、102人失蹤,救援行動更因橋樑被沖毀和水流湍急而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5 16:26
  • 只剩一小截!南投廬山溪水暴漲小犬颱風沖走便橋 部落淪孤島

    8月初,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狂風暴雨讓許多路基被掏空,還有滾滾泥沙覆蓋路面,相當嚇人,如今小犬颱風也來勢洶洶,廬山溫泉區旁的塔羅灣溪暴漲,導致前往「馬赫坡部落」的便橋被溪水沖走,只剩下岸上的一小截,看了相當驚心動魄,通往部落的路形同阻斷。
    2023/10/05 16:02
  • 赤峰街坑洞疑管線穿破水溝壁 北市查路面下陷原因

    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附近路面14日出現坑洞,議員指疑管線穿越水溝壁,導致溝壁破裂,沖刷水溝內的泥沙,導致地面下陷。北市新工處今天表示,還在清查地面下陷原因。
    2023/09/14 16:13
  • 居民心累!午後下大雨家門外變「泥流河」

    今天(9/6)下午,新北下起大暴雨,造成新店區的華城路、新潭路嚴重淹水,至少淹到半個輪胎高,還夾雜大量泥沙,整條馬路變黃河,不僅把垃圾沖到民宅騎樓,還把大石頭從山坡沖到路中央,駕駛嚇到一度不敢往前開,居民實在很無奈,因為只要一下大雨,慘況就會再次上演!
    2023/09/06 19:56
  • 三峽老街變「水樂園」! 騎車淹半個輪胎、店家苦

    午後大雷雨,讓雙北多處都積淹水,其中新北市三峽淹水狀況最多,三峽老街宛如變成水樂園,路面也都是泥沙挾帶雨水,車輛也變成泡水車,氣象局就統計,下午14到15點時,時雨量破100毫米,截至下午4點30分,日累積雨量也是排第一,而新莊棒球場更是變成小型瀑布,還有部分路段宛如小河。
    2023/08/20 18:55
  • 快訊/雨彈炸彰化!積水「路面如黃河」 往南投方向受阻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掃過南台灣,接著下一個颱風卡努虎視眈眈,今(29)日下午,全台不少縣市受雨彈開炸,在大約5點時,彰化市彰南路、靠近小墾丁游泳池往南投方向,道路出現大積水,泥沙和積水散不出,已阻斷彰南路往南投方向車道,彰化縣警局快官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交管,目前調撥往彰化方向的一個車道,供車輛往南投方向,現場持續管制中。
    2023/07/29 18:35
  • 杜蘇芮恐成中颱!南部強降雨傳災情 如「小型土石流」

    今天(7/19)午後南部烏雲密布,各地出現強降雨,屏東有民眾拍下,雨下沒半小時,大馬路開始積淹水,還淹上家門前的台階,而高雄仁武地區,也傳出災情,強降雨將山坡地的泥沙順勢帶下來,彷彿像是小型土石流。另外針對杜蘇芮颱風動向,中央氣象局表示,強度有機會突破中颱,不排除發布警報。
    2023/07/19 20:18
  • 四川大規模山崩 泥沙飛速滾落埋國道

    大陸南方飽受水患之苦,但同時雲南多地卻面臨嚴重乾旱的困境。昆明1到4月降水量平均7.7公分,創38年同期最少紀錄。粗估有多達87萬人受到影響。另外在四川,近期疑似氣候因素,導致通往著名景點九寨溝的國道旁發生嚴重山崩。
    2023/05/09 12:45
  • 貨車沿路掉土釀10車撞 熱心司機攔車報警

    日前有一台載運泥沙的貨車,經過西濱路段不斷掉泥沙,導致9台轎車1台重機,打滑自撞,駕駛沒有停車當場落跑,有熱心大車司機看不下去,追了20幾公里,把肇事貨車攔下,並且報警處理。
    2023/05/05 19:41
  • 就是你!邊開邊炸飛爛泥害10車撞壞 砂石車駕駛慘吞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爛泥」釀成的連環車禍,一輛砂石車沿路散落一坨一坨的「泥沙」,導致整條路非常濕滑,後方陸續經過的10輛汽、機車打滑,不幸撞成一團,所幸無人傷亡,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到45歲的廖姓男駕駛,針對其散落廢棄物釀禍的行為,依法開罰。
    2023/05/05 13:05
  • 砂石車漏恐怖爛泥!西濱10車失控打滑 駕駛全與死神擦身

    昨(2)日晚上7點23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有10輛汽車因為路面的泥土而失控打滑,撞成一團,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疑似有一輛水泥砂石車沿路散落泥沙,加上當時夜間視線比較差,後方經過的小客車遭到波及而失控發生車禍,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3 12:19
  • 唐振剛「雙手捧牛屎」體驗做薰香 班傑罕見示弱嚇到不敢動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由主持人唐振剛與來賓班傑一起挑戰水管抓蟹、牛屎薰香及氣功徒手劈磚等特殊體驗;班傑有功夫底子,原以為力氣足夠應對各種挑戰,卻在水管抓蟹行程中,不僅遭強風襲擊、身陷沙灘,事後他說:「沙子打到臉很痛,泥沙淤積在水管裡也真的很重。」
    2023/03/09 17:11
  • 駕駛一踩剎車...曳引車滿載泥沙瞬間噴滿地 警到場開罰

    這個月5日下午1時許,一輛滿載泥漿的曳引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帶時,疑似因駕駛不慎,導致剎車時,車斗內內的泥土瞬間噴了一地。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引導用路人緩速經過,避免釀成二次傷害,另外也對曳引車駕駛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02/20 14:50
  • 水情嚴峻! 蘭潭音樂噴泉2/3晚間起暫停演出

    入冬以來降雨量稀少,仁義潭與蘭潭水庫水位僅剩四成五,水情嚴峻,其中蘭潭水庫水位為68.4公尺,已經接近蘭潭音樂噴泉的正常展演水位警戒標準68公尺,為了避免水位過低,造成音樂噴泉設備吸入潭底泥沙及因擾動泥沙影響水質,蘭潭音樂噴泉定於112年2月3日(星期五)起,暫停水舞表演。
    2023/02/03 17:06
  • 豪雨引發土石流 義大利離島度假村傳1死10失蹤

    義大利西部的「伊斯契亞島」,因為連夜豪雨,在當地週六凌晨發生嚴重土石流,大量泥沙被洪水一路衝到海邊,掩埋了房屋,還把沿路車輛也都沖到海裡。當局表示已經找到一名罹難者的遺體,還有約10人失蹤,但因為天氣惡劣,導致搜救行動面臨困難。
    2022/11/27 14:30
  • 國3嚴重車禍!大貨車翻覆「斷2截」撞護欄 一度全線封閉

    用路人注意!今(22)日中午12時06分,國3北向70.9K、高原至龍潭路段發生嚴重事故,一輛大貨車撞擊翻覆中央護欄,波及南北向一共4輛車,貨車載運泥沙也遍及路面,北向全線一度封閉,關西服務區至高原時速更「紫爆」僅剩15公里,事故於14時順利排除,車流疏解中。
    2022/11/22 13:08
  • 台北橋機車海翻版!國道坍方汐止塞慘 數十輛機車卡新台五路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段邊坡土石兩度滑落,造成泥沙和石頭堆積在道路中央,阻斷交通,雖然緊急搶修到今(4)日早上,搶通一線道,不過還是讓住在基隆、汐止的民眾,上下班有夠塞。新北市汐止分局連日加派員警,於轄內重點、雍塞路口進行交管和疏導,但到了上班時間,汽、機車還是很多,一度塞爆新台五路。
    2022/11/04 12:08
  • 影音/「泥沙SPA」體感100% 行人違規砂石車急煞噴

         
    2022/11/03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