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法喜充滿 結果共6筆

  • 影音/法喜充滿?4男cos出家人「佛樂版」生日快樂歌 網驚被超渡

    2023/11/01 11:02
  • 田馥甄才開唱!粉絲突舉牌求救「我有戀母癖」 她嘆面子掃地

    天后田馥甄(Hebe)今(6)晚繼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完〈獨善其身〉後,她介紹身上的「網羅眾生先知白袍」,對於新聞形容「激似觀世音」,讓她忍不住笑說「希望大家法喜充滿,我看留言,有說人迫不及待要來給我祭改,希望大家地都可以平平安安、順利啦,一一演唱會,有聽有保庇。」她更說粉絲手上的螢光棒是「光明燈」。
    2023/08/06 19:59
  • 金馬影后息影20年復出 拍完戲「87歲父離世」感嘆:他會來看

    金馬影后陸小芬息影20年,今年以《本日公休》回歸大銀幕,她今(22)與監製吳念真、導演傅天余合體接受訪問,分享息影後的生活與當時選擇休息的原因,她也意外透露87歲的父親在她拍攝完電影後過世,但她表示不悲傷,花了一週時間替爸爸辦法會,大家都叫她節哀,但她認為整個過程都「法喜充滿」,感性表示:「我知道他會來看電影,而且會保佑,我心裡一直有他。」
    2023/02/22 16:39
  • 神隱2月!妙禪捨千萬勞斯萊斯搭6百萬積架「復出」弘法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9月因傳出收受信徒捐贈千萬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起爭議。在神隱2個月後,昨(5)日首度出席法會,搭乘「五大名駒」中要價6百萬元的積架名車抵達會場。信眾一路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恭請妙禪進入會場。
    2017/11/06 11:18
  • 吳君如也成seafood 金牌夫妻合作《妖妖鈴》跨年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次自導自演喜劇《妖妖鈴》今天宣布檔期,將進攻跨年檔,《妖妖鈴》是喜劇天后吳君如首次坐上導演椅,金獎導演陳可辛更是監製的不二人選,金牌搭檔聯手出擊火花四射!神祕色彩的前導海報法喜充滿,非常有「seafood」的感覺。
    2017/09/28 14:10
  • 法喜充滿!妙禪收信眾名車惹議 潔哥、呂秋遠這麼說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日前遭媒體報導收下信眾募資供養2台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引發輿論熱議,不少名人及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網路知名主持人「潔哥」李秉潔也分享自己參加過的體驗,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給出如何能夠「法喜充滿」,「創業」當師父的10點建議。
    2017/09/1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