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決選 結果共391筆

  • 「抹茶芭樂檸檬」紅到日本 國際調飲大賞台灣手搖杯奪前三名

    「2024亞太首屆國際創意調飲大賞」今天在世貿一館開跑,以日本文正元年創立、擁有200年歷史的「茶匠六兵衛抹茶」作為競賽主題,台灣共有30家手搖飲報名、另有餐酒館和餐飲品牌,從中篩選出11家優秀業者晉級決賽,現場調製「抹茶元素」無酒精調飲,經由專業評審與媒體品評決選,前三名品牌依序是Mr.Wish、十二韻、御私藏,分別得到5萬元、2萬元、1萬元獎金,並且由日台交流協會認證頒獎。
    2024/03/24 18:12
  • NBA/半人神卡特領銜!名人堂決選名單 傳奇球星有望二度入主

    適逢2023-24賽季全明星週,2024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決選名單也正式公布,由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等一眾傳奇領銜上榜,有望為生涯榮耀再添輝煌。
    2024/02/17 11:06
  • 芬蘭大選 前總理和前外長第二輪2/11決選

    芬蘭28日舉行總統大選,在幾乎完成所有選票計票後,
    2024/01/29 11:23
  • 芬蘭總統大選:前總理、前外長得票率過25% 進2/11決選

    芬蘭今天舉行總統大選,在幾乎完成所有選票計票後,選前看好度最高的前總理史塔布和前外交部長哈維斯托分別以超過25%得票率,篤定進入將於2月11日舉行的第2輪決選。
    2024/01/29 09:53
  • MLB/大谷本周決定加盟何隊?美媒曝道奇、藍鳥二擇一

    美國大聯盟(MLB)休賽季最受囑目的自由球員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先前有記者透露這場「大谷爭奪戰」將在本周落幕,最新消息指出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和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進入大谷的最終決選,雙方皆竭盡全力爭去這名「二刀流」球星加盟。
    2023/12/08 09:57
  • 金馬創投會議百萬首獎揭曉 李宜珊首部長片《恨女的逆襲》奪獎

    2023金馬創投會議今(22)日揭獎,百萬首獎頒給了金馬獎最佳短片得主李宜珊的首部長片企劃《恨女的逆襲》,影片透過一名身處社會底層的拳擊少女,從掙扎的精神旅程中找到定義自我的方式。由陳以文、陳永雄、曾麗芬三位擔任決選評審,他們表示,《恨女的逆襲》人物精采,包括他們的關係、態度和生活切面,既有荒謬感又非常真實。女主角以一種淡然態度接受「長者們的擺爛人生」,不刻意迎合政治正確,而是活出自己,深具特色又予人強烈的共鳴。
    2023/11/22 21:25
  • 台鋼啦啦隊25人名單曝光「最強外援」安芝儇 培訓大揭祕

    台鋼雄鷹明年將在中職的一軍賽程正式出賽,不過專屬啦啦「WINGSTARS」,已經先掀起話題,因為球團不但找來韓職啦啦隊女神安之儇加盟,還由她負責啦啦隊的培訓計畫,如今最後決選25人名單正式公布,除了應援歌曲及舞蹈曝光,安芝儇還先親自示範。
    2023/11/22 19:08
  • 「阿根廷川普」贏10%當選下任總統 川普本尊也狂賀

    阿根廷10月22日時舉辦第一輪總統選舉,最終由經濟部長馬沙(Sergio Massa)和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右翼經濟學家米雷伊(Javier Milei)獲得一、二名進入二輪決選。沒想到當地時間週日(19日)二輪投票由米雷伊超車馬沙,以高出對手10%的得票率,當選阿根廷下一任總統。
    2023/11/20 11:23
  • 阿根廷總統大選決選登場 兩方激戰結果難料

    阿根廷總統大選今天投票,迫切需要擺脫經濟危機的阿根廷人將從經濟部長馬沙(Sergio Massa)和反建制派候選人米雷伊(Javier Milei)之間選出一人。
    2023/11/19 16:55
  • 阿根廷總統大選 極右派「阿版川普」進入決選

    阿根廷22日舉行總統大選,美聯社報導,根據目前已開出的76%的選票顯示。
    2023/10/23 14:45
  •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2023/10/06 23:30
  • 馬爾地夫首都市長當選總統 將重新向中國靠攏

    馬爾地夫首都瑪萊市長穆伊祖(Mohamed Muizzu)贏得總統決選。熱烈支持中國投資的穆伊祖先前承諾,若他勝選,將引領以豪華度假勝地聞名的馬爾地夫重新向北京靠攏。
    2023/10/01 13:14
  • 馬爾地夫總統大選結果揭曉 親中候選人穆伊祖勝出

    南亞國家馬爾地夫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結果今天揭曉,由親中候選人穆伊祖(Mohamed Muizzu)勝出。這項結果勢必再次顛覆馬爾地夫與傳統盟國印度之間的關係。
    2023/10/01 06:28
  • 走印度優先路線或親中 馬爾地夫總統決選開跑

    南亞國家馬爾地夫的選民今天開始投票,在國家未來該親中或親印的公投中決定他們的下任總統人選。中印兩國都在爭奪對這個熱帶天堂的影響力。
    2023/09/30 15:48
  • 馬爾地夫總統大選勝負未定 9月底將舉行決選

    馬爾地夫9日舉行總統大選,初步結果顯示,馬爾地夫現任總統索里,以39.1%的得票率位居第二。
    2023/09/11 13:01
  • 這次不跳舞!李多慧成「電豹女」評審 丟2條件:是評選關鍵

    樂天女孩李多慧近期受邀,擔任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決選評審,她一改妝容更用中文表示,自己非常注重參賽者的眼神、自信,給出不少實質建議,被問到「是不是嚴格的評審」,她馬上笑著回應「絕對不是」。
    2023/09/09 18:12
  • 瓜地馬拉總統當選人:同時與中國、台灣發展關係「絕對可行」

    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20日舉行總統決選,爆冷勝出的中左翼反貪鬥士阿雷巴洛選後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他無意與台灣斷交,且認為同時與中國發展關係「絕對可行」。
    2023/08/23 12:13
  • NBA/魔獸擠不進75大?前恩師怒批「荒謬至極」:戴維斯沒比較好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擁有巨大影響力的球星從來不在少數,也因此在為慶祝75週年決選出的「75大球星」有不少遺珠,最具爭議的一人就是被排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未能入選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許多球迷都認為,儘管霍華德的打法近乎被淘汰,仍無損其生涯初期寫下的輝煌紀錄,對此前恩師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也發表個人看法。
    2023/08/22 08:45
  • 瓜地馬拉新總統對台邦交不變!陸外交部:跟中建交才是大勢

    我國友邦瓜地馬拉當地時間20日舉行第二輪總統決選,在開出98%的選票後,由「種子黨」(Semilla)候選人阿雷巴洛(Bernardo Arevalo)拿下58%的選票勝出。阿雷巴洛在今年7月曾公開表示「無意改變對台的的外交關係」,我國外交部也在第一時間透過使館祝賀阿雷巴洛當選。不過,中國大陸外交部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被問及阿雷巴洛的挺台立場時宣稱,瓜國各界人士都表達跟中國建交的「迫切願望」,強調跟北京建交才是「歷史發展大勢」。  
    2023/08/21 18:05
  • 阿雷巴洛當選瓜地馬拉總統 中媒挑撥與台灣邦交

    瓜地馬拉20日舉行第2輪總統決選,種子黨候選人阿雷巴洛勝選,中國媒體隨即指出他選前表示要獨立自主地制定對外政策,更稱有分析指出,或將承認一個中國原則,與中國建交。
    2023/08/21 15:23
  • 瓜地馬拉總統大選決選 阿雷瓦洛得票領先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總統大選,決選投票20日登場,由改革派候選人阿雷瓦洛,對決前第一夫人托瑞斯。
    2023/08/21 14:19
  • 柯文哲堅持參選到底、斷郭柯配希望 他曝2原因:見勝選機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強調堅決選到底,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分析,柯文哲就是打算「三不一沒有」,而柯態度堅定是因為2個理由,清楚表態絕不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避免「某柯配」傳言影響選情,另外就是據民眾黨內參民調,柯文哲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這讓民眾黨看到「勝選的機會」。
    2023/08/09 11:17
  • 瓜國8月總統決選 「種子黨候選人」:無意改變台瓜邦交

    友邦瓜地馬拉將於8月舉行第2輪總統決選,種子黨候選人阿雷巴洛今天表示,他無意改變台瓜邦交,但維繫與台灣邦交及發展與中國的經貿關係並不衝突。
    2023/07/27 08:49
  • 金溥聰轟「在舒適區蹭柯文哲」 羅智強致歉…對手苗博雅這樣看

    前天(23日)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受訪強調,現在再喊「換侯」已無正當性,對於小雞、立委參選人著急可以理解,但他點名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除了令他不能接受外,也看不起這種人。羅智強雖然為此在臉書發文致歉,又指金溥聰是否不認同律師陳長文所拋「在野大決選」;另一方面,同為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的苗博雅,也發表對於此事的看法,並指「因為有苗博雅跟他(羅)拚,小強真的很急」。
    2023/07/25 22:01
  • 不甩遭控干預選舉 瓜地馬拉檢方突襲搜查最高選舉法院

    距離瓜地馬拉總統選舉決選僅剩1個月,瓜地馬拉檢察官今天對監督瓜國選舉的最高選舉法院展開突擊搜查,瓜國檢方對反貪腐候選人阿雷巴洛所屬政黨備受爭議的調查升高。
    2023/07/2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