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法國第一夫人 結果共56筆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LISA太威! 同框「法總統夫人」瘋馬秀官網曝合作始末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飛往巴黎參加慈善活動,不過和她同框的竟是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事情一度登上熱搜;而她去年雖然因為參加當地瘋馬秀一度造成轟動,如今官方也表示,這次的合作是Lisa主動敲開大門。
    2024/01/18 13:47
  • 師生戀愛上小25歲馬克宏腦袋混亂 法第一夫人:憂他愛上同齡女

    高齡70歲的法國第一夫人碧姬(Brigitte Macron)與45歲丈夫、法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師生戀」一直在法國備受討論,近日碧姬罕見談及與「學生」交往的過往,表示自己當時其實「腦袋一片混亂」,擔憂馬克宏愛上同齡女孩。由於她當時已和前夫育有和馬克宏同輩的三個孩子,為此還等了10年才結婚,確保家庭免受影響。
    2023/11/20 12:25
  • 法國第一夫人姪孫當街遭毆!疑不滿總統專訪內容 8人遭逮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的姪孫托涅昨晚遭人鎖定攻擊,不分黨派皆嚴厲譴責暴力行動。日前也有一位市長家中遭惡意縱火,如何遏制對政治人物的攻擊與威脅引發社會辯論。
    2023/05/17 09:02
  • Jennie台上「12秒脫到剩bra」!法國第一夫人竟全程直擊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10月啟動世界巡演〈BORN PINK〉,在12月11日、12日於法國巴黎雅高體育館的嗨唱,其中團長Jennie一度在台上「脫到只剩胸罩」,被許多粉絲拍下,網上瘋傳一遍,而演唱會另一爆點,是法國總統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竟也抵擋不了她們的魅力,驚喜現身台下當起粉絲。
    2022/12/14 18:40
  • 紀錄片揭面紗 你不知道的「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總統馬克洪連任成功,一路陪伴他競選的妻子布莉姬,再度成為焦點,一部關於法國第一夫人的紀錄片,揭露布莉姬鮮為人知的過去,出身富裕家庭么女的她,大學還沒畢業就結婚生子,直到36歲才初次踏入教職,進而開啟與馬克洪的緣分,來看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提供的精采片段。
    2022/04/29 16:33
  • 紀錄片揭面紗 你不知道的「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總統馬克洪連任成功,一路陪伴他競選的妻子布莉姬,再度成為焦點,一部關於法國第一夫人的紀錄片,揭露布莉姬鮮為人知的過去,出身富裕家庭么女的她,大學還沒畢業就結婚生子,直到36歲才初次踏入教職,進而開啟與馬克洪的緣分,來看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提供的精采片段。
    2022/04/29 14:09
  • 被傳出生時是男兒身 法國第一夫人將提告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日前遭反對馬克宏的極右派人士,在社群媒體上謠傳為跨性別者,聲稱碧姬出生時是男性,本名叫做尚米歇爾托涅,這番言論在網路上快速傳播,碧姬馬克洪透過律師宣布,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1/12/23 14:45
  • 被傳「出生時是男兒身」 法國第一夫人將提告造謠者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將對網路陰謀論採取法律行動,近日網路謠言聲稱她出生時為男性,本名叫做尚米歇爾.托涅(Jean-Michel Trogneux)。
    2021/12/23 09:48
  • 相距萬里同框! 蔡健雅合作前法國第一夫人「盯燈柱」拍MV 

    疫情間歌手們合作國外音樂人,隔空合體拍MV,鬧出不少有趣的花絮。像是歌手蔡健雅,跟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合唱新歌,幕後花絮曝光兩人隔著螢幕連線錄音,還得將對方想像成「一根柱子」。
    2021/10/09 17:09
  • 歐洲疫情二波.太不妙!英法西義單日增萬人確診

    歐洲第二波疫情比預期更早來到! 瑞士、比利時與義大利新增確診人數都明顯上升,收緊防疫措施。愛爾蘭更在10月20日宣布開始全國封鎖六周,是歐洲因應第二波疫情封鎖最嚴的國家。法國與西班牙每日新增確診人數也都破萬,巴黎半宵禁、馬德里半封城,法國第一夫人也因為無意間接觸過確診者,開始自我隔離。同樣擔心醫療系統即將滿載而開始收緊防疫的,還有英國。儘管首相強森反對再次全國封鎖,憂心衝擊經濟,但北愛爾蘭與威爾斯地區早已不管中央,宣布自己的封鎖措施。曾是歐洲抗疫模範生之一的捷克,現在卻變成歐洲新增確診比例前幾名,強制戴口罩與暫停球賽等封鎖措施,更引爆警民衝突。
    2020/10/20 19:52
  • 接觸過染疫者 法國第一夫人將自我隔離7天

    法國BFMT電視台網站報導,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因接觸過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反應的患者,而將自我隔離7天。
    2020/10/20 09:58
  • 亞馬遜火燒 巴西.法國元首互嗆嘲諷人妻

    亞馬遜雨林大火依舊很難撲滅,當全球在擔憂如何保住地球之肺,巴西和法國的總統,卻因為救援基金而起了口水戰,甚至還涉嫌污辱到法國第一夫人,引發波瀾。右翼巴西總統被指控在環保議題上說謊,因此生氣地拒絕G7提供救援亞馬遜雨林的兩千萬美元,但現在又似乎轉變態度,願意接受,前提是法國總統道歉,似乎對他來說,拯救地球之肺似乎比顧面子還要來得重要。
    2019/08/28 20:07
  • BTS韓流熱延燒巴黎 歐洲圈粉魅力無國界

    南韓新生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結束美國演唱會後,直飛法國巴黎,登上韓法友誼演唱會舞台,在同一時間訪法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夫婦面前獻唱。而BTS的魅力,迷倒的不只有韓國第一夫人,法國迷妹也為之瘋狂。
    2018/10/15 11:39
  • 美法第一夫人 巧!都穿白套裝競比亮眼

    法國總統馬克宏訪問美國,白宮高規格接待,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和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都選擇穿著白色套裝出席,不過梅蘭妮多戴了一頂白色的寬帽,成為場上受注目的焦點。馬克宏銜命代表歐洲要說服川普不要退出伊朗核武協定,川普在會後記者會上,對於退不退出語帶玄機,似乎在預告伊朗核協議有新的發展方向。晚間白宮設國宴款待馬克宏夫婦,賓客名單當中多是政商名人,包括了福斯新聞台大老闆梅鐸,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等,但會場獨缺好萊塢的星光;不過媒體光是捕捉馬克宏和川普之間過度親密的肢體互動,就已經話題性十足。
    2018/04/25 21:44
  • 川普、馬克洪好麻吉! 梅蘭尼亞大白帽也搶鏡

    誰是美國總統川普最「麻吉」的外國元首?答案或許是法國總統馬克宏。川普今天盛讚他「完美」,兩人頻有肢體互動展「兄弟情」,兩國第一夫人也是國是訪問「嬌」點。
    2018/04/25 12:12
  • 佛南山莊共進晚餐 美、法總統伉儷浪漫雙約會

    法國總統馬克洪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偕同腳踩細高跟鞋的兩國第一夫人,在美國首任總統華盛頓故居佛南山莊(Mount Vernon)眺望波多馬克河,展開一場浪漫的4人約會。
    2018/04/24 16:35
  • 川普女訪韓冬奧閉幕 排場較勁金正恩妹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將接在北韓公主金與正後頭造訪南韓冬季奧運,將接受超乎常理的外交禮遇,不僅接受南韓總統文在寅招待,活動由外交部長親自陪同,待遇宛如第一夫人。而外界也認為他將藉此推動美國和北韓對話的可能性,不過機率微乎其微,因為傳出其實在開幕式的時候,美國北韓本來要進行秘密會談,但最後一刻金正恩的胞妹以及北韓憲法國家元首金永南拒絕與美對話;但轉頭北韓不斷對南韓釋出友好,甚至不排除要共同舉辦2021年的亞洲冬季運動會。然而就在這時候,南韓國防部卻釋放一個消息,可能打壞這一片和平的氣氛,也就是本來暫停的韓美軍演確定將重新啟動,雖然還沒有宣布日期,但平壤方面已經相當不滿,表示將不會坐視不理。
    2018/02/21 20:53
  • 想讓太太握公權 法國總統灰頭土臉

    說到第一夫人這個稱呼大眾都不陌生,但是法國的第一夫人,卻和美國的第一夫人大不相同,在法國第一夫人並不是一個正式職位,到底法國的第一夫人在國家扮演的是什麼角色?法國總統馬克宏近來打算給妻子碧姬,一個正式的第一夫人頭銜,不過卻有將近30萬名法國人上網連署表示反對,至於馬克宏自己上任不到3個月,支持率跌到了只剩下36%,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爭議,馬克宏已經在本週宣布放棄原定計畫,法國的第一夫人將不會有正式的職位。
    2017/08/09 19:30
  • 法國慶秀軍力 川普讚法第一夫人身材遭批

    美國總統川普受邀前往巴黎,參加法國國慶,今年閱兵儀式盛大,美國部隊也參與其中,為兩國同盟塑造穩固的形象,但事實上這兩為總統,卻有許多巧合的相似處,兩個人和太太的年齡都差25歲,而且都是今年才接掌政權,都沒有太多的政治經驗,但在世界觀上卻有著極大分歧,包括對歐洲事務以及北約看法,馬克宏顯然更有領導風範,川普爭議的言論和保護主義,讓他在九成的法國人心中,是個自大的外國領袖,特別是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議,讓馬克宏這一次在記者會上,直接當公開表達不滿,但川普意外態度放軟,鬆口表示有談判空間,這一次來訪川普依舊帶著爭議,因為兒子牽涉通俄門,國際媒體追問,讓美法記者會一度失焦,另外還在公開行程中,大讚法國第一夫人身材很好,又被批評以貌取人物化女性。
    2017/07/14 19:05
  • 川普又失言! 大讚法第一夫人身材很棒

    美國總統川普又惹出爭議,他結束完參訪行程後,不但拉著法國第一夫人的手不放,還大讚她身材好棒,網路上就有人批評,總統講這種話已經算是碰觸到讚美跟性騷擾之間的界線了。
    2017/07/14 17:37
  • FOCUS線上看/南韓無人商店用「掌紋」付款

    南韓積極導入FinTech金融科技,首爾無人超商,結帳不用現金、不用刷卡、甚至不用手機,伸出手感應"手掌靜脈",商品自動信用卡付帳。
    2017/07/14 15:52
  • 川普讚法第一夫人身材有夠好 遭批粗俗

    根據法國政府公布的臉書影音,美國總統川普讚美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身材有夠好。」在社群媒體上引發一陣譁然。
    2017/07/14 10:16
  • G20峰會第一夫人團 高衣Q拚時尚外交

    G20峰會除了嚴肅的領袖會議,大家最關注的就是第一夫人團穿什麼?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這次連換兩套洋裝,展現高衣Q,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則是以俐落時尚取勝,最吸睛的大概是阿根廷第一夫人艾瓦達,不管是小露性感的漁網洋裝,或是大方的碎花洋裝都能駕馭。
    2017/07/10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