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永安漁港 結果共74筆

  • 好逼真!「九天應龍」盤旋上空加限量紅包300組

    明天(8日)就年假了,你有想好去哪裡走春嗎?這回基隆市政府跟實境公司合作,用AR科技展現飛龍在天,遊客拿起手機就能近距離觀看「九天應龍」,彰化西義安宮繼去年首推1300顆燈籠,今年再升級,增加到3千顆搭起燈籠隧道,過年家家戶戶想採買,不用怕白跑一趟,桃園兩大漁港,竹圍及永安漁港過年不打烊。
    2024/02/07 13:33
  • 永安漁港疏浚工程19廠商「跑空單」 涉詐4千餘萬全起訴

    桃園某營造公司謝姓負責人等19名廠商,於永安漁港疏濬工程涉嫌以「繞場」、「跑空單」等方式製造不實紀錄,共同詐取本案A、B工程款項,再出售獲利等一魚兩吃手法,犯罪非法所得高達4千1百多萬元。檢方今(9)日偵結並依法起訴,同時將謝姓等5人收押。
    2024/01/09 14:58
  • 《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新屋「耕海文化」 全臺保存最完整石滬群

    位在桃園新屋的永安漁港是全臺唯一以客家庄為主體的漁港,客家人口比例約占8成的新屋濱海半農半漁的生活型態,蘊藏著獨具特色的「耕海」文化;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10/20(五)上架最新影片,主持人Dora帶觀眾親身挖掘在這片海光下,來自大自然的寶藏。
    2023/10/23 10:00
  • 高美濕地大浪捲走3移工!2人永安漁港被尋獲 卻成冰冷遺體

    台中市4日發生4名外籍移工,前往高美濕地戲水消暑,被突然而來的大浪捲走,其中1人自行游上岸,另外3人下落不明,不過就在今(7)日有民眾在桃園市新屋永安漁港發現2具浮屍,經過比對及家屬指認,證實2名死者就是3天前在高美濕地落水失聯的外籍移工。
    2023/07/07 17:32
  • 這裡偷改!警出動「汽修內視鏡」 改裝全抓包

    桃園新屋永安漁港一帶,因鄰近台61、台15線,假日常有改裝車競速,居民不得安寧,警方2日凌晨,趁改裝車在漁港聚集,攔截圍捕,利用「汽修內視鏡」,深入車子內部抓改裝,一夜取締24件違規,還抓到一輛「私自改車牌」的車,原來這輛車明明是5500cc,卻裝2500cc的車牌,一年少繳6萬元的牌照稅及燃料費。
    2022/10/03 15:19
  • 少年送王船溺斃!姊控主委:「假傳旨意要求下水」出事竟爽睡

    桃園市新屋區某宮廟13日晚間到永安漁港舉辦送王船等中元普渡儀式,卻發生溺水意外造成3死1昏迷,其中一名死者年僅15歲。對此其家屬今日發文,痛訴魏姓主委假藉神明旨意要孩子下水,出事後竟是回家睡覺,最後還以5萬元交保,怒批「台灣沒法律了嗎?」
    2022/08/16 16:13
  • 桃園送王船普渡釀3死1昏迷 宮廟負責人5萬交保

    桃園市新屋區某宮廟13日晚間到永安漁港舉辦送王船等中元普渡儀式,卻造成3死1昏迷,桃園地檢署今晚表示,宮廟實際負責人魏姓被告涉犯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2/08/15 21:47
  • 難接受! 「送煞」卻遭浪捲 家屬面色凝重

    這間聖母宮是今年6月才從高雄遷址到桃園,昨天(13)也是第一次舉辦中元普渡,卻釀成悲劇。家屬今天(14)下午到派出所,臉色相當凝重。其實也有人指出,當時是漲潮不適合放水燈王船,而且沙灘容易有高低落差,一個不小心踩空,就可能因此被浪捲走。
    2022/08/14 20:14
  • 深夜11點海邊「送煞儀式」 4信徒落海釀3死

    信徒參加送煞儀式,遭浪捲入海身亡!桃園永安漁港旁的海灘,有宮廟信徒選在13號晚上11點,舉行放水燈王船儀式,共19人下海,當時海水深度只到腳踝,突然大浪來襲,4名男子落海溺水,其中3人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剩下一人目前昏迷,躺在醫院觀察中。
    2022/08/14 18:49
  • 放水燈為孤魂照路 宮廟送煞「突踩不到沙灘」離奇釀3死

    桃園一家宮廟昨(13)日深夜進行中元普渡,按照習俗於新屋永安漁港放水燈送煞,怎料過程中卻傳出落水意外,現場4人溺水,3人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人救上岸時還有意識,送醫途中卻突然昏迷,至今仍在搶救中。民間習俗相傳,放水燈是為了替水上孤魂照路,指引前來人間接受普渡,怎料該活動卻意外造成3死1傷悲劇。
    2022/08/14 11:24
  • 鬼月送煞遇劫!桃園宮廟放水燈「突遇大浪」4人落水3死

    桃園新屋綠色隧道旁海灘,昨(13)日深夜疑似有宮廟進行中元普渡時施放水燈送煞,導致4位民眾在新屋出海口處落海,其中3人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一名傷者救上岸時還有意識,怎料送醫途中昏迷,至今仍在搶救中。這起案件共造成3死1傷,詳細落水原因仍待相關單位釐清。
    2022/08/14 09:46
  • 2022桃園必玩報你知!超夢幻景點、海芋季美照拍不停

    桃園除了追飛機巷拍美照外,現在還多了超多新景點、新活動,而且還有絕美咖啡廳,最新的第一手資訊馬上「報你知!」,絕美建築宛如置身國外,還有現在最夯的工業風咖啡廳也有!此外,這3個期間限定的活動千萬不能錯過,越晚越美麗的光影季,還有為期16天的彩色海芋季,超好拍的裝置藝術,美到讓你捨不得離開!
    2022/03/27 19:58
  • 永安漁港休市三天 遊客撲空:當作吹海風

    為了防堵疫情,地方總動員嚴防!年關將近,桃園疫情急速升溫,暫時休市的永安漁港,今天(1/8)空蕩蕩,跟昔日人潮兩樣情。昨天一早繼市長鄭文燦緊急宣布「大型活動延期辦理、縮小規模」,雙北則從8日起,醫院、長照跟安養機構都禁止探病,基隆和桃園在晚上也火速跟進,各縣市一天內紛紛祭出加嚴防疫政策,繃緊神經避免疫情擴大。
    2022/01/08 15:30
  • 5確診者足跡曝!中壢SOGO提前打烊清消 客:跟櫃姊聊到一半才知

    新確診足跡曝光!桃園市府今天(7日)下午公布5位確診者的足跡,包含中壢SOGO百貨、永安漁港、新陶芳餐廳、多家超商、洗衣店等等!中壢SOGO百貨下午也緊急貼出公告,宣布傍晚六點要閉店清消,就有顧客買東西跟櫃姐聊天聊到一半得知這消息,趕緊離開。
    2022/01/07 19:42
  • 快訊/桃機確診者曾至中壢SOGO 今18:00提早閉店清消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擴大,累計12人染疫。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稍早公布11處最新足跡,確診個案除了至金嗓歌友會,還去過SOGO百貨中壢店、永安漁港、7-11永安港門市及大享門市等地點。而SOGO百貨中壢店今(7)日將於晚間6點閉店清消,明日正常營業。OGO百貨中壢店今(7)日將於晚間6點提早閉店清消,明日將正常營業。
    2022/01/07 16:14
  • 恍神!男駕車撞破護欄墜海 卡消波塊

    車子怎麼會開到海裡呢!桃園一名林姓駕駛,10日早上8點多來到永安漁港,本來是要停進車格,卻誤踩油門,直衝破護欄,墜落海面。岸巡隊透過港區監視器看到狀況發生,馬上到場救援,還好當時退潮水位不高,他保住性命自行爬出來,也坦承是因為一時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2020/09/10 18:00
  • 海岸退縮國土嚴重流失 桃市府:以自然工法養灘

    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北岸海岸線退縮嚴重,而觀音區觀塘海岸則有淤沙問題,海岸管理工程處今天表示,人工構造物是造成海岸漂沙不平衡最主要原因,未來會以自然工法人工養灘。
    2020/07/29 18:00
  • 陳時中遊桃園做魚丸 鄭文燦:防疫「丸」勝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9日)受邀到桃園永安漁港體驗手作魚丸,陳時中一抵達漁港就有民眾熱情打招呼,現場也特別準備47顆魚丸,象徵47天本土零確診,陳時中也現場秀客家話,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說,陳時中之前忙著防疫,現在忙著吃東西,陳時中聽到尷尬笑說,有東西吃也很好。
    2020/05/29 19:38
  • 安排陳時中體驗永安漁港 鄭文燦:盼永保平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明天將抵達桃園帶動觀光旅遊景氣,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安排體驗永安漁港的在地海鮮以及農特產品,希望永保平安。
    2020/05/28 17:10
  • 業配王威力大! 陳時中本周桃園、台南接力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上周到屏東颳起一陣旋風,現在各縣市競相邀請他前往宣導防疫兼行銷觀光,現在確定30日這個星期六,陳時中將到台南兩天一日遊,除了會參觀三個景點還會吃三餐,其中一餐,黃偉哲打算網羅台南眾多美食,推出阿中自助餐,不過現在傳出桃園搶先一步,周五就先邀請陳時中視察行動隔離病房的隔離貨櫃,之後將邀請他到永安漁港走走。
    2020/05/26 18:36
  • 振興桃園觀光  鄭文燦邀陳時中體驗客庄旅遊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邀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體驗永安漁港的客庄旅遊,希望在疫情解封過程中,促進民眾信心,活絡在地經濟。
    2020/05/26 12:09
  • 不新鮮!質疑龍蝦遭調包 竟要只算半價

    龍蝦吃一半喊被調包,竟要求結帳半價!一對男女,在25日晚上7點多到桃園永安漁港吃晚餐,跟店家說來這裡就是為了吃龍蝦,只不過龍蝦都已經吃了一半,他們卻突然反應說,龍蝦不新鮮,是不是有被換過,認為不是當初挑的那隻,更要求結帳金額要半價,讓店家好傻眼,不僅報警,更拿出監視器自清。
    2020/04/27 15:20
  • 農業博覽會閉幕 將轉型環境教育基地

    桃園農業博覽會27日閉幕,今年吸引233萬人次造訪,帶來7億元商機,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農博會場明年將轉型公園,變身環境教育基地,辦理音樂會及展覽,並結合永安漁港成為觀光亮點。
    2019/10/28 00:19
  • 快訊/疑釣客落海! 永安漁港 1男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就在稍早時,桃園的永安漁港彩虹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海意外,民眾發現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掉到海中,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救援,但慢了一步,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有更進步一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8/25 17:15
  • 瘋牽罟活動! 千名民眾拉漁網捕魚體驗

    被列為客庄十二大節慶之一的桃園「海客文化藝術季」,4日在永安漁港舉行,上千名的民眾在海灘上齊力拉著魚網,體驗當地傳統的牽罟文化。
    2019/08/04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