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求救 結果共5,934筆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4小時前
  • 點連結「27萬訂閱」遭盜 名師李天豪控有詐

    知名歷史老師李天豪,在YouTube上有二十七萬人訂閱,日前收到一封冒充廠商的合作信,點開後不到五分鐘,Google帳號就被更改,導致他的頻道也遭奪取,駭客大膽利用他的頻道,直播宣傳比特幣,懷疑被利用詐騙,他也自拍影片求救,希望多年心血,可以討回來。
    20小時前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1天前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1天前
  • 怎麼還?借5萬還18萬 新北女仍遭吸血高利貸押至山區毒打

    新北市55歲羅姓女子,日前因缺錢周轉,透過臉書找到小額放款的廣告,最後向不明人士借貸5萬元,雙方約定好每周還款2萬元利息。不料,羅女陸續付了18萬元後不堪負荷,向對方表明想清償本金,此舉引發對方不悅,昨(15)日晚間遭到29歲張男、26歲吳男強押往山區痛毆,羅女趁隙脫逃報案求救。汐止警方今日凌晨循線逮捕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6 09:59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 港住商大樓大火至少5死 住戶揮毛巾求救

    香港一棟60年屋齡的大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至少5死33傷。初步調查,該棟大樓,除了有民宅、健身房,還有30多間賓館和上百間劏房。平時出入複雜,衛生環境也經常被周邊居民投訴。
    2024/04/10 17:24
  • 蕭亞軒臉書求救!信箱遭盜還被威脅「盼幫找駭客」

    歌手蕭亞軒臉書PO文,說自己遭駭客入侵!她說需要粉絲幫忙尋找一個信箱的IP駭客是誰,因為對方不只盜用她私人信箱,發出的信件還涉及威脅,目前公司已經請律師處理。
    2024/04/09 23:22
  • 蕭亞軒出事了!黑底白字緊急求助 遭「他」恐嚇公開身分

    唱跳天后蕭亞軒Elva,自從宣布回歸歌壇後,除了努力復健腳傷,一邊進行新專輯準備,蓄勢待發,沒想到今(9)日她突然出求救訊號,希望粉絲可以幫忙找人。
    2024/04/09 17:50
  • 陸男童商場「4樓高速墜落」!母崩潰狂磕頭 親睹孩慘死 

    濟南商場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孩童4月6日從商場高樓層墜落,傷重不治。日前影片曝光,只見孩子的母親趕到現場時崩潰大哭,且不斷向救援人員磕頭請求救回孩子,然而孩子已奄奄一息,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09 10:47
  • 不理海巡廣播!「鴻興漁號」詭異失聯5日 遭扣船押回調查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同時向相關單位通報,終於在昨(8)日上午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但失聯這五天內有諸多疑點,海巡找到當下第一時間鳴笛廣播,但「鴻興漁」號上人員卻也不理,於是被押往高雄興達港調查釐,後續經確認船上並無不法情事,「鴻興漁」號於今(9)日上午7時許平安返回屏東鹽埔漁港。
    2024/04/09 10:23
  • 震後失聯鴻興漁號找到了!「人船均安」疑話機、船位回報器故障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403花蓮強震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相關單位通報,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今(8)日上午終於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巡護7號呼叫時沒有回應,但確認該船有人駕駛,目前往台灣方向穩定航行中。
    2024/04/08 14:07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泰軟桿伯「猛吞藍藥丸」老弟竟卡寶特瓶!硬整天拔不出慘流血

    泰國一名65歲阿伯患性功能障礙,4月2日在家連吞3片「藍色小藥丸」威爾鋼,為測試藥效竟異想天開,將陰莖放在寶特瓶,充血後怎麼樣也拔不出來,阿伯原以為待藥效消退就好了,豈料硬了一整天,不僅尿不出來還滲血,只能趕緊向救援單位求救,最終順利「脫困」。
    2024/04/07 20:47
  • 世貿婦幼展攤位被「震」塌? 裝潢木板砸3人

    台北國際婦幼展「倒數第二天」,竟然發生意外!大片木作裝潢倒下來,砸到三名「嬰幼兒用品攤位」的員工,更嚇壞不少逛街民眾,當下一群人聯手幫忙,協助傷者脫困,報警求救,業者表示,疑似裝潢的木板沒「釘」好,但也不排除,最近頻頻發生餘震,釀成坍塌事故。
    2024/04/06 19:57
  • 「能高縱走」5人遇地震改水路 險遭沖走

    5名登山客,能高安東軍七天縱走,期間遇到地震,下山時改走水路,卻險遭水流沖走,跟119求救。南投消防局出動救援,溯溪走過峽谷,躲過落石,順利脫困。
    2024/04/06 13:57
  • 新竹男硬闖看護房!半夜噁伸狼爪 趴床強壓「扯內衣狂吸」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對雇用來照顧父親的外籍看護心生邪念,竟在某日深夜強闖其臥室,褪去女方內衣後猥褻得逞,受害女子則是待范男出門後,才撥打求救電話、後由竹市天主教移工服務處協助帶離安置,范男也因次被提告判刑。
    2024/04/06 09:01
  • 花蓮強震金曲獎盃「被震碎」!阿爆PO文求救:要去哪修

    台灣前幾天歷經嚴重強震,也讓許多音樂人的金曲獎座都被摔壞,其中包括排灣族歌手阿爆,昨晚(4日)著急在社群發聲尋求網友協助,說金曲獎的獎盃都被震壞,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理。
    2024/04/05 12:24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40多人受困失聯!小巴被砸中變形 揮紅旗求救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截至今早10點傷亡狀況已累積達9死1050傷,另有101受困、46人失聯。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昨有50名員工,分乘4輛小巴上山途中失聯,透過手機定位,懷疑在台8線中橫公路173.7公里處的九曲洞,因道路落石不斷,交通受阻,加上山區通訊也十分不穩定,工程人員持續往西推進查報。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資料,受困者包括晶英員工5人、九曲洞26人、明隧道尚未確定受困人數;失聯部分還有晶英員工42人。
    2024/04/04 11:32
  • 印刷廠遇地震塌 天花板垮男躲柱下保命

    追蹤新北市中和廠房坍塌意外!受損最嚴重的印刷廠,機具幾乎全毀,損失至少上億元,另外,位於同一棟,其他公司的員工,因為天花板塌陷,受困屋內,好在當下,他躲在柱子下方,緊急撥通手機向外求救後,保住一命。
    2024/04/03 19:15
  • 蔡凡熙地震受困家中「大門變形卡死」!急發限動求救 經紀人曝現況

    台灣今(3)日上午發生7.2級大地震,讓全台民眾被嚇壞,而許多藝人也紛紛發文報平安。男星蔡凡熙在地震發生後,發現家中大門變形卡死,在限時動態中緊急求助:「我家的門打不開卡住了怎麼辦?」而根據經紀人表示,他在受困1小時後,才順利脫困出門。
    2024/04/03 14:04
  • 回家嚇一跳 控鄰裝電眼開警報經過就「叭」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走下公寓樓梯時,被鄰居裝設的監視器嚇一跳,因為監視器,一旦感應到有人進出,就會發出「叭叭叭」的警報聲,整棟樓的居民進進出出,一天響至少三十次,實在不堪其擾,指控報警求救,員警不受理,連打三次電話,一個警察都沒到場,求助無門。
    2024/04/02 19:39
  • 女報警求救「竟被轉接其他州」 遺體在沙漠腐爛家屬心碎

    美國加州一名26歲阿曼達(Amanda Nenigar)驚傳失蹤於亞利桑那州,1個月後被人發現全裸躺在沙漠中,明顯死亡。警方指出,阿曼達失蹤前曾撥打911求救電話,怎料電話被誤轉到加州,導致當時警方前往座標時卻找不到人。
    2024/04/02 16:59
  • 我被搶車! 借車不知逾期 誤遇惡煞急報警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自稱半路遇到惡煞搶車,立刻衝到警察局求救,沒想到警方釐清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他跟朋友借車,卻不曉得這台車,是租賃公司的,已經超過還車時間,對方透過GPS尋車,被當成是搶劫,但由於男子車內被搜出刀械槍枝還有毒品,反而當場被逮。
    2024/04/0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