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油耗標準 結果共6筆

  • 摩托車看油耗有什麼意義? 老司機:觀察車況

    汽車車廠近年來因應更嚴苛的環保法規與油耗標準不斷推出新能源車,而民眾對於汽車油耗通常也相當在意,除了環保外,更直接關係到荷包,畢竟汽車一桶油加下來以目前油價來說大概都要破千元大關,但摩托車的油耗你會特別去計算嗎?
    2021/09/09 13:28
  • 川普政府提案 欲廢歐巴馬時期汽車油耗標準

    美國川普政府今天宣布一項提案,目的在於廢除前總統歐巴馬時期制定的汽車燃油效率標準,這可能引發聯邦政府與加州及支持更積極環保政策各州政府之間的法律訴訟。
    2018/08/03 10:39
  • 川普放寬歐巴馬時代油耗標準 汽車業喊讚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中止歐巴馬執政時代對汽車和輕型卡車廢氣排放汙染和燃料效能的規定,指這些規定太過嚴格。美國汽車製造業聯盟讚揚此舉。
    2018/04/03 12:04
  • 快訊/減排碳!新車油耗平均值未達標 明年將罰

    為了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環保署點名車商要盡「車廠責任」,新車必須符合不同排氣數的油耗標準,初步規劃未來實施第一年,新車油耗平均值要達每公升15公里,並逐年提高,預計2025年要達到20公里,如果沒有達標,將依「溫管法」,每公噸超額排碳依罰1500元,最快明年實施。
    2017/04/05 09:09
  • 油耗超標「2017年禁售」 車價恐增萬元

    響應節能減碳,台灣汽車油耗標準也越來越高,能源局下個月將會同交通部公布新油耗標準,為了跟歐盟接軌,2017年起將實施「油耗總量管制」,除了得符合最低油耗標標準,車廠如果耗油車賣得多,就得加賣省油車來降低總量平均值,否則總量超標,耗油車將被禁止販售,不過專家也表示,車廠如為了降低油耗改款,成本將會多4到5萬,儘管車商不會全部轉嫁,但車價恐怕會因此提高。
    2014/06/03 13:08
  • 「油耗值30年沒改」 又錯!每車A千元

    交通部徵收汽車燃料費,一錯再錯!除了因為人工計算錯誤超收11億,會在7月份退款,現在又被揪出,交通部採用「30年前」的油耗值徵收汽燃費,當時1公升的油耗標準訂在7公里,現在新車性能更好,平均可以跑到「10公里」,這份過時的油耗標準,比經濟部的版本少了2.2公里,導致一輛2000c.c.的自小客車,每年會被多收1830元的汽燃費;此外,行政院決定推動汽燃費「隨油徵收」,但對於可能出現的農漁業用油如何退差價,以及可能引發地下油行盛行的問題,都還在研議配套措施。
    2012/04/10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