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波伽利 結果共93筆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英國王加冕樹狀屏風亮相! 英王室迷搶先卡位

    英國查爾斯國王加冕大典,即將在周六登場,不少王室迷已經提前去白金漢宮卡位。這次加冕典禮,將用到的國王座椅跟屏風,也提前亮相。另外加冕隔天,凱蒂佩芮、波伽利的表演,也將直播,讓大家免費看。
    2023/05/01 20:44
  • 英王加冕特邀阿湯哥出席 波伽利、凱蒂佩芮輪流唱給你聽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預計在5月6日,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進行加冕,除了英王室成員,也廣邀各國王室、名人和影星參與,其中包含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正式典禮結束後,溫莎堡也將在7日舉行大型轉播演唱會,免費提供2萬張現場門票,外加英國廣播公司轉播,讓民眾能透過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的美妙音樂,一同感受新王加冕的美好時刻。
    2023/05/01 17:07
  • 張惠妹在台「首唱這歌」超難 粉絲衝上台猛飆高音引暴動

    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6)日舉辦第五場,面對鐵粉12場全勤,她昨(5)日不忘給難題:「如果我要加場,你會全勤嗎?」今更透露會好好思考「加場」可能性,立刻引爆全場歡呼。今日的素人歌手是帥氣的牙醫師洪聖鈞(Josh),以義大利語演唱〈If Only〉,該曲原是世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張惠妹合唱,這也是張惠妹首次在台演唱這首歌,難度讓她都驚喊:「我很緊張!」
    2022/04/06 21:45
  • 狂!你敢唱就能站上小巨蛋 阿妹演唱會「徵選嘉賓」合唱

    阿妹演唱會讓粉絲夢想成真!主辦單位選出5首指定合唱曲,包含與李榮浩合唱的《對等關係》、周杰倫的經典曲《不該》等等,從即日起至2/28,粉絲只要以原曲原Key方式重新演繹指定曲,上傳至YouTube,演出當天會選出3人進行決賽,優勝者能站上台與阿妹合唱,還配備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
    2022/01/28 12:04
  • 世博首進中東!杜拜豪擲1900億 開幕式華麗登場

    中東第一場世界博覽會1號在杜拜登場,30號晚間舉行了盛大華麗的開幕式和煙火秀,這場名為2020世博的盛會,原本是要在去年十月舉行,但因疫情延後一年。目前阿聯新冠疫苗完整接種率已超過八成,世博也對全世界敞開大門,為疫後全球大型活動試水溫。這次除了阿聯主場館外,還有三大主題:機會、行動和永續場館,以及190多個國家館。這屆的特色之一就是大推遠距虛擬展覽,要讓許多因疫情無法前往的人,也能透過網路參與。
    2021/10/01 19:58
  • 百感交集復活節!教宗.英女王安慰人心演說

    剛過去的4月12日星期天,是全球基督宗教信徒的重要節日,原本是與耶誕節一樣氣氛快樂,在春天紀念聖經記載的耶穌死而復活,救贖人類。但疫情嚴峻,這個日子分外感傷,許多人哀傷親友的病亡,多數教堂教會也暫時關閉,信徒們只能在家看直播,遠距參加儀式,更覺孤單。神職人員們各出奇招鼓舞人心,有人開車或騎車上街去祝福民眾,或用無人機協助拍攝轉播禮儀進行。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在教堂高歌「奇異恩典」,巴西更在里約熱內盧的地標耶穌像上,投影醫護人員的影片,彷彿提醒大家還有人在勇敢奮戰,人間仍有天上恩典。
    2020/04/13 20:00
  • 菲國歌神讓耳朵戀愛了 雙聲道嗨翻美國達人秀

    美國實境節目「美國達人秀」,來了一名35歲的菲律賓男歌手,他用雙聲道展現神人唱功,重新詮釋鐵肺歌后席琳狄翁,以及義大利歌手波伽利的經典合唱神曲,天籟美聲驚豔現場所有人。
    2020/01/15 19:38
  • 美聲響徹國際 張惠妹教波伽利念中文「我愛你」

    張惠妹6日晚間出席在義大利舉辦的國際慈善活動音樂晚宴上,與安德烈波伽利首度合唱,精彩表現驚艷所有觀眾,阿妹也透露彩排時教波伽利中文「我愛你」,互動相當可愛。
    2018/09/09 12:43
  • 14歲一鳴驚人!美聲王波伽利 翻轉生命樂章

    安德烈波伽利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流行歌劇男高音,他最近在自己的傳記電影亮相,這部電影描寫他從出生弱視,意外全盲而懷憂喪志,到覺悟從頭來過,擁抱並精進音樂天賦的奮鬥歷程,而安東尼班德拉斯則在片中飾演琢磨他演唱技巧的西班牙聲樂大師。
    2018/06/01 21:08
  • 美聲波伽利誰搭檔 機器人指揮!別開生面

    義大利剛剛閉幕的國際機器人大展,請來了頂尖男高音「波伽利」獻唱,不過與他合作的指揮家,卻是一台叫「YUMI」的機器人,全球粉絲無數的波伽利,鋒頭一半都被YUMI給搶走了,這台瑞士製造的機器人在演奏前,不斷模仿義大利指揮家的動作,進行深度學習,一首曲子,指揮家必須花無數時間練習,才達到現在的水準,機器人只花了幾天的時間就能上手,學習的速度之快,也讓音樂家們很吃驚,不過他們倒是不怕機器人,會搶了他們的飯碗,因為音樂的情感和呈現的風格,是機器人永遠都學不來的。
    2017/09/14 20:12
  • 機器人變身指揮家 與波伽利同台獻藝

    機器人也來跨界演出!義大利頂尖男高音波伽利,日前和交響樂團一同演出,但台上指揮不是真人,而是機器人Yumi,只靠著兩隻手臂和一根指揮棒,來回演奏,同台獻藝。
    2017/09/14 11:07
  • 男高音波伽利演唱 機器指揮超吸睛

    義大利一場交響音樂會,邀請國寶男高音波伽利到場演唱,但場上最受矚目的卻不是他,而是現場的指揮,波伽利展現美聲,身旁有模有樣拿著指揮棒的,不是知名的指揮家,而是瑞典機器人YuMi。
    2017/09/14 08:11
  • ​跨界天王波伽利 溫暖歌聲傳唱全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來台演出的美聲天王波伽利,1996年以一首《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紅遍全球,從此和世界頂尖藝人合作,橫跨古典與流行,創下無數佳績
    2015/03/27 20:27
  • ​傳奇美聲波伽利 被讚「上帝的歌聲」

    眼盲心不盲,義大利盲人歌手波伽利雖然看不見,但寂靜讓他學會傾聽,用心唱出的歌聲,征服全球樂迷,被形容是「上帝般的歌聲」
    2015/03/26 21:18
  • ​努力多年成就傳奇 波伽利奮鬥史

    世界美聲天王安德烈波伽利4月即將來台演唱,眼睛看不見,沒受過音樂教育的他,憑著自己對音樂的熱情,站上世界舞台!帶你了解,傳奇歌王如何發跡
    2015/03/25 20:30
  • ​ 跨界天王波伽利 4月台北獻美聲

    跨界天王安德烈.波伽利,溫暖淳厚的嗓音,被譽為「上帝的歌聲」,今年更擔任米蘭世博大使,成為連續2屆,在世博獻唱的美聲男高音
    2015/03/05 22:53
  • 溫暖美聲波伽利 4月台北獻唱

    被譽為「上帝的聲音」的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4月將再度來台開唱
    2015/03/05 10:41
  • 米蘭世博卓越大使 波伽利開幕獻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蘭是2015年世界博覽會的主辦城市,為了行銷,主辦單位請出跨界天王波伽利擔任大使,波伽利更親自為世博主題曲《微笑的力量》填詞,在開幕之夜,要用溫暖歌聲,傳遞愛與和平
    2015/03/04 21:17
  • 【FOCUS新聞】波伽利唱「公主徹夜未眠」 世經論壇開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期4天的世界經濟論壇,在瑞士達沃斯開幕,今年主題「全球新局勢」,聚焦油價暴跌、恐怖主義興起的國際新氛圍,但根據慈善團體在會前公布的報告,到了明年,全球過半財富,將集中在金字塔頂端,1%的富豪手中,全球貧富不均的狀況,正在加速,IFM也把今年的全球經濟成長,下修至3.5%,唯獨美國不受油價跌的影響,經濟成長上修至3.6%
    2015/01/21 21:13
  • 臺南藝術節 麥斯基、慕特強力接棒

    台南藝術節在海莉和波伽利之後,5月底開始將回歸經典,由弦樂大師米夏麥斯基和安蘇菲慕特接棒,帶來巴哈大提琴無伴奏,和韋瓦第經典之作四季。
    2013/05/16 22:57
  • 波伽利來了 經典曲「飲酒歌」饗粉絲

    被稱為世界級美聲的男高音波伽利晚間到台南開唱,即使曾經跟麥可傑克森、莎拉布萊曼以及席琳狄翁等流行藝人合作過,波伽利還是相當重視演出品質,詮釋多首經典歌曲展現唱功,雖然演唱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粉絲照樣穿著聆聽,興致不減。
    2013/04/27 23:19
  • 波伽利塵蟎過敏 飯店客製化清潔

    最受歡迎的世界男高音,波伽利這週末即將在台南開唱,台灣方面為他準備的接待工作,也像他的音高一樣,全程客製化高規格。
    2013/04/26 09:39
  • 跨界天王波伽利 月底首訪台南演唱

    2013年波伽利全台唯一一場演唱會,這個週末即將在台南登場。
    2013/04/25 11:40
  • 跨界天王波伽利 月底台南獻美聲

    台南藝術節登場,這個月底的重頭戲,就是跨界歌手波伽利即將首次到府城開唱,要求完美的他,邀請全球樂壇巨星同台,將為樂迷帶來難忘的音樂盛宴。
    2013/04/1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