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池塘 結果共290筆

  • 超糗!男星池塘滑倒 褲子滑落「白皙屁股」露出畫面曝光

    男團始祖Energy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坤達帶領Energy團員阿弟、Toro、書偉、牛奶與新生代男團All in 5、FEniX和U:NUS進行PK生死鬥。為了熱烈歡迎天團,節目製作單位給予高規格的待遇,坤達表示團體中有3個人超過15年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可以算是綜藝新手,請大家多包涵。並盡地主之誼跟團員們打包票說:「接下來交給我,聽我的就對了。」
    2024/04/12 14:00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驗屍報告曝 墜池塘溺斃前酒精濃度超標3倍

    根據20日發布的執法報告,台裔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的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在德州酒後駕車,墜入池塘溺斃。
    2024/03/21 11:40
  •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外媒最新報導還原了她墜入池塘前的細節,稱她在生前最後幾分鐘,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2024/03/09 18:11
  • 活青蛙「身體長出蘑菇」 科學家目擊震撼:全球首見

    印度一群生物科學家2023年6月在卡納塔克邦(位於印度南部)一處池塘觀察金背蛙(Golden-backed frog)時,意外發現一隻活體青蛙身上竟長出一朵蘑菇,這樣的情形前所未見,也因此讓他們決定長期研究此地青蛙的情況。在2024年1月的《爬蟲類與兩棲類》期刊上發布論文。
    2024/03/04 10:26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2024/03/02 16:31
  • 美女童在公園驚見「人類斷臂」 警到場又搜出1男1女屍塊

    美國有名女童本周在上學途中、意外在公園內發現「人類斷臂」,嚇得她向父親求助,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調查,後續又在附近找到頭顱、腳和多隻手臂,且全都來自1男1女,不過2人的詳細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2 13:31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身亡 消息人士:疑開特斯拉「連人帶車墜池塘」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驚傳意外身亡,享年50歲。趙家隨後也悲痛證實此消息,但沒有透露細節。警方與消息人士近日透露,趙安吉當時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死因可能為溺死。
    2024/02/20 11:24
  • 男童池塘玩耍踢到「人骨」 DNA揭是20年前人間蒸發逃犯

    美國賓州一名13歲男童在池塘玩水意外發現「人類頭顱」,經2年檢驗,死者身分終於出爐,是一名2004年企圖殺害妻子而後人間蒸發的逃犯,時隔20年竟是以此種方式尋獲。  
    2024/02/02 16:00
  • 水上光電廠生態衝擊未知 美學者啟大型實驗

    印尼積極朝綠色能源轉型,在上周四(9日)正式啟用斥資32億新台幣打造、東南亞最大的漂浮太陽能發電廠,容量192千瓩,預計將能供應5萬戶家庭的用電需求。在湖泊、池塘、水庫上鋪上太陽能電板,被視為可以減省空間,又能騰出土地用於其他農業等用途的好方法,不過紐約的學者警告,目前對於它們的環境影響仍有待觀察,因此正在進行一項涉及4百片面板的大型實驗,以探究對池塘中水生生物的影響。
    2023/11/14 19:56
  • 夏威夷奇景!茂宜島「浪漫粉池塘」吸客朝聖 乾旱竟成主因

    亮粉色湖泊現身!夏威夷茂宜島的一處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的池塘,日前被發現呈現亮粉色,照片一出吸引不少遊客爭相前往觀賞。然而,實驗室檢測該現象可能是因「鹽細菌」的生物導致,不過也有專家稱可能跟該地「乾旱」有關。  
    2023/11/10 21:52
  • 7旬失智婦桃園走失!警苦尋6小時池塘草叢尋獲滿身泥濘

    新北市一名患有嚴重失智症的蔡姓老婦人昨(14)日下午與家人到桃園的菜園工作,沒想到老婦趁著先生及兒子不注意,竟獨自背著包包離開,老婦的兒子發現後,擔心地立刻報警協尋,警方在苦尋6小時後,終於在距離菜園5公里外的池塘草叢旁找到滿身泥濘的老婦。
    2023/10/15 15:35
  • 人呢?找嘸2歲女兒 竟溺水倒住家池塘邊

    台東市中興路14日下午3點多,發生女童溺水事件,媽媽找不到2歲女童,最後在住家小池塘發現身影,但女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恢復呼吸心跳,只是怎麼會發生溺水意外,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09/14 22:03
  • 快訊/台東2歲女童摔落池塘!母著急找小孩⋯驚見已無心跳

    台東市區中興路一處民宅內,今(14)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名2歲女童不慎溺水命危,據了解事發時,女童與父親單獨在家,但卻趁父親不注意時跑到民宅外的小池塘戲水,過程中不慎跌入水中,父親因發現小孩不見,到戶外找人時驚見小孩已溺水,緊急撥打119求援,警消抵達現場時,女童已無呼吸心跳,立即進行CPR,並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該池塘距離女童住家約20公尺,水深約1米3,至於詳細事發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9/14 17:35
  • 巴格達氣溫飆破50度!「高溫+乾旱」動物園內動物備受煎熬

    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動物園,2隻西伯利亞虎在圍欄內的池塘邊不停地喘氣。巴格達今天的氣溫連續第2天超過攝氏50度,導致人類和動物都幾乎無法待在戶外。
    2023/08/15 09:53
  • 午後雨彈來襲!雙北雨狂炸 「市集慘收攤」

    雨彈繼續來襲!受到西南風以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北北桃出現豪雨,災情四起,沒想到今(11)日水氣依舊多,午後不僅南部有局部性大雨,中部以北也發生大雷雨,除了新北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達1個輪胎深,就連台北市區也沒能逃過,公園低窪處變成小池塘,東區還有市集攤位因此提早收攤。
    2023/08/11 19:31
  • 路上驚見鱷魚!趁下大雨「脫逃」 飼主挨罰

    大街上竟然出現鱷魚!新北市三峽,20日下午,有民眾在防火巷內,發現一隻身長一公尺的鱷魚,正在逛大街,趕緊通報動保處來安置,飼主事後來領回,表示因為連日大雨,池塘水位升高,才讓鱷魚趁機脫逃,只是寵物外出卻無人陪同,飼主得挨罰最高1萬5千元。
    2023/08/08 13:25
  • 牙齒「整齊潔白」好像人!美童捕到「怪魚」網友瘋傳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City)一名男孩近期在自家附近的池塘釣魚,沒想到竟然釣到一隻「牙齒與人類相仿」的怪魚,其詭異的外觀在網路上迅速受到關注,事後更被證實牠是一隻源自於南美亞馬遜叢林、與肉食性食人魚有親緣關係的淡水魚。
    2023/08/04 12:48
  • 農16凹子底公園池畔 民眾驚見鱷魚張嘴站石頭上

    高雄農16凹子底公園,平時都有不少運動民眾去散步跑步,而在公園內有一座池塘,就有一位民眾拍到,有一隻小鱷魚張嘴站在岩石上, 當下用遠調鏡頭拍一張照片,隨即離去,事後再回頭找鱷魚,已不見蹤影,目前當地里長通報高雄農業局。
    2023/07/30 10:12
  • 神社池塘被惡意棄養8百隻金魚 居民見「整池染紅」氣炸

    日本鹿兒島一座神社近日發生惡意棄養金魚事件,日媒報導,當地的北辰神社內有一處專門培育螢火蟲的飼育池,然而當螢火蟲愛好會去池塘附近巡視時,卻忽然發現池塘內被不明人士惡意棄養了約800條金魚,整座池塘放眼望去一片金紅色、擠滿金魚,引發當地居民與螢火蟲愛好會成員不滿。
    2023/06/19 17:19
  • 疑洗瓶子失足 板橋男離奇陳屍50公分深池塘

    新北市板橋驚傳溺水意外!今(8)日凌晨0時許,62歲劉姓男子在板橋區四川路二段某公園散步時,疑似要清洗手上的瓶子,不料卻失足摔進50公分深的池塘,直到清晨,其他晨運的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將劉男拉起,但其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3/06/08 10:42
  • 遭人亂入、看見黃紅色水 「企鵝妹」環島台南行又引關注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之旅,最近又引發關注,因為她到了台南,先遇到一名男子騎機車搭訕要送飲料並要求合照,讓她忍不住動怒,在直播時當場抱怨;另外沿途又看到水溝及池塘的水,一下子粉紅色一下子黃色,感到驚訝不已。由於兩段畫面都引起討論,市府跟騎機車的男子,也出現回應了。
    2023/06/03 23:46
  • 紐約小村天鵝離奇失蹤 3少年遭逮稱:以為是鴨子吃掉了

    美國紐約曼柳斯村(Manlius)日前發生一起「天鵝竊案」,當地知名的天鵝媽媽「費依」(Faye)與4隻天鵝寶寶一夜之間失去蹤影,原本生活的池塘裡只留下天鵝爸爸「曼尼」(Manny)。經過數天的調查後,警方2日宣布已經逮捕3名涉案青少年,3人坦言已經把費依「吃下肚」,僅找回4隻天鵝寶寶。  
    2023/06/03 13:59
  • 男星被爆蘇打綠演唱會「插隊喝酒吵鬧」 他嘆:子彈無差別掃射

    演員林鶴軒(大鶴)有「最強綠葉」封號,接連演出《我的少女時代》、《逃出立法院》、《詭扯》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電影,更和蘇打綠的分身團體「魚丁糸」合作影集《池塘怪談》,日前蘇打綠舉辦戶外免費演唱會,他卻被爆插隊進場,甚至在台下喝酒吵鬧、錄影。
    2023/06/01 10:01
  • 淹水速度超快!新竹民眾驚「家變池塘」 她開車嚇壞:世界末日

    中央氣象局19日清晨發佈豪雨特報,鋒面會帶來短延時強降雨,大豪雨地區包括新竹市以及新竹縣。對此,不少當地民眾紛紛透過臉書發文,更新目前新竹的災情,其中有家裡淹水的民眾表示,「速度超快的」;另有正在開車的民眾驚慌指出,「這世界末日嗎?」
    2023/05/19 08:49
  • 有片/爛設備害死大象惹眾怒 巴基斯坦考慮關閉所有動物園

    巴基斯坦喀拉蚩(Karachi)動物園因為缺乏適當設備,造成園區內一頭名為「努爾賈汗」(Noor Jehan)的非洲象跌落池塘受傷,加上未獲妥善醫療照顧,最終在4月底宣告喪命,此消息經動保團體「四爪動物」(Four Paws)曝光後,惹怒大量巴國民眾,《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隨著高喊關閉動物園的聲浪漸長,巴基斯坦中央政府與前首都所在的信德省(Sindh province)官方已開始考慮,關閉喀拉蚩地區所有動物園,避免再有動物因為人為疏失而無辜受害。
    2023/05/08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