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治安熱點 結果共30筆

  • 飄出怪味 6人躲車行拉K 警堵後門圍捕

    除了八大場所,還有這些地方,也變成警方巡邏治安熱點,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改裝廠,過去是幫派堂口,去年還牽扯擄人案,結果被黑幫小弟砸店,就怕成為治安死角,這類店家被警方列管,結果員警在外頭臨檢時,意外聞到改裝廠內有人拉K,當場逮捕在場六名男女。
    2024/02/11 18:27
  • 「你臭臭的!」三峽男抽彩虹菸還開車 警一搜赫見鎮暴槍

    昨(29)日晚間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除了強力臨檢「治安熱點」外,更在鶯歌區鶯桃路威力路檢,發現一名男駕駛身上傳來臭臭的味道,果真在他車上搜出毒咖啡包、彩虹菸及鎮暴槍,另外還查獲一輛失竊汽車及告發無照駕駛3件,其中有駕駛還抱怨自己只是下錯交流道,就欸抓了無照駕駛,直呼好倒楣!
    2024/01/30 13:12
  • 紅統滲透?曾玟學控邱鎮軍 披著藍皮的白狼小弟

    苗栗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籍候選人曾玟學,繼日前指控邱鎮軍名下的大樓,是當地治安熱點後,再次開記者會質疑,邱鎮軍從2014年,參選縣議員時,就跟統促黨,以及張安樂關係密切,質疑他是批皮藍皮的白狼小弟;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對手胡亂連結,不會隨之起舞,但還是針對日前曾玟學記者會上,指控有黑衣人叮場,是散播不實言論。
    2023/12/18 19:50
  • 猜誰完勝?角力選手冠軍遇柔道金牌所長 逃逸移工下場

    高雄小港員警進行治安熱點臨檢時,在小吃部抓到一名逃逸移工,他跑50米被一秒壓制,落網時自稱自己曾是角力選手冠軍,疑惑怎麼可能敗在警察手上,他碰上的是全大運柔道冠軍的所長,一個掃腿直接倒地。
    2023/10/16 18:35
  • 愛上同一女! 板橋「情敵談判」竟持刀砍人

    新北市兩名男子,喜歡上同一名女子,進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約對方談判,沒想到他居然撂來一大群人到場,一言不和拿出刀械,朝被害人揮砍。不過這個地方,過去就被列為治安熱點,2020年時,才被人連開十多槍,沒想到這回又發生砍人事件。
    2023/08/28 13:04
  • 車站置物櫃成詐團犯罪工具 鐵警呼籲「別放存摺金融卡」

    台灣鐵路南來北往、四通八達,相當便利,但近年來車站內的公用置物櫃竟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犯罪工具,不肖人士將置物櫃用來放置人頭帳戶存摺、金融卡甚至是現金,藉此形成「死轉手」斷點,為了防制詐團,鐵路警察日前已將站區置物櫃列為治安熱點,不僅加強警力巡邏,還特別拍攝影片宣導並呼籲民眾別再放置金融卡,以免涉嫌洗錢觸法。
    2023/07/15 12:53
  • 迎接暑假!「青春專案」開跑 新北警擴大臨檢治安熱點

    為期2個月的暑假即將展開,為了守護青少年,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警察局等眾多單位,今(30)日深夜將齊聚在新北市新莊分局舉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擴大聯合稽查,將針對暑假易為青少年被害場所強力實施掃蕩,維護青少年出入場所安全,要讓青春學子們有個好玩又安心的暑假。
    2023/06/30 23:52
  • 「黑幫春酒」踩底線 基隆警狂掃黑道據點

    為了壓制黑幫氣焰,警政署下令全面掃蕩幫派據點,基隆市警察局近期於專案期間偵破各類刑案23件23人、緝獲通緝犯1名,共計出動警力120名、針對治安熱點52個處所實施臨檢。專案期間共查獲2把槍枝、10發子彈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另也透過網路巡邏,循線破獲大麻工廠,強力壓制幫派暴力氣焰。
    2023/03/10 18:01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 大馬男課後兼職半套按摩師賺學費 「降龍SPA掌」店內最夯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執行肅清、掃黑勤務時,逐一清查轄內治安熱點及按摩、養生會館,竟赫然發現位在內江街一間按摩館,有做「半套」服務。警方仔細調查蒐證後,於網路論壇上發現早有民眾在討論,索性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現場人贓俱獲,還發現一名年僅25歲的馬來西亞籍男子,來台唸書卻「兼職」按摩師賺學費。
    2023/01/29 11:17
  • 中和警威力掃蕩治安熱點 一晚逮獲3毒蟲

    農曆春節將至,為維護良好治安環境,嚴防治安事故發生,中和分局昨(3)日深夜針對轄區治安要點以及不法份子與青少年易聚集的營業場所進行擴大臨檢,一晚下來共逮捕3名毒蟲,成果頗豐。
    2023/01/04 17:28
  • 萬華槍擊案後市民不安心!北市警推安城專案 小姐全都查

    台北市萬華區19日才發生嚴重槍擊案,共造成4人受傷1人死亡,居民人心惶惶。有鑑於此,台北市警局昨(20)日深夜於各轄區治安熱點執行「安城專案」,擴大臨檢掃蕩,其中大安分局就查獲2件毒品案,並將1名通緝犯逮捕歸案。
    2022/10/21 10:54
  • 「你長這樣7歲?」通緝犯KTV躲臨檢 謊報兒身分證警秒戳破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治安熱點,執行例行性臨檢勤務時,到KTV包廂逐一盤查民眾身分,這時一名羅姓男子突然很緊張,和警方說自己沒帶身分證。當下員警要他提供身分證字號,沒想到他竟異想天開、謊報號碼,但警方一查才發現這身分證字號的當事人才7歲而已,進一步追問羅姓男子才查出他其實是名通緝犯。
    2022/10/18 11:27
  • 反跟騷、反賄選!保大警結合臺北孔廟祭與士林官邸花展同步宣導

    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機動派出所,自成軍以來活躍於地方上各大重要節慶、熱門風景區與治安熱點,是警政宣導活動與社區便民服務重要的一環。在疫情趨緩之際,市民逐步恢復往常假日休閒活動,臺北孔廟便於本(9)月24日教師節前夕,精心規劃「儒風藝祈趣園遊會」活動,保安大隊機動派出所趁著人潮聚集的機會直接駐點服務,除了在孔廟針對時下反跟蹤騷擾8種行為樣態進行宣講,並針對「反賄選」乾淨好選風等重要議題加強宣導,另外在「士林官邸新蘭亭花展」也同步派駐服務。
    2022/09/25 10:18
  • 拚選前治安!北市警方擴大臨檢酒店 「短裙美腿」排排站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警政署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昨(30)日晚間至今(31)日凌晨進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各直轄市、縣市警局,鎖定黑幫群聚圍事場所、營業據點,以及轄內治安熱點加強臨檢取締。同時也在各重要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查緝並掃蕩黑槍及毒品。
    2022/07/31 11:29
  • 台北市接連槍擊、砍人成「黑幫逞凶」之都 警啟動安城專案

    台北市近期接連發生治安事件,不只有黑幫開槍、甚至還有人直接在地檢署外砍人,這也讓不少民眾心驚驚,深怕自己哪天也被波及。有鑑於此,台北市警察局今(9)日凌晨開始執行「安城專案」,於八大場所以及各大治安熱點加強臨檢查緝。
    2022/05/09 11:15
  • 街頭暴力、超商攻擊頻傳 內政部:協助提升自我防衛能力

    針對近期街頭暴力、超商攻擊事件,內政部今(25日)表示,警政署將加強員警案件蒐證及偵辦訓練,並與超商建立緊急通報系統,另外,已督請全國各警察機關在不增加負擔下,因時、因地彈性調整勤務路線,如加強超商、店舖、公共場所人潮擁擠處巡邏密度,並加強治安熱點巡守;若接獲民眾報案,警察機關也將指派快速打擊犯罪警力迅速到場,嚴正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危害社會治安。
    2021/11/25 15:47
  • 「封城」臨檢!防街頭鬥毆 7天查緝142處場所

    高雄市最近頻傳街頭鬥毆的案件,警方選在27、28、29日連續三天,動員800多位警力,在140多個治安熱點臨檢,還擴大到附近街道都設路檢點,進出都會被攔下盤查,幾乎是「封街」的程度,而查緝的7天內,抓出不少緝毒擁槍嫌犯,光是毒品案就有122件。
    2020/11/30 17:42
  • 防聚餐酒後衝突!「熱炒店」林立路段 列熱點

    過去夜店、酒店被警方列為轄區治安熱點,現在部分熱炒店也被列入其中!新北市中和之前常獲報熱炒店糾紛,尤其店家密集的路段,為了能在短時間內趕到現場,轄區警方特別在晚上六點過後,到凌晨四點間,增加安排巡邏勤務,只要獲報有狀況,就會立即處理。
    2020/11/14 19:44
  • 高市治安亮紅燈 楊明州允增加見警率加強巡邏

    高雄市治安亮紅燈,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被點名調整職務,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回應,尊重警政署安排;他強調,治安要防範於未然,將增加見警率,減少治安熱點。
    2020/07/14 12:16
  • 你怎會有這個! 男藏「潮牌毒咖啡包」被女友痛打

    高雄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16日在治安熱點巡邏,晚間10點多發現有轎車駕駛人沒繫安全帶,上前提醒盤查,發現周姓駕駛神情緊張,接著就在車內查獲21包,重約200多公克的毒咖啡包。周男辯稱是「看來很時尚,買來用用看」,一旁女友先是驚訝「你怎會有這個」,接著出手痛打周男。
    2018/10/17 19:50
  • 自由廣場暗角多、進出便利 淪治安熱點

    持續帶您追蹤!被害人在自由廣場遭人猥褻,但嫌犯怎麼會挑選這裡犯案?實際觀察兩廳院與中正紀念堂中間廣場,有大型路燈、空間廣闊,但四周呢?反而因為有園區造景,再加上造型長廊,儘管裝了監視器,燈光設備卻有限,淪為安全漏洞。
    2018/08/24 21:48
  • 8kg橘子汽水竟是毒! 經過「治安熱點」被逮

    靠大數據抓毒犯,比以前多2倍。台中市警方現在抓到一個毒品案,就會破案地點標記,如果累積50個標記符號,就會歸類成「治安熱區」,會增派巡邏警力,這是警方開發的地理資訊系統,從今年一月建置後,半年破案數量,比起往年增加2到3倍,同時也分析出治安熱點特性,包含匝道平面道路匯流路口,以及一中、逢甲商圈夜晚人潮聚集的地方。
    2018/08/08 15:09
  • 提升見警率 警政署:科學分析安排警力配置

    警政署今天說,提高見警率並非要求員警不分日夜、不論區域執行站崗等勤務,是透過科學分析治安熱時、熱點,並透過電腦數據安排有效警力勤務配置,符合各國警政潮流。
    2018/07/25 17:39
  • 慰問辦案員警   侯友宜:加強查訪治安人口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不眠不休偵辦鵝肉店大火死傷案,24小時宣布偵破。副市長侯友宜今天慰問辦案辛勞偵查隊員,並強調將請警方加強查訪治安列管人口,並彈性調整治安熱點。
    2017/12/0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