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沒戴安全帽 結果共539筆

  • 「跑什麼」! 沒戴安全帽拒檢逃 被攔竟襲警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沒戴安全帽,被警察盤查卻加速逃逸,被攔下後拒絕簽收罰單、最後還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像這種狀況,萬一真的逃跑成功,雖然有些違規,警方無法事後舉發,但拒檢逃逸罰更重,沒有比較划算。
    2024/04/22 19:28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 趁遶境百人騎車上路 清水警抓85件未戴安全帽

    大甲媽遶境,有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近百人約騎車上路,卻有多達80幾個人都沒戴安全帽,還被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對所有違規行為,開單取締。
    2024/04/06 12:30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5少年遮牌騎車放炮 14件違規重罰16.5萬

    跨年夜,新北市有五名少年,無照又沒戴安全帽,騎車夜遊,竟然邊騎邊放炮,還遮蔽車牌,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到案,少年們辯稱,只是好玩,仍被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違規部分罰金超過十六萬!
    2024/01/05 19:38
  • 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無照騎車還沿街放煙火!日前跨年夜,新北市五名少年偷偷騎車外出夜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遮蔽大牌、危險駕駛,並在行經五股六號越堤道附近時拿出準備好的煙火「邊騎邊射」,嚇得一旁其他汽機車紛紛閃避。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轄區警方也馬上介入調查,循線通知到五名少年後依法開出14張、共16萬5300元罰單。
    2024/01/05 11:53
  • 亂象! 蚵仔寮遇闖紅燈+逆向騎士.機車闖高鐵站2樓接人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到海鮮聞名的蚵仔寮,但短短兩個路口,就遇上兩名機車騎士接連違規,不只闖紅燈還逆向,兩人都沒戴安全帽,他氣得直接大罵;而高鐵左營站,二樓的計程車排班區,也有騎士直接停車接人,但鐵路警察表示,雖然違反規定,但車道非屬道路範圍,因此只能勸導無法可罰。
    2024/01/02 20:45
  • 員工被逮!老闆警所探視 竟同案通緝雙雙落網

    台南市有1名通緝犯,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查獲,被帶回派出所後,他聯絡老闆說要請假,老闆好心前往派出所探視,想為他送點金錢或食物,警方依照程序查驗身分,沒想到這一查,發現老闆也是通緝犯,兩人同案被通緝,雙雙落網!
    2023/12/18 19:01
  •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2023/12/15 13:34
  • 三重男酒駕罵警北七遭「完美丟體」 女友加入戰局也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情侶疑似吵架,女生先下車離開,男友急得不顧自己有喝酒,又沒戴安全帽,騎乘機車在路上找人,還紅燈右轉。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攔查,男子承認自己有喝酒,卻辱罵員警白癡,當場被壓制逮捕。同時在周邊的女友也目擊整個過程,上前拉扯員警,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及方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15 12:28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我要漢堡!外送早餐弄錯 男出門18萬飛了

    95元的早餐,最後竟然要付18萬,3日早上10點半,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意外送早餐麵包弄錯,騎車去早餐店理論,還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安撫,店家也重做一份給他,沒想到回家路上,路口遇上剛剛的員警,正在處理違停事件,陳姓男子被抓到沒戴安全帽,身上還有濃濃酒味,但是他拒絕酒測,最後吃上18萬罰單。
    2023/12/06 19:29
  • 年輕人騎車等紅燈拿「啤酒」喝!好友全都錄還PO網

    高雄前鎮區,有多名年輕人,騎機車等紅燈時,拿起啤酒罐飲用,還沒戴安全帽騎車,同行好友覺得好玩,拍下來po到社群平台上,誇張行徑讓民眾直搖頭,只是啤酒罐裝的是水,還是酒,警方要找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3/12/06 12:42
  • 這款男友!吹氣「酒精感知器」亮 丟女友落跑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機車雙載,但後座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靠近發現騎士除了無照,吹酒精感知器還有反應,涉嫌酒駕,就在員警進一步準備酒測時,他竟然拋下女友自己落跑,最後被警方開出三張,最高近5萬5千元的罰單。
    2023/11/25 19:40
  • 只因好玩!2少年騎車上國道 不甩警還錄影

    國道警方發現有機車雙載還沒戴安全帽,不斷鳴笛示意停車,但對方不配合,還拿手機拍警察,最後被優勢警力攔停,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調查兩名男子都是未成年,從桃園南崁一路騎到新北市三重,騎了20多公里,危險駕駛加上無照,最重可罰6萬元。
    2023/11/19 12:58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在關公面前打成這樣!出巡繞境神轎碰撞 爆全武行

    高雄梓官區有宮廟繞    境活動,其中兩頂神轎碰撞,其中一方人馬,心生不滿,起口角衝突又動手打對方,甚至拿起轎棍企圖攻擊,還好被旁人勸阻,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周邊也加強取締,光無照闖紅燈等交通違規,就抓了80件,還有騎士雙載,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跑給警察追。
    2023/11/08 19:41
  • 離奇!女筆直路自撞路邊車 3歲兒沒戴帽從踏板摔落亡

    嘉義水上鄉一名女騎士,騎車載3歲兒子,讓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但過程中媽媽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導致母子倆翻車倒地,媽媽摔得滿身傷,三歲的兒子疑似沒戴安全帽,傷重不治。
    2023/11/05 18:48
  • 酒駕載神明 請三太子過生日「馬夫」遭逮

    載神明還酒駕!新北市蘆洲兩名宮廟人員,要把三太子神像請回廟裡過生日,因為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下取締,結果發現騎車的男子,渾身酒味,現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49,這下騎車和被載的,全被法辦。
    2023/10/2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